女人對男人講我是如此的不堪你有情意何堪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井凌桖

孤獨感是每個人都有的,當你在感情中有孤獨的感覺的時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這時候你就需要跟對方好好的溝通了。

2樓:獲真保

這個女人對自己非常不自信,認為自己不夠完美,你的情意對他來講就是壓力

3樓:齋冰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這個女人他覺得自己很一般,並且因此感到自卑,不敢接受這個男人對他的情誼

4樓:修學的人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你就不要在他身上白忙活了。他勸你離開的意思。

5樓:戶翠柏

那就是說任何時候一個女人對男人說這話是感覺男人最怕用情不那麼專一,就傷了她的心

6樓:勾清芬

一個女人對男人講,我是如此的不堪,你有情義和看什麼意思啊,我認為可能是你讓她如此的不堪,所以呃你要對她好一些,這樣子才能讓他情不自禁。

7樓:天啟星辰

一個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如果都是如此的不堪,那麼和你在一起肯定是情誼,上面有非常難受的一種感覺。

8樓:訾鳳憶槿

一個女人對男人說她是那麼的不堪,你是那麼的情以何堪?意思就是把自己看扁了,把男生對於自己的付出也覺得認為不值

9樓:梅雨時節

一個女人這樣說,是因為她認為男人 會認為他如此不堪。而如果男人這樣認為的話,他也會不好意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以前的感情是比較豐富,就看這個男的是否願意,所以說才把他說出來。

11樓:縹緲錄

我感覺女人對男人是特別愛慕的 然後她就想知道男人心中的想法 所以才會這麼去問他的

12樓:不丿言

這個我認為他可能是不願意把自己的過去告訴你,也就是說他對你的感情是真的,但是不願意回首。

13樓:

女人對男人強,我是如此的不堪,你有情義和看什麼意思?嗯,可能這個女的對這個男的還沒有用情,還沒有投入感情,可能對這個男的不太喜歡

14樓:小花千骨

他的意思就是說,女人好像有什麼心事,他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吧,希望男人應該慎重一點,不要太多情了。

15樓:歷史中的八卦

說明這個女人比較的自卑,認為自己配不上這個男人,認為自己過往情史過多,已經不夠單純,不太符合世俗傳統意義上的好女人的標準才會有這種自卑的說法。

16樓:弭曼青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我難道是如此的不堪嗎?你不能夠對我好一點嗎?他就是希望你能夠對他用情深一點

17樓:

女人的男人強我是如此的不開你有錢一盒看是什麼意思。這個怎麼說呢,只是說太狼狽很無助的意思吧。

18樓:穰映

如果對男人這麼說,就是說我都已經這樣了,這麼不好,那麼你有情義何堪?我怎麼能對得起你呢?你認為這樣好嗎?

19樓:柘洋

其實女人對男人這樣說的意思就表示這個女人現在的感情出現了危機,很不舒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在**講?我是否怎麼不幹的喲?行,可以開什麼意思?也許就是那這個男的不要對他太好了。讓她無法承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這樣說,說明他對你的感情特別的真摯,希望能夠得到你的關心和陪伴

情以何堪是什麼意思啊?

22樓:烊是千璽的烊

情以何堪其實是“情何以堪”的錯誤說法,真正的成是情何以堪,並沒有一個成語叫情以何堪。

說起來還是歷史原因,以前的老百姓受教育程度普遍不高,對於古詩詞當中的內容,略知一二,口口相傳,卻並不知道成語的真正意義上的含義。於是傳者傳者就變樣了,字還是那幾個字,就是順序稍微調換了一下,由於自身文化受限,他們也不會太去糾結這種細枝末節,於是就這樣了。

堪是承受的意思。何以是古代的賓語前置用法,即“以何”。這詞的意思是感情怎麼能承受這種打擊呢?

23樓:帥氣的小宇宙

意思是感情怎麼能承受這種打擊呢?原句出自南朝劉義慶的《世說新語》。

1、字詞解釋:

(1)堪: 承受。

(2)何以: 賓語前置,即“以何”。

2、原句:

昔年種柳,依依漢南。今看搖落,悽愴江潭。樹猶如此,人何以堪。

白話譯文:

當年漢南種下的依依楊柳,是多麼嫋娜動人;而今江邊潭畔,柳葉片片搖落,讓人感到多麼悽婉。時光的流逝,春秋的交替,人又豈能逃過歲月的滄桑呢?

24樓:demon陌

情何以堪(qíng hé yǐ kān) 意思: 感情又怎麼能承受這種打擊呢? 在不同的語境解釋略有不同。

堪: 承受。

何以: 賓語前置,即“以何”。

出自《世說新語》 原文為“昔年種柳,依依漢南。今看搖落,悽愴江潭。樹猶如此,人何以堪。”。也有作“物猶如此,人何以堪”。 出自元代王實甫的戲劇《西廂記》。

造句:1、雖然一想到那些獲利又會在銀行逐日生息,就令人感到情以何堪,我們其他人卻迫切需要銀行開始賺錢。

2、沒有凹凸曼打小怪獸?這能忍嗎?沒有經典的指環王?讓人情以何堪!沒有英雄聯盟?我大德瑪西亞的光輝必將照耀整個宇宙!ps:本書無虐,無鬱悶情節。

25樓:超淺呼吸

讓人怎麼辦,將人置身於何地的意思 ,多用於負面情緒你這樣做讓我情何以堪?〉

你這樣做是將我置於何地阿?

“情何以堪”出自《世說新語》

》 原文為“昔年種柳,依依漢南。今看搖落,悽愴江潭。樹猶如此,人何以堪。”。也有作“物猶如此,人何以堪”。

堪: 承受。

何以: 賓語前置,即“以何”。

直接翻譯的意思: 感情又怎麼能承受這種打擊呢? 在不同的語境解釋略有不同。

26樓:王仕節

是情何以堪

花易謝,霧易失,夢易逝,雲易散。物尤如此,情何以堪?

一般前面要有段話才好解釋。是說沒有思想的事物都是如此,感情又怎麼能承受這種打擊呢?

在不同的語境解釋略有不同。

27樓:謝煙客

"狐死守丘,獸猶如此,情何以堪!|''

意思就是說怎麼忍受的了.

成語“情以何堪”是什麼意思?

28樓:十里桃花

意思bai為:感情怎du麼能承受這zhi

種打擊呢?同時也可dao以理解為專:讓人怎麼辦,屬將人置身於何地的意思 ,多用於負面情緒。在不同的語境解釋略有不同。

拼音:qíng yǐ hé kān

“情以何堪”最早出自《世說新語》,原句是“昔年種柳,依依漢南。今看搖落,悽愴江潭。樹猶如此,人何以堪。”也有作“物猶如此,人何以堪”。

堪: 承受。何以: 賓語前置,即“以何”。

造句:背地裡說我壞話,你讓我情以何堪?

一次又一次的修改,你讓我情何以堪?

女人對男人有好感的表現,女人對男人有好感的表現是什麼?

練鵬堂和正 表現一 控訴自己的身世不幸,在你 面前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她很願意單獨和你聊天。其實,男女朋友間拉拉 家常,再正常不過了。她若經常對你說起父母感情不和諧,她的 家庭的痛苦與身世不幸,話語間還略帶著對你的欣賞,那你就不能無動於衷了。她毫無保留地向你訴說自己想要找乙個依靠,想要全方位的信賴 ...

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會如此的不在乎嗎 還是他根本就不愛她

其實也沒必要小題大做阿 要學會把心放寬些 遇到問題不要總是往壞的方面想 想太多也只會讓你陷得更深 所以還是別想太多 既然自己都說是小事 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 莫非為點小事就2個人都不睡覺 一起在那發愁阿 不僅傷身而且也會影響上班工作 自己的心情 總的來說不值得嘛 所以阿 就聽聽 好好睡覺吧 浪劍十三郎...

男人對女人說我才是你的稀客啥意思啊

不知你們是什麼關糸,你要把他和其他人不能並例來對待。再有就是不好說開的話題。男人對女人說我才是你的稀客呢?啥意思? 男人對女人說 我才是你的稀客呢 稀客是指不經常來的客人 可以理解為 不經常在一起交往吧 建議結合整個語境分析更準確 意思是告訴這個男人好好珍惜她,愛她。男人對女人說我才是你的稀客呢?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