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中加入韓語輸入法?電腦怎麼設定韓語輸入

時間 2023-05-14 15:36:05

1樓:步峻熙

樓主用的番茄花園的系統,是不是精選版的,就是安裝完以後系統占用c盤空間很小?

我年初也是讓朋友幫我安裝過乙個不錯的系統,安裝完成後是小企鵝桌面,不知道樓主和我那裡用的一樣不,後來我發現,這系統是不錯,只是沒有韓語了,我自己不能打韓語了。後來一打聽才知道,因為是精簡版,所以一些小語種就沒有了,打不出來的。

我想樓主和我的應該是一樣的。如果方便的化,還是換回以前的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別的電腦(能打韓文的電腦)拷貝乙個檔案,現在裝的系統新增了韓文也打不了,因為你的不是正版windows,這是微軟公司打擊盜版的乙個措施,原先可以打韓文的系統也一樣,重灌系統以後就是打不了。

這個檔案位置:

c盤-windows-ime裡。

檔名稱:imkr6_1

把這個檔案整個複製到你的電腦裡,就是把你電腦上的這個檔案給覆蓋掉。

注意:把這個檔案備份乙個,以後重灌系統以後再拿出來使用,最好備份在u盤,因為假如你的電腦嚴重中毒後,把所有盤格式化以後這個檔案也沒有了。假如你沒有u盤就備份在d,e,f盤裡,千萬不要存在c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複雜的,還有xp本身自帶的都回去重灌系統以後再來說。

現在所有重灌系統的電腦都打不了韓文,除非你的是正版的xp,別說你的是正版的,正版的xp比一台電腦整機還貴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搞什麼 有這麼複雜嗎 ..

直接點語言蘭右鍵,進入設定,然後點新增 在那找韓語那就ok了鬱悶。

5樓:蒲春邰雅旋

在網上下下來個韓語輸入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麼複雜呢?

電腦怎麼設定韓語輸入

7樓:offercoming留學

1、點選中旁邊的m。選擇語言首選項。

2、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新增語言。

3、找到朝鮮語,雙擊。

4、這時我們可以看到,韓語的輸入法已經新增好了。

5、我們可以把它設定為預設的輸入法,也可以在要用的時候點選m,選擇韓語輸入法。

電腦怎麼打韓語字

8樓:薩順段幹茹雪

打韓語字需要設定一下,方法是:

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點選「設定」——開啟「控制面板」——開啟——》區域和語言選項」——在「區域選項」中有個下拉列表(你的預設是『中文』),將它選為「朝鮮語」(韓語屬於朝鮮語系)——選好後點選應用,然後確定。

最後在右下角的「語言欄」,點選ch,再選擇ko。這時的語言欄你就會看見「ko

a」的圖示,點選a,就可以輸入韓文了。如果要在**輸入,就要把它先調為韓文的。

不知你明白沒有,要操作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怎麼打韓語字

9樓:offercoming留學

1、點選桌面右下角,選擇時間欄旁邊輸入法顯示區域。

2、開啟後,頁面顯示正在使用的輸入法:搜狗,以及系統自帶的微軟輸入法。單擊開啟「設定圖示的語言首選項」。

4、種各樣的語言可進行選擇,如標題示,找到「朝鮮語——單擊選擇——系統提示安裝中——成功後就可以使用了,在輸入法圖示中可以看到(韓語和朝鮮語的文字基本上是一樣的,可以通用)

1、windows xp系統,xp系統自帶了韓語輸入法,在工作列的語言切換圖示上面右鍵-設定-新增,在下拉列表中找到韓語,確定就好了 。

2、注意:精簡版或盜版的作業系統可能不會有其他語言,只有中文和英語。

3、windows 7系統中,輸入韓語轉換出漢字有點麻煩了,需要按右邊的ctrl鍵。

韓語輸入法如何使用?使用韓語輸入法的具體操作

10樓:書中自有**屋

你們想知道韓語輸入法如何使用嗎?現在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韓語,那麼下面就來看看使用韓語輸入法的具體操作吧,希望大家喜歡。

韓文輸入法怎麼用:

首先,將滑鼠放到語言欄區域;

如何用電腦輸入韓語(南韓文字輸入法)

對其點選右鍵,選擇「設定」

如何用電腦輸入韓語(南韓文字輸入法)

彈出的對話方塊,在「常規」模組中,點選「新增」按鈕;

如何用電腦輸入韓語(南韓文字輸入法)

在新增語言對話方塊中,找到朝鮮語(南韓),選中朝鮮語和microsoft ime,點選右側「確定」

如何用電腦輸入韓語(南韓文字輸入法)

我們再回到文字輸入和語言服務的對話方塊,可以看到,此時韓語已經在已安裝服務的列表中;

如何用電腦輸入韓語(南韓文字輸入法)

我們點選確定後,回到桌面,這時我們的輸入法依然是中文輸入法。

我們同時按下alt和shift鍵,切換語言,這時就看到螢幕的右下角顯示韓文輸入法。

電腦中的輸入法怎麼刪除

在狀態列 語言工具條 單擊右鍵,選擇設定,然後刪除不想要的 同時,要在控制面板,如果有這個程式,你刪除這個程式就好了 開始 控制面板 輸入法 點中文簡體 鄭碼,下面就會有個刪除按紐,可以直接刪除 以後要裝回來也可以的 到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選擇你想上出的輸入法 然後刪除 右擊語...

電腦輸入法,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煩啊,下老版本的吧,就是記憶了字 可是這些輸入發總是讓人歡喜讓人憂啊。現在還在用智慧型 夠強。紫光 和 搜狗 谷歌拼音為何不用。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按shift鍵和ctrl鍵可以切換輸入法。1 電腦剛開啟右下角是沒有輸入法的,一按鍵盤就是輸入字母。2 同時按下shift ctrl鍵。3 就可以切換輸...

電腦怎樣設定輸入法,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一 首先進入win7控制面板,方法是在開始裡面找到控制面板,也可以在計算機裡面找到。二 進入控制面板後,我們找到 區域和語言 並點選進入,三 在 區域和語言 設定對話方塊中,我們首先切換到 鍵盤和語言 選項卡,然後再點選 更改鍵盤 按鈕,四 然後在頂部選擇預設輸入語言欄下選擇一款輸入法做為預設的,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