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輸入法換不了中文了怎麼辦,電腦輸入法中中文輸入法不顯示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17: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輸入法切換不了中文,可能的原因是未安裝或刪除了中文-美式鍵盤,或者是未正確使用輸入法切換按鍵。

解決辦法如下:以winxp系統為例。

1、依次進入:「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區域和語言選項視窗,選擇「語言」-「詳細資訊」。

3、在新彈出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視窗,進入「設定」選項卡,檢視「已安裝的服務」中是否顯示「簡體中文-美式鍵盤」,如無,則選擇「安裝」,找到其並安裝。

4、如果已經安裝有「簡體中文-美式鍵盤」服務,但仍然無法切換出來,則在第3步介面中選擇進入「鍵設定」視窗,檢視「輸入語言的熱鍵」中的「在不同的語言之間切換」按鍵是否與使用者操作的按鍵相同,也可在下面的「簡體中文-美式鍵盤」設定單獨的切換按鍵。最後確定退出。

電腦輸入法中中文輸入法不顯示怎麼辦

電腦不顯示輸入法了,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紅糖咪咪 四種 一種 在最下面的工作列上 右鍵 工具欄 語言欄二種 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高階 詳細資訊 不勾選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確定就行了。三種 開始 執行 輸入regsvr32 msutb.dll 確定 四種 開始 執行 ms...

輸入法消失了怎麼辦,電腦上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在區域語言選項卡選擇 鍵盤和語言 在鍵盤和語言選項卡中選擇 更改鍵盤 就可以切換出來了。工具 原料 聯網pc一台 系統輸入法 1 點選 開始 選單,進入 控制面板 2 選擇 時鐘 語言和區域 進入。3 在 時鐘 語言和區域 選擇 更改鍵盤或其它輸入法 4 在區域語言選項卡選擇 鍵盤和語言 在鍵盤和語...

系統輸入法切換不了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輸入法切換不了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是可以在右下角工作列中看到輸入法的圖示,但是使用同時按住ctrl shift輸入法切換快捷鍵無法實現切換 二是輸入法圖示不見了,在電腦工作列中無法找到。a.僅僅是輸入法使用ctrl shift快捷鍵切換不了 一般情況下導致ctrl shift快捷鍵切換不了輸入法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