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疊折折的近義詞,它的近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成成疊疊

時間 2021-12-20 17:47:49

1樓:匿名使用者

近義詞疊疊折折——曲曲折折、彎彎曲曲、蜿蜒曲折、重重疊

它的近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成成疊疊

2樓:愛莫能棄車

疊解釋: 1.重複累積:重(chǒng )~層見~~羅漢~韻~嶂~翠2. 折:折~鋪床~3. 樂曲重複演奏:陽關三~ 【近義詞】:詳 【反義詞】:

"疊"的近義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such read啦啦就可以了,你就可以知道了,還有作業幫也可以,最好是作業幫,因個好像不行,現在好像封印了

層層疊疊的近義詞是什麼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重重複復、層出不窮、層巒疊嶂.

層層疊疊的意思:說明了一層又一層, 錯綜複雜

5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層層疊疊

這個詞的近義詞是:

重重疊疊

拼音:[chóng chóng dié dié][釋義]

形容一層又一層地摞在一起的樣子。

6樓:燕子老師課堂

層層疊疊

近義詞: 重重疊疊

拼音: céng céng dié dié釋義:亦作「 層層迭迭 」。 形容層次繁多、錯綜複雜。

出處:清 顏自德 《寄生草·情人送奴一把扇》曲:「畫的山,層層疊疊真好看;畫的水,曲曲灣灣流不斷。」

摺疊的近義詞是什麼

7樓:凌月霜丶

翻摺[fold] 把物體的一部分折過來與另一部分挨在一起把印好的書頁摺疊起來以便裝訂

層層疊疊的近義詞是什麼啊

8樓:燕子老師課堂

成語:層層疊疊

近義詞: 重重疊疊

拼音: céng céng dié dié釋義:亦作「 層層迭迭 」。 形容層次繁多、錯綜複雜。

出處:清 顏自德 《寄生草·情人送奴一把扇》曲:「畫的山,層層疊疊真好看;畫的水,曲曲灣灣流不斷。」

重疊的近義詞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近義詞:重複、疊加、層疊。

2、基本資訊

詞目:重疊

讀音:chóng dié

解釋:(1) (相同的東西)一層層堆疊;

示例:機構重疊。

(2) 部分相一致;

示例:哲學和心理學重疊的領域。

(3) 疊加,使一物與另一物占有相同位置並與之共存;

示例:把不同光源形成的兩個影象重疊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嗎美女坪二弄不成,

弄斷的近義詞有幾個,折斷的折的近義詞

弄斷 弄折 弄斷 折斷 弄斷 擰斷 弄斷 扯斷 折斷的折的近義詞 折近義詞 撅 疊 讀音 zh 漢字 折 有sh zh zh 三個讀音,讀作 zh 時表示翻轉,倒騰的意思。讀作 zh 時有斷,弄斷或彎轉,屈曲等意義。作 sh 音時則表示 斷 虧損 等意思。另外也可作姓氏,讀作 sh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若隱若現的近義詞是什麼,若隱若現的近義詞反義詞

sunny柔石 若隱若現的近義詞是 若隱若顯 隱隱約約 朦朦朧朧 影影綽綽 模模糊糊。一 若隱若顯 ru y n ru xi n 1.解釋 若 好像 隱 隱藏 顯 顯現。好像隱藏不露,又好像顯現出來。形容隱隱約約,看不清楚的樣子。2.出自 宋 趙佶 宣和畫譜 山水三 作 風煙欲雨圖 非陰非霽,如梅天...

寫出近義詞和反義詞近義詞的 回擊陪伴爭持反義詞 密切

近義詞的 回擊 反擊 陪伴 偕同 陪同 爭持 頂嘴 反義詞 密切 淡薄 疏遠 心靈之美將永存 近義詞 回擊 反擊 陪伴 作伴 爭議 爭論 反義詞 密切 疏遠 手機使用者 近義詞 增添 增加 採用 採取 聰明 聰潁 清楚 清晰 安靜 寧靜 反義詞 光明 黑暗 聰明 愚蠢 喜歡 討厭 樸素 豪華 訊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