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樣設定輸入法,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時間 2023-05-30 13:30:0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首先進入win7控制面板,方法是在開始裡面找到控制面板,也可以在計算機裡面找到。

二、進入控制面板後,我們找到「區域和語言」,並點選進入,三、在「區域和語言」設定對話方塊中,我們首先切換到「鍵盤和語言」選項卡,然後再點選「更改鍵盤」按鈕,四、然後在頂部選擇預設輸入語言欄下選擇一款輸入法做為預設的,將下面的其他的輸入法可以刪除,五、之後再返回到「區域和語言」介面,切換到「管理」選項卡,點選「複製設定」,六:然後在複製設定對話方塊中,我們勾選上底部的「歡迎螢幕和系統賬戶」、「新建使用者賬戶」兩項,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2樓:格調

按shift鍵和ctrl鍵可以切換輸入法。

1、電腦剛開啟右下角是沒有輸入法的,一按鍵盤就是輸入字母。

2、同時按下shift+ctrl鍵。

3、就可以切換輸入法。

4、或者直接點選右下角的鍵盤圖示,就可以選擇輸入法。

5、調出輸入法後,按shift就可以切換中英文。

3樓:yty隨意

1、首先開啟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桌面,然後在工作列找到當前的輸入法圖示,然後單擊該輸入法圖示,在彈窗中找到需要切換到的輸入法,然後單擊它即可,如下圖所示。

2、另一種方法是快捷鍵法,按住ctrl+shift,如下圖所示。

3、或者按住windows+空格鍵,也可以切換輸入法,如下圖所示。

4、最後如果需要切換大小寫的時候,按shift鍵切換中英文,按住caps lock鍵切換大小寫,如下圖所示。

4樓:璩瑗告玉龍

對電腦上的輸入法進行設定,可以方便使用者切換和使用輸入法,下面就來看下怎設定電腦上的輸入法。

工具/材料。

電腦輸入法。

預設輸入法的設定 01

首先右擊選單,點選選單選項中的「控制面板」

0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時鐘、語言和區域」,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03進入到區域和語言頁面,點選「更改鍵盤」

04在設定中,選擇輸入法後,點選應用。

05最後設定好了,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06同時也可以在下方工作列中,點選輸入法圖示進行設定。

如何快速切換輸入法 01

選擇高階鍵設定 ,我們可以看到,windows系統預設的快捷鍵。在此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進行自行設定。

輸入法的刪除 01

緊接著上面的操作,在已安裝服務中選擇想要刪除的輸入法,點選刪除即可。

輸入法繁體字設定 01

找到輸入法的設定圖示,選擇工具箱。

在屬性設定中,找到常用設定,在預設狀態中選擇簡體,點選確認就行了。

特別提示。1,當你處於其他輸入法的時候,按下ctrl+space可以快速切換至預設輸入法。

2,按下左邊的ctrl+shift鍵可以超前切換輸入法,但你切換過了怎麼辦,你可以試著按下右邊的這個組合鍵,它就會朝後切換輸入法。

3,按下caps lock可快速進行大小寫切換。而且會有caps lock燈的指示,在使用過程中,尤其在中英文切換,以及大小寫拼音字母時候,非常的使用。個人的一些使用小技巧。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小武解說影視

電腦基礎知識5電腦輸入法的設定和使用。

6樓:貢秀愛偶戌

在您上面的選項框內向下看,會發現我圖中的選項,這時點更改按鍵順序,改成ctrl+space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輸入法顯示條,選擇設定,進行相關的設定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更換輸入法。

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9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電腦輸入法的設定方法如下:1、點選電腦工作列左側的「windows」按鈕,選擇「設定」。

2、在此頁面找到「時間和語言」,點選進入。

3、在新的頁面的左側,選擇「區域和語言」點選。

4、下拉點選藍色字型的「高階鍵盤設定」。

5、點選「使用語言列表」即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輸入法。

電腦輸入法如何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控制面板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進入。

2、進入語言設定

進入控制面板設定介面,選擇時鐘、語言和地區。

3、進入語言

選擇下方的更改鍵盤和其他輸入法。

4、進入更改輸入法

最後在鍵盤和語言下輸入更改鍵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選單,依次選擇【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在下拉列表中選擇要設定為預設輸入法的第三方輸入法,選擇輸入法,點選右側【屬性】,進入輸入法設定介面,就可以自由設定輸入法了。

電腦裡怎樣設定輸入法

12樓:傾聽伴奏帶

電腦中設定輸入法,需要先看你的系統是什麼版本的。然後安裝自用的比較順手的輸入法,比如搜狗輸入法比如qq輸入法。簡單的設定方法就是安裝後,可以直接在輸入法的提示框中右擊,然後出來設定選單,在設定選單中設定預設輸入法就可以。

怎麼設定電腦輸入法

13樓:史雲德獨未

依次點選【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登錄檔到下面的分支[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layout\preload],在preload主鍵下面會有數個以序列號命名的子鍵,子鍵的數目和你的機子上安裝的輸入法一一對應,其中的代表的就是輸入法的排列順序。比如,你的機子上一共安裝了四種輸入法,依次為英文、微軟拼音、智慧型abc和五筆字體,那麼1就對應英文,而4對應的就是五筆字體了。

所以,要調整輸入法的順序,只需修改和對應的鍵值就行了。例如你想讓微軟拼音和五筆字體互換位置,那麼你可以在子鍵2上點選右鍵,選擇【重新命名】,先把它改為「w」或其他不存在的名稱,接著將子鍵4改名為2,最後將w改名為4即可。退出登錄檔編緝器,重新啟動計算機就行了。

上面這種方法的好處是你不用知道輸入法的鍵值,當然了,你也可以直接修改輸入法的「預設」鍵值來調整輸入法的順序。

在這裡,順便告訴你另乙個關於輸入法的技巧。一般情況下,開啟計算機時啟動的是英語輸入法,其實你可以將你常用的中文輸入法做為預設輸入法,在工作列的輸入法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也可在「控制面板」的「鍵盤」屬性中設定),選【屬性】,彈出「鍵盤屬性」視窗,點選【語言】頁卡,在「安裝的鍵盤語言及布局」視窗中選擇某一輸入法,將其【設成預設值】,點【確定】按鈕退出。這樣,該輸入法就成了windows系統預設的輸入法。

電腦裡怎樣設定輸入法,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一 首先進入win7控制面板,方法是在開始裡面找到控制面板,也可以在計算機裡面找到。二 進入控制面板後,我們找到 區域和語言 並點選進入,如。三 在 區域和語言 設定對話方塊中,我們首先切換到 鍵盤和語言 選項卡,然後再點選 更改鍵盤 按鈕,四 然後在頂部選擇預設輸入語言欄下選擇一款輸入法做為預設的...

電腦輸入法,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煩啊,下老版本的吧,就是記憶了字 可是這些輸入發總是讓人歡喜讓人憂啊。現在還在用智慧型 夠強。紫光 和 搜狗 谷歌拼音為何不用。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按shift鍵和ctrl鍵可以切換輸入法。1 電腦剛開啟右下角是沒有輸入法的,一按鍵盤就是輸入字母。2 同時按下shift ctrl鍵。3 就可以切換輸...

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

搜狗輸入法設定如下。隨便找個地方打字,調出搜狗輸入法,然後在輸入法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屬性 在 常用 選型卡裡面可以設定輸入風格以及特殊習慣等,比如首字母簡拼,這樣對於拼音打字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然後切換到 按鍵 選項卡,可以對shift鍵的功能進行設定,還可以設定翻頁快捷鍵。切換到 外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