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

時間 2023-05-28 04:09:05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搜狗輸入法設定如下。

隨便找個地方打字,調出搜狗輸入法,然後在輸入法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屬性」。

在「常用」選型卡裡面可以設定輸入風格以及特殊習慣等,比如首字母簡拼,這樣對於拼音打字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

然後切換到「按鍵」選項卡,可以對shift鍵的功能進行設定,還可以設定翻頁快捷鍵。

切換到「外觀」選項卡,外觀,顧名思義,就是對輸入法的外觀進行設定,比如顯示豎排,這屬於比較有個性的了,一般都是橫向的,還可以設定候選詞的個數,最多可以設定9個。

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1.找到電腦上的「搜狗輸入法」,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法」。

2.然後點選「屬性設定」,在裡面可以設定「常用」「外觀」「詞庫」

搜狗輸入法是由騰訊旗下北京搜狗資訊服務****2023年6月推出的一款漢字輸入法工具。與傳統輸入法不同,搜狗輸入法是第一款為網際網路而生的輸入法——它通過搜尋引擎技術,將網際網路變成了乙個巨大的「活」詞庫。

網民們不僅僅只是詞庫的使用者,同時也是詞庫的生產者。搜狗輸入法在詞庫的廣度、首選詞準確度等資料指標上都遠遠領先於其他輸入法。作為中國國內主流的漢字拼音輸入法之一,搜狗輸入法長期佔據最高的市場份額,是使用範圍及受歡迎程度最高的輸入法。

3樓:張

到搜狗官網**搜狗輸入法,安裝後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快捷鍵ctrl+shift+g開啟輸入法管理器,或者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法管理器,把搜狗設為預設。

右鍵點選搜狗**,設定屬性,可進行相關設定。

搜狗輸入法怎麼更換面板,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面板?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設定輸入法 方法如下 jovi輸入法 jovi輸入法pro 調出jovi輸入法鍵盤 點選左上角圖示 個性 可 使用,點選 我的 輸入法,可檢視本地的 jovi輸入法pro顯示個性 需i主題版本不低於v9.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

搜狗輸入法面板怎麼隱藏,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面板

是要隱藏狀態列麼 直接在那個上面點右鍵 有個 隱藏狀態列 就可以了 要恢復再在右下角的圖標點右鍵 恢復狀態列 右鍵點選它,隱藏狀態列就ok 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 你點搜狗輸入法第乙個正方形的,再點預設 您好,如果對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用您尊貴的雙手為點乙個 贊 並為新增幾個優質服務標籤。您的這個小舉動對...

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出,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出 20

先調整成為搜狗輸入法,然後直接按ctrl shift b,調出搜狗表情輸入 然後選擇特殊符號 標點符號 裡面第三行就有你想要的這個符號 樓上的方法很不錯,我試了,可以的! 親們,你在特殊符號裡可以找 很簡單!自定義標點。如下兩圖 第一步 開啟 自定義標點設定 對話方塊 1.開啟 自定義標點設定 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