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老宕機是什麼原因,玩遊戲宕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28 04: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win系統出錯了,要不就是主機裡面有灰塵~~~建議把主機搽乾淨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系統有問題 或者是你家主機太老了 把主機搽下 在試試。

玩遊戲宕機是怎麼回事

3樓:坦然還清馨的桃花

朋友,你更新:【顯示卡驅動】與【音效卡驅動】了嗎?

如果更新了,這是:遊戲衝突了什麼程式或遊戲丟失了什麼程式!

試!4。檢查是否安裝了其他遊戲,解除安裝,不相容!

5。試試:360系統急救箱,查殺頑固木馬!「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檔案!

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一步】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關鍵一步】dll檔案恢復,新增丟失的【dll檔案】恢復!

6。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垃圾!再裝!

7。遊戲版本,不相容電腦記憶體,衝突,試試更換遊戲版本!

電腦為什麼玩遊戲老宕機?

4樓:華信

是不是像上圖這樣的??

這種情況是驅動不正常造成的,需要更新驅動: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玩遊戲老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記憶體小了。

玩遊戲總宕機是什麼情況

6樓:趙曉飛

玩遊戲總宕機原因:

電腦配置不夠用,大型遊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是很高的,對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和硬碟都有一定的要求。執行大型遊戲的時候如果電腦記憶體被佔滿,處理器處理不過來。電腦就會宕機,進入保護狀態。

2.系統不相容,如果你的電腦系統和遊戲軟體不相容也會導致宕機問題。解決方法有換系統,還有就是設定軟體本身的相容性。

3.電腦過熱導致宕機。電腦如果長時間不清理灰塵,會在風扇和主機板附近積累大量的灰塵,灰塵會導致散熱慢和散熱不好。高溫後就會導致電腦宕機。

4.執行的東西過多記憶體不夠用導致宕機,執行東西過多會導致電腦卡慢,然後就會導致電腦發熱,就容易宕機。

5.電腦老了,該換新電腦了。台式電腦電腦的壽命在4—5年,筆記本3-4年的壽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機器是什麼配置的 你玩的這倆個遊戲屬於比較大型的遊戲對機器的配置有很高的要求!你看下你的cpu 顯示卡 和你玩的遊戲上得配置對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宕機的原因可能有一下幾點:1.電壓不穩造成的。

2.配置問題造成,建議找學計算機的朋友研究一下。3.

執行了太多軟體造成。盤裝的軟體太多,間接影響。

可以用電腦管家的軟體搬家功能,可以將c盤的軟體移到其他磁碟。5.中毒或木馬,建議立即全盤查殺。

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或者cpu散熱不好,你可以檢測一下溫度看看。

10樓:熬時間的

電源多大的啊?是不是更電不足啊。

11樓:rog電腦技術

簡單了解電腦的基本故障。

玩遊戲總宕機是什麼情況?

12樓:衛玉枝釗璧

宕機一般是由於主機本身造成的,先檢查一下硬體是否有問題,檢查cpu、顯示卡風扇是否不轉,溫度是不是過高。

電腦玩遊戲為什麼老宕機?

13樓:聞臥梅友聞花

提供四個最大可能,依照概率大小排列,1.作業系統故障,重灌系統。

2.主機板零件受損,現在的主機板質量都很差,稍有違規操作就會導致主機板電容受損,請專門人員修理。

3.硬碟出現嚴重壞道,一般觸碰到硬碟的壞道就會出現宕機,如果壞道在系統盤上,那麼就會造成開機藍屏現象。4.

顯示卡出現問題,一般都出現在開機過程中宕機,你的電腦沒有進入系統所以也不能叫做完全開機。修理顯示卡。

如果是宕機應該不是散熱的毛病,如果散熱出現毛病前期會出現機器異常緩慢,後發展成卡機現象,再嚴重自動關機。如果宕機也是因為他卡造成的宕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大多數時候都是記憶體的問題,建議換一條記憶體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檫金手指,顯示卡也檫乾淨,可以了。

訊息源自:華中紅客安全網。

16樓:網友

你這問題,好像不是配置的事啊?

配置的問題 頂多不流暢而已,或者畫面出現鋸齒不可能把滑鼠卡住啊?

機箱溫度有沒有出現異常?

你做別的事情有問題嗎?如果也有,可能中毒,系統出現問題或者硬體 **出現問題了。

我在這裡也沒法說,你最好去電腦公司檢查下。

但你這電腦玩遊戲 肯定不會流暢,最簡單的辦法 先公升級記憶體吧如1嘍的加到1g ,也就60元左右,有錢就換電腦。

17樓:由佑平仇鸞

原因很多。

中毒、長期沒有清理系統、軟體衝突、硬體衝突,請把問題說具體點。

玩遊戲宕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有幾種情況會出現這個問題。

1、cpu溫度過高,可能是cpu風扇散熱不夠,或者風扇出了問題(最倒霉就是cpu出現問題了,不過這個幾率很小)

2、記憶體鬆動或者也出問題(有時候記憶體的熱量也很恐怖,拿在手裡燙手)

3、主機板有問題(主機板出問題基本上都是電容開始隆起從而引起電腦自動重啟)

4、電腦裡安裝了什麼未知軟體所致(可能被黑,這個幾率就太小啦,呵呵)

還有就是你買的東西拿到電腦城是肯定可以換的,但是基本上經銷商都會只給你換同樣品牌的(因為他們**產品銷量上去了,總**那裡才有獎金給他們),除非你是在你朋友那裡買的,那還可以想辦法。

綜上所述,應該是主機板或者記憶體那齣了點問題,別擔心,反正才2個月,先試一下把記憶體取下來重新插上,如果還是這樣,去電腦城找商家更換,有儀器可以檢測什麼東西有問題的,不用等1個小時電腦自動重啟。

這些全部是我自己遇到的問題後得到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玩玩遊戲就宕機 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就宕機?

遊戲分不到cpu,然後自行吃掉了系統的cpu,所以就宕機啦!解決方法 把不必要的程式關掉,就ok了。什麼配置?發上來看看,也許是配置低了 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就宕機?你電腦的配置應該低於遊戲中的要求,應該是散熱不好,開啟機箱,清理裡面cpu,顯示卡風扇和電源上的灰塵,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要更換功率大一點...

電腦玩遊戲玩著會突然宕機,什麼原因

寂寞笑孤獨單 導致宕機的原因很多如下 電腦記憶體小。cup或者顯示卡效能不夠。散熱不行,cup溫度過高。硬體或軟體的衝突所造成的 宕機 初級使用者的錯誤操作所造成的 宕機 系統檔案遭到破壞所造成的 宕機 拓展內容 電腦宕機是由於無法啟動系統,畫面 定格 無反應,滑鼠 鍵盤無法輸入,軟體執行非正常中斷...

電腦玩遊戲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出現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首先是系統的問題,系統長時間沒有更新系統,系統的垃圾長時間的堆積,就會造成垃圾過多的現象,或者是系統的驅動補丁出現了問題,所以我們平時經常清理系統垃圾是很有必要的。電腦的溫度也是影響著電腦是否卡頓的主要因素,當溫度過高時cpu為了保護自身不被燒毀就會降低自身的頻率,電腦的溫度就會隨之改變,所以電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