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

時間 2023-02-18 15: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控制面板。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在控制面板頁面中點選「程式和功能」按鈕。

點選檢視大圖">/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搜狗輸入法」按鈕。

點選檢視大圖">/

3、最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解除安裝」按鈕解除安裝即可。

點選檢視大圖">/

2樓:尋雨浮子濯

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進行解除安裝,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ontrol,按回車鍵,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程式」,搜狗輸入法,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即可。如下圖所示。

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

搜狗輸入法設定如下。隨便找個地方打字,調出搜狗輸入法,然後在輸入法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屬性 在 常用 選型卡裡面可以設定輸入風格以及特殊習慣等,比如首字母簡拼,這樣對於拼音打字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然後切換到 按鍵 選項卡,可以對shift鍵的功能進行設定,還可以設定翻頁快捷鍵。切換到 外觀 ...

怎麼解除安裝的輸入法,怎麼解除安裝的輸入法

以智慧型五筆為例 1 在語言輸入設定內刪除智慧型五筆 2 計算機登出啟動一下 3 把windows system32目錄下的帶chenhu的檔案刪除 4 刪除c 目錄下的chenhu2目錄 或者 超級兔子或者widows優化大師。在優化大師裡系統清理維護 軟體智慧型解除安裝 其他。然後選中輸入法的程...

搜狗輸入法面板怎麼隱藏,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面板

是要隱藏狀態列麼 直接在那個上面點右鍵 有個 隱藏狀態列 就可以了 要恢復再在右下角的圖標點右鍵 恢復狀態列 右鍵點選它,隱藏狀態列就ok 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 你點搜狗輸入法第乙個正方形的,再點預設 您好,如果對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用您尊貴的雙手為點乙個 贊 並為新增幾個優質服務標籤。您的這個小舉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