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安裝的輸入法,怎麼解除安裝的輸入法

時間 2022-06-17 11:30:03

1樓:藍之浩海

以智慧型五筆為例

1 在語言輸入設定內刪除智慧型五筆

2 計算機登出啟動一下

3 把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的帶chenhu的檔案刪除

4 刪除c:目錄下的chenhu2目錄

或者 超級兔子或者widows優化大師。在優化大師裡系統清理維護-軟體智慧型解除安裝-其他。然後選中輸入法的程式,然後點分析,分析完成後,你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上點右鍵-設定,然後選擇你要刪除的,右邊就有刪除選項,刪除就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

點不要的,刪除就行了。

4樓:

首先開啟你的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設定=>語言

找到了以後 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那有個詳細資訊點下就到了修改語言的了

你想要什麼你就留 不想要啥你就刪除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選擇「語言」標籤,單擊「詳細資訊」,然後就能看到乙個輸入法列表,選擇你不想要的,然後單擊右側的刪除鍵即可刪除,如果想恢復,可以點選新增鍵,恢復被刪除的輸入法

怎麼解除安裝電腦輸入法?

6樓:網管愛好者

1.首先進入win10系統桌面,滑鼠點選桌面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語言首選項,進入下一步。

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點選點選「其他日期、時間和區域設定」,進入下一步。

3.接著點選新增語言,進入下一步。

4.滑鼠點選中文輸入法,然後點選右側的選項功能,進入下一步。

5.點選微軟拼音輸入法後面的刪除按鈕刪除,最後點選儲存即可。

7樓:力智淵

最簡單的方法是,開啟360安全助手,找到軟體解除安裝,然後把希望解除安裝到軟體進行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電腦輸入法解除安裝

8樓:好程式設計師

1、開啟語言設定的地方

2、設定自己喜歡的輸入法

3、當然,你也可以設定切換輸入法的快捷鍵

注意事項

新增輸入法和刪除輸入法方法類似。

輸入法的切換鍵不能和其他的程式有衝突哦,不然會出麻煩的。

9樓:貪狼之王

難道是微軟系統自帶的微軟拼音輸入法?

電腦上的輸入法怎麼解除安裝

10樓:白痴vs天才

刪除電腦找中的輸入法操作步驟如下:

1、開始--控制面板,找到"區域和語言」圖示;

2、開啟「區域和語言」功能,切換到「鍵盤和語言」選項,點選「更改」;

3、點選要刪除的輸入法,再點選右邊的「刪除」按鈕,即可刪除輸入法。

11樓:自由志士z勇

想解除安裝掉 自帶的 智慧型abc這些 是嗎

12樓:那拉蘊和受藹

螢幕右下角有個小鍵盤用滑鼠右鍵點選下面有個設定點開裡面就可以刪除了

13樓:浦恨真汝嬋

右鍵點選這個圖示,設定選取要刪除的輸入法,點選刪除按鈕,儲存即可!

怎麼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

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電腦 控制面板。1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在控制面板頁面中點選 程式和功能 按鈕。點選檢視大圖 2 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 搜狗輸入法 按鈕。點選檢視大圖 3 最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解除安裝 按鈕解除安裝即可。點選檢視大圖 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進...

搜狗輸入法無法解除安裝,怎麼回事??解除安裝視窗的進度條大約到20的樣子就一直不動了,怎麼回事啊 求高人指點

謂憂謂求 找到原檔案直接delete 你下個360安全衛士或魯大師強行解除安裝 qq輸入法解除安裝不了,解除安裝進度條在一半的時候就不動了,怎麼辦?100 庫米克 用工作管理員關掉解除安裝程式後用360解除安裝掉了 今天剛遇到這個問題,不知道對其他人有沒有用 華正通 你去電腦裡面的開始選單看看,用控...

東方輸入法能解除安裝嗎

東方輸入法是能夠解除安裝的。解除安裝方法一 1 首先找到東方輸入法的安裝目錄,找到解除安裝執行檔案,並執行該檔案,可完成東方輸入法的解除安裝,如下圖 解除安裝方法二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解除安裝程式,選擇雙擊東方輸入法,執行解除安裝程式,如下圖所示 當然可以哦,不過輸入法一般都是寫的跟其他程式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