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

時間 2023-02-18 15:25:09

1樓:國哥國哥國哥

親,根據本人多年的經驗來看,你這個手鐲應該是翡翠bc貨,請謹慎佩戴。

求高人幫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的品種和**

2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物件買的時候有配證書嗎。

目測感覺黃翡部分不太自然。

透光圖也提供一下 謝謝。

多錢買的?

求高手鑑定一下這玉鐲子是否a貨和它的價值。

3樓:玉瀾翡翠閣

您好看圖是a貨翡翠手鐲。

細豆種,有底色。

整體顯得有點灰暗。

這樣類似的料子要堤防打蠟過多和拋光粉。

完美沒有裂紋的話,**看千把塊左右。

商場實體會比我說的要高。

4樓:玉緣人玉有緣人

翡翠a貨放心佩戴。結構比較粗,水頭瓷。一千左右。

5樓:ad鈣奶丶

你好,是a貨,但是價值不高,像這種的在市面上一般也就大幾百。

手鐲有鑑定報告,但是懷疑真假,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

6樓:玉乾盛世**店

真品無疑。這是乙隻天然翡翠糯種飄花手鐲,若無紋裂一千多,有紋裂幾百元。

7樓:雅士文苑

a貨。公尺糊底飄花翡翠,水頭尚好。

請懂玉的高人給鑑定一下這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8樓:昨夜星星

應該是個冰糯種翡翠鐲子。

9樓:靜雅軒書畫

非常漂亮的翡翠鐲子,市場參考價8000左右。

10樓:小狼他哥

只給圖不好判斷,還得看手感,重量……

手鐲有鑑定報告,但是懷疑真假,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

11樓:

一般的翡翠手鐲,不是很值錢,屬於配飾類,糯種飄花翡翠手鐲,**不超過2000元。沒必要做假吧?市場上有很多這樣的料子的翡翠手鐲。

求高人幫鑑定一下這個玉鐲,a貨,無紋,無裂,有棉。大概價值?

12樓:大能苗小能苗

1500-2000塊以內,看著種還可以,雖然不是很透,但整體還可以,原來**比較便宜,現在1500應該可以接受~不過還是希望樓主貨比三家,找個自己最喜歡的。

13樓:在水伊人

您好,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從**上看種水一般,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我的估價是1200以內,如果實物比**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樣,賣價也不相同,商場和旅遊區成交價高些,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4樓:邢台教學站

a貨,糯種,質地一般,棉多,無色,水還是可以,價值2000左右。

手鐲有鑑定報告,但是懷疑真假,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

15樓:李一龍

沒什麼問題 a貨 翡翠手鐲。

細糯底飄藍花 3-5千 入手常見。

請高人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只剛買的玉鐲成色怎麼樣?謝謝了!

16樓:心遠地自偏

青海玉,廣義和田玉。喜歡就好。

17樓:我是閆小柳

如果賣家告訴你是青海玉,那你多半就被坑了,沒有青海玉這個定名。只有青海料和田玉,沒有青海玉。

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玉鐲價值,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謝謝!

你這個 有幾個問題,乙個是太小 有色差 不清晰,首先就很難判斷ab了,下面就不好說了,還是陽光下拍了大圖來問吧 或者原圖清晰地大圖來張 從圖中確實不太好分辨。但從在手中的光澤度看應該是b貨,也就是用酸洗過雜質。當然,如果是 的拍照問題則另當別論。但以本人的經驗積累,b貨的可能性相當大!如果是b的,就...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耳機,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耳機 10

李牧科技探索 市場上一些高仿的蘋果耳機已經做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外觀上已經很難區別耳機的真偽,隨著w1晶片被破解,採用真無線設計的airpods也有不少山寨仿品,在ui上已經能夠做到近似的使用體驗,那麼有哪些方面能夠幫助我們蘋果藍芽耳機真假區分?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蘋果藍芽耳機真假區分 1 假的ai...

求幫忙鑑定一下玉石,求幫忙鑑定一下玉石

我來告訴你這塊玉如何辨別是好是壞。辨別方法是 看 聽 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常見的假玉有塑膠 著色玻璃 雲石 大理石 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