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SUNG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

時間 2021-05-06 03:54:02

1樓:華音通訊上海

samsung即三星

三星集團(簡稱:三星,英文標識:samsung)是南韓第一大企業,同時也是一家大型跨國企業集團,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

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但他中間a不一樣 估計是仿三星的機器吧

請問s∧msung是什麼品牌的手機

2樓:堂婷陸良朋

samsung即三星三星集團(簡稱:三星,英文標識:samsung)是南韓第一大企業,同時也是一家大型跨國企業集團,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

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但他中間a不一樣

估計是仿三星的機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標誌就是samsung和 anycall

建議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又方便又全面.**是:www.taobao.com

4樓:匿名使用者

s∧msung是水貨

anycall 是行貨

5樓:

s∧msung是三星的

s∧msung是什麼手機?

6樓:都嘉良

應該是山寨三星手機,**三星手機英文不是這樣的,建議你買國貨

7樓:

不知道唉,我沒聽過這種手機呢,別亂買雜牌手機,要買也是買正版手機。

8樓:

是三星手機啊,你沒見過三星的手機嗎?

9樓:

覺得見客戶w接**就是我也沒事我也,**教徒步旅行箱子裡面的,就是了吧我也不要l可就是,換手機呵呵,哈哈哈,加油。

10樓:依夢琴瑤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雷諾三星汽車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2023年5月25日,華為公司在美國和中國提起對三星公司的智財權訴訟,包括加州北區法院和深圳中級人民法院。7月21日,三星在北京智財權法院起訴華為技術****專利侵權,停止生產、銷售mate8等機型,索賠8050萬。9月6日,據道瓊斯訊息,在已出貨或到達消費者手中的約250萬部note 7手機中,有70%電池為由子公司:

三星sdi(samsung sdi co.,ltd.)**,剩下的部分則採用了中國新能源科技****(atl)的電池。

月,三星集團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7名。10月,三星電子因galaxy note7手機電池問題出現**,所以在召回galaxy note 7手機後又宣布停止銷售該手機,幾乎宣布了這款旗艦手機的「死刑」,此舉或令三星損失170億美元。12月9日,三星準備在美國公升級軟體,永久禁用galaxy note7手機。

2023年11月4日晚間訊息,三星電子美國公司宣布,將主動召回280萬台特定型號的頂部開蓋洗衣機。

2023年二季度三星在印度的手機發貨量為800萬部,市場份額為23%,排名第二,僅次於小公尺。

s∧msung是什麼手機,換屏多少錢?

11樓:

螢幕**具體看型號,官方維修換屏幾百到2000-

x寶相對便宜,可以自己購買更換或寄修(寄修很大可能被偷換零件),螢幕可能為高仿或二手屏

我手機是滑蓋德,螢幕下面寫了個s∧msung是什麼牌子德?

12樓:

這是三星的標誌,至於是不是真機,那要具體看你的機機了,這裡不好亂講

13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是三星的啊,這個是水貨,

行貨的話是寫 anycall

我一直用三星的水貨,和行貨沒有太大的區別的,放心的用吧~~~

14樓:雨花石6百度

準確說是仿冒南韓三星的雜牌機,如果你購買此手機時是商家就是把這個標識當**南韓三星向你推薦,你因此決定購買,你現在就可以向當地的12315舉報商家銷售假貨,並向其索要賠償(這個消費者權益保**第49條是有明確規定的)。如果你不在意牌子不牌子的,那就算了,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行了。

15樓:乖逗逗愛耍寶

三星的水貨,真的都是螢幕上寫anycall,手機背面寫s∧msung的,你不會是當真的買的吧?如果你被騙了可以向315投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不過很多都寫anycall

s∧msung手機宕機了怎麼辦

17樓:瘋牛科技

手機突然宕機了,別慌,按這個按鍵,輕鬆重啟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宕機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無法關機,建議長按開機鍵8-10秒重啟機器嘗試,關機,重新開機嘗試,如果依舊無法關機,需要您將手機送至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如果可關機,您接著操作以下步驟

2.解除安裝宕機前操作的第三方軟體測試,排除第三方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宕機。

3.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攜帶機器、購機發票、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組裝電腦s∧msung是什麼牌子?

19樓:魔力瓜瓜

你好!組裝電腦是沒有品牌的……你說的s^msung是指顯示器上的logo吧?這個是南韓三星的顯示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南韓品牌三星的英文名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如果機箱顯示就是三星的機箱 顯示器上面就是三星的顯示器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三星有顯示器 記憶體條 硬碟 手機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有顯示器是三星的,其他還要具體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三星,別買整機自己組比較好

25樓:擊鼓豐富

三星電腦吧,不過好像只有筆記本哦。

26樓:愛看書的凌同學

兄弟,這個是samsung吧,這是三星呀,哪是什麼組裝電腦……

如果是s∧msung,能確定s後面是蘭姆達(a中間沒一橫),那就不用糾結是什麼牌子了,因為根本不存在,就和追究阿迪王是什麼牌子一樣,毫無意義,當時隨便起的。

s∧msung 和samsung是怎麼回事?

27樓:滿意請採納喲

是因為字型的原因 就好比中國有楷書和小篆一樣 象美國航天局寫成nasa,a中間一橫不寫 這個標誌也有代表力爭上游的意思 。

sam sung並沒有真實的意思,其實就是韓文"三星"的意思。 sam的讀音就是韓語"三"的意思,sung的讀音就是韓語"星"的意思,只是用英文把它們寫在一起了。就像漢語的拼音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標誌

前面的只是寫出來酷點。呵呵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前面的是三星的標誌,後面是英文

30樓:匿名使用者

1、一樣的,就是三星

2、不一樣,第乙個是仿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問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

孟永修興霜 是夏普的v903sh啊 我同學有一款紅色的 這個手機很保值啊 停產很多年了 在二手市場上還能賣到 問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 不加香菜 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呀?從 可以看出。這款手機是oppo r 11s手機。 永與鵬 蘋果手機,手機殼把標誌擋住了而已。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手機使用...

OPPO是什麼牌子手機啊,OPPO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oppo客服 oppo是國產手機品牌呢。oppo是一家全球註冊,集研發 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中國大型高科技企業,產品遠銷香港 美國 俄羅斯 歐洲 東南亞等市場。成功推出 mp4 藍光 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慧手機 藍光 的研發。oppo目前旗下有f系列 n系列 r系列 a系列四個系列手機產品。 你好...

什麼牌子的手機好用啊,什麼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只這樣。現在的手機基本都是智慧型機,你問的肯定也是。所謂智慧型機就是像電腦一樣裝了乙個作業系統。對於電腦人們會問那個 哪個價效比高,而不問那個好用。為什麼呢,就是應為電腦基本都是乙個系統 windows 用起來一樣的 版本不同稍有區別 現在的智慧型機也是。主流的就是蘋果系統 安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