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是什麼牌子的手機,oppo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廣東行動通訊****,位於中國東莞,是專注於智慧終端產品、軟體和網際網路服務的科技公司,由陳明永創立於2023年。oppo業務遍及4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00,000個銷售網點。oppo在全球共有六大研究所和四大研發中心,擁有超過40,000名員工。

2018全年,oppo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場中出貨量共1.131億部,以8.1%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五;同時,在中國智慧手機市場,oppo手機年出貨量共7890萬部,以19.

8%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二。

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全球超過2億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2023年12月,oppo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2023年1月4日,獲得2020《財經》長青獎"可持續發展創新獎"。

2樓:oppo客服

oppo是國產手機品牌呢。oppo是一家全球註冊,集研發、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中國大型高科技企業,產品遠銷香港、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市場。成功推出***、mp4、藍光***、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慧手機、藍光***的研發。

oppo目前旗下有f系列、n系列、r系列、a系列四個系列手機產品。

3樓:蝸牛p科技

oppo品牌是國產的;oppo是廣東歐珀行動通訊****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精緻的智慧手機、高階影音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業務覆蓋中國、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廣大市場。

oppo公司全稱為:廣東歐珀行動通訊****,是廣東一家研發數碼電子產品的公司。oppo品牌旗下有real,ulike,find三個系列的產品。

主要代表產品有oppo find 7、 oppo find 5、oppo ulike 2、oppo u2s、oppo n1、oppo finder、bdp-105、bdp-95等。

4樓:

你好,oppo是在全球註冊全球銷售的國內品牌,主要是生產中高階的只能手機,oppo主打拍照,**和使用者體驗,外觀精美,使用簡單,質量穩定的一個新興手機品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5樓:roro靡靡

你好,oppo是國產的手機品牌。oppo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秉承“至美,所品不凡”的品牌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先進和精緻的產品與服務,智慧手機代表機型有find 7、n3、r5等,在手機拍照領域有突出表現。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6樓:roro靡靡

你好,oppo是國產的手機品牌。oppo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秉承“版至美,所品不凡”的品牌理念,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先進和精緻的產品與服務,智慧手機代表機型有find 7、n3、r5等,在手機拍照領域有突出表現。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時代

oppo公司是一家全球註冊,集科研、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大型高科技企業,公司主營版:hi-fi音響,

8樓:重慶判官

你好,來oppo是在全球註冊自全球銷售的國內品牌,主bai要是生產中高階的只du能手機,oppo主打拍

zhi照,音dao樂和使用者體驗,外觀精美,使用簡單,質量穩定的一個新興手機品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oppo全稱廣

bai東歐珀行動通訊

du****,成立於2023年,zhi是一家全球性的智dao能終端制專造商和移動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屬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先進和精緻的智慧手機、高階影音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業務覆蓋中國、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廣大市場。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淚裡游魚

您好,oppo是中國品牌哦。oppo公司全稱為:廣東歐珀行動通訊****,是廣東一家致力於研版發數碼電權子產品的公司。

oppo是一家全球註冊,集研發、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大型高科技企業,產品遠銷香港、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市場。oppo公司先後成功推出***、mp4、藍光***、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慧手機、藍光***的研發。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是什麼牌子

11樓:咋的他還在

oppo是更多年輕bai人選擇的拍du照手機品牌zhi。該品牌的手機美觀大氣,拍照dao功能專在國內獨佔鰲

屬頭,深受人們的喜愛。

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據權據機構idc統計,oppo 2023年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

擴充套件資料

品牌文化

oppo在企業內部強調“本分”的核心價值觀,“本分”包括四個層面,第一層:“隔離外在的壓力和**,保持平常心態,迴歸事物的本源,把握住我們應該做的合理方向”,第二層:“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當出現問題時,首先求責於己”。

第三層:“本分規範了與人合作的態度,我不賺人便宜”,第四層:“本分高於誠信,即使沒有承諾,本來應該做的事情也要做到。”

品牌理念

“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

參考資料

12樓:納茲

oppo是拍bai照手機品牌

,國產手機越來越受du青睞zhi,dao在中國,更多年輕人

版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權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據權威資料機構idc統計,oppo 2023年已成為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

oppo品牌理念:

“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

oppo ceo陳明永對“至美”作了闡釋:“凡是oppo出品,必須是設計的精品,是有格調的藝術品”。oppo的品牌使命是通過精緻的產品與創新的科技創造美妙的生活體驗。

13樓:絔離殤灬

oppo是更多年輕人bai選擇的拍照手機du品牌 。在中國,更

zhi多dao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oppo一直專專注手屬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據權據機構idc統計,oppo 2023年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

“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oppo ceo陳明永對“至美”作了闡釋:

“凡是oppo出品,必須是設計的精品,是有格調的藝術品”。oppo的品牌使命是通過精緻的產品與創新的科技創造美妙的生活體驗。

14樓:oppo客服

oppo是國抄產手機品牌呢。oppo是一家全

bai球註冊,集研發、製造和營du銷於一體的中國大型高科技zhi企業,

dao產品遠銷香港、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市場。成功推出***、mp4、藍光***、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慧手機、藍光***的研發。oppo目前旗下有f系列、n系列、r系列、a系列四個系列手機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不是mp4,我說的是服飾 您好,oppo網o友—kulmao問您解答: oppo是做***/mp4/手機的!暫且沒聽說過在服裝方面有叫這個名字的!

16樓:roro靡靡

你好,oppo是國產的手機品牌。oppo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

公司,秉承“回至美,答所品不凡”的品牌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先進和精緻的產品與服務,智慧手機代表機型有find 7、n3、r5等,在手機拍照領域有突出表現。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國產貨—(bbk的兒子)·.....mtk的跟山寨一樣 只是包裝好點........

18樓:滄海休

oppo是一家全球註冊bai

,集研發du、製造和營

zhi銷於一體的大型高dao科技企業,產回品遠銷香港、美國答、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市場。現在oppo把重心放在了手機上,將要上市的智慧手機x903很不錯哦,時尚的外觀設計,深愛大家的喜愛哦。個人覺得oppo手機的質量還是很***的,內部的軟體都是自主研發的,而且在上市前會經過專家的測試哦!

希望oppo的這款智慧手機趕快上市吧,呵呵呵

19樓:手機使用者

步步高旗下一線品牌,在造型和**上獨樹一織。

**偏貴。

20樓:特卡爾

本人1月份抄2800元 購買oppo x907白色-08/27 晚上還有bai70%電手機正常,28號早上起來黑屏。充du電鍵zhi盤閃爍。按“音量- ”插電進入

daore,可以選擇,但按什麼鍵都不能確定。(一體化機,電池拆不起來)手機檢驗期2012.11.

12 ,13年1月買的其間沒遊戲,只是**和電視。周天去售後維修,告訴機板漏洞,換了個小零件-四頻段線性功率放大器模組,oppo售後現場換的,可以開機了。拿回一用發現超耗電,之前正常用1天多,現在半天到沒電了,一天3充。

看了又要跑售後了,鬱悶!那位幫忙提醒一下維修時注意點什麼,那壞了 ,用了8月不到不修可惜了,這樣來回跑售後也不是個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oppo是一家抄全球註冊,集研bai發、製造和營銷於一du體的大型高科技企業zhi,產品遠銷香港、美

dao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市場。oppo公司先後成功推出***、mp4、hi-fi-***、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慧手機、3g手機、平板電腦的研發。 對於追求現代生活方式的年輕消費者,oppo可以提供比其他品牌更富創意的、更高品質的、可炫耀的時尚數字產品,因為oppo始終把產品的精美、以人為本的設計作為我們執著的追求。

致力於以想象力和創造力引領“時尚、自由”的生活理念,oppo爭取成為在移動數字產品和服務領域,具有一定國際影響力和競爭力的時尚品牌。

除了即將推出的智慧手機和3g手機,oppo旗下擁有real和ulike style等系列的手機產品。

OPPO是什麼牌子手機啊,OPPO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oppo客服 oppo是國產手機品牌呢。oppo是一家全球註冊,集研發 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中國大型高科技企業,產品遠銷香港 美國 俄羅斯 歐洲 東南亞等市場。成功推出 mp4 藍光 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慧手機 藍光 的研發。oppo目前旗下有f系列 n系列 r系列 a系列四個系列手機產品。 你好...

OPPO的手機是什麼牌子,oppo旗下的手機品牌

oppo是國產手機品牌呢。oppo是一家全球註冊,集研發 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中國大型高科技企業,產品遠銷香港 美國 俄羅斯 歐洲 東南亞等市場。成功推出 mp4 藍光 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慧型手機 藍光 的研發。oppo目前旗下有f系列 n系列 r系列 a系列四個系列手機產品。您好,oppo是中...

請問OPPO手機是啥牌子啊,oppo是什麼牌子

僪芃芃 oppo手機是中國國產的手機品牌,oppo公司於2008年正式推出 手機產品,由於其強勁的音質也得到了 發燒友的一致好評和喜愛。在此誕生了世界上第一台ape flac硬解碼的 手機t5和世界上第一台獲realnetworks公司授權的rmvb rm硬解碼的多 手機t9 oppo為了適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