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OPPO手機售後服務部在哪,北京OPPO手機售後服務部在哪?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上海雲在文化

這你也可以去oppo官網查詢具體位址和**!!!!

oppo手機北京售後服務中心

2樓:名家

手機有問題可以去oppo售後維修進行檢測,

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到oppo官網查詢,

也可以撥打oppo全國售後服務**進行諮詢。

3樓:最全影視

因為北京地區有7家服務中心,不知道您具體的位置,還請您進入oppo官方**的服務中進行查詢,或者使用oppo手機進入oppo樂園~探索~附近或者客戶服務中心可以檢視最近的店鋪。

4樓:

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永輝超市15號

北京oppo售後維修中心 在**?

5樓:浮光

您好,oppo全國客戶服務(售後)中心位址查詢:

『oppo手機服務網點』售後服務中心

6樓:柒筱軼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北京售後服務位址?

北京oppo手機售後網點

7樓:半夜初醒

您好,到售後檢修要帶上保修卡和購機發票,若不是人為損壞則不用繳費,全國售後位址查詢

北京oppo的售後服務在哪?從前門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劉家窯下100公尺左右就到啦

9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58號(勁松橋東北角)富頓中心a座1703室010-58673172oppo客戶服務中心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甲14號華鷹大廈a座316室010-63969825oppo客戶服務中心北京市順義區石園南區(原西單大賣場正對面)33號樓四單元1305室010-89442336oppo客戶服務中心北京市豐台區劉家窖地鐵b口向東100公尺oppo***二樓010-67665376oppo客戶服務中心

10樓:飛行在邊緣的數碼體驗

有好幾個售後呢,相對您的位置近的是朝陽的,坐車到劉家窯就可以。具體位址如下供參考: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58號(勁松橋東北角)富頓中心a座1703室010-58673172oppo客戶服務中心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甲14號華鷹大廈a座316室010-63969825oppo客戶服務中心北京市順義區石園南區(原西單大賣場正對面)33號樓四單元1305室010-89442336oppo客戶服務中心北京市豐台區劉家窖地鐵b口向東100公尺oppo***二樓010-67665376oppo客戶服務中心

oppo北京維修點在哪? 5

11樓:oppo客服

小夥伴北京朝陽區只有oppo客服務授權店哦,可以讓工作人員幫你機子送到維修中心的呢。如圖所示:

12樓:尤物

你去北京步步高專賣店看看吧,oppo是步步高的下屬品牌。

13樓:s狐尼克

oppo體驗店可以通過很便捷的方式查詢,全國各地的都可以快速查詢到。在oppo官網--體驗店查詢;在oppo會員--體驗店服務--查詢附近體驗店;oppo樂園--探索--體驗店查詢。

惠州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正青春夢飛揚 惠州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具體位置如下圖 查詢步驟如下 二 開啟服務如下圖 三 下拉網頁,選擇自助服務裡面的服務網點查詢如下圖 四 輸入需要查詢的城市即可出來,如下圖 惠州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正青春夢飛揚 惠州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具體位置如下圖 查詢步驟如下 二 開啟服...

濟南OPPO手機售後服務點在哪,濟南OPPO售後服務地址在哪?

oppo客服 你好,濟南一共有三個客戶服務中心。客戶服務中心可通過開啟oppo官方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oppo客服 石家莊市新華區客服中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康樂街8號尚德國際801室石家莊市長安區客服中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廣安大街36號銀泰國際a座611 談南路與廣安大街交叉口石家莊...

南京oppo售後服務中心,oppo手機售後南京服務位址在哪?

oppo客服 南京市白下區客服中心 江蘇省南京市白下區中山南路224號諾亞實業商務大廈二樓2038室 張府園地鐵站一號出口向北500公尺 南京市延齡巷客服中心 江蘇省南京市延齡巷2號東渡大廈1001室 南京市江寧區客服中心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東山銀谷大廈1018室 海岸旁邊 南京市珠江路客服中心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