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紋官帽48大家幫幫看看好不好自己不懂從朋友手裡搶來的哈哈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鋪張的美猴王

要我說實話嗎,這對核桃很一般,48個頭也不算大,品相相似度都很一般,而且看著應該是嫁接的,現在河北淶水大批量的種植文玩核桃已經坐果了,導致核桃**一路**,人們對核桃的品質要求更高了,所謂好與不好,玩兒的是一個心態,一種習慣,自己拿個合手就好,切勿攀比!

順帶讓你看看我這對!哈哈,答題不易,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你這個外形看,這一對, 不對稱,還沒有包漿 應該是個新的, 不值錢 再盤上幾年 就行了 稜稜角角都磨圓潤了 就好了

3樓:mvp王者哥哥

毀三觀,三觀指的是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毀三觀的意思就是遇到某個事顛覆了以前所形成的三觀。神是指動漫或遊戲劇情上的飛躍,前後不搭邊,劇情發展超級快,超過讀者觀眾的預想的劇情發展、程度比 超 要更進一步、既可以指時間上的,也可以指劇情上的。無法 直視 :

指那些不能用平常眼光看待或無法正視的人,事或物。通常用來表示驚訝與感嘆,常與 毀三觀 和 神 連用。至於艾瑪,就是哎呦媽呀的簡稱,通常表示驚奇,多含有調侃意思。

臥槽,就是一髒詞的諧音。

4樓:及三

如果要是野生的就好了。

如何控制不良情緒

5樓:漓櫻愛畫畫

不要把最壞的情緒給最親近的人

6樓: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7樓:

1.用表情調節情緒:煩惱時,用微笑來調節情緒,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2.人際調節:情緒不好時,可以向周圍的人求助,和朋友聊天,娛樂會讓你暫時忘記煩惱。

8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能幫助你控制情緒!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一旦你有了不良情緒後 立馬去運動一番

10樓:

調整心情和情緒的有效方法

當人空虛、煩惱、憂愁、憤怒、恐懼、孤獨、無助……的時候,已經顯現自己心靈的電瓶嚴重缺電,急需充電的危機時刻快快充電!情緒不佳、心態不好會給身體帶來很多負面影響:如糖尿病、內分泌失調、脫髮白髮、脾胃不佳、失眠多夢、神經衰弱、免疫力下降、體力不支等許多疾病症狀。

女性還會引起月經失調,更年期提前,早衰等情況發生。老中醫說:怒傷肝,悲傷肺,驚喜傷心恐傷腎,憂思傷脾胃。

控制好情緒,調整好心態,身心快樂,陰陽平衡,百病不生。把消除憂鬱、收穫快樂的方法給朋友,希望人人早一天自由自在,做自己心靈的主人,收穫人生的快樂、幸福和精彩!

1、不斷學習,懂得怎樣做人的道理,培養自己的大愛之心、寬容之心、理解之心。提升自己做人的層次和境界。當一個人有了大愛心、大胸懷、大視野、大智慧、大膽量、大信心、大能量的時候,煩惱痛苦也就隨之消失了。

2、幫助他人,快樂自己;關愛他人,幸福自己;原諒他人,解脫自己。幫助他人這種快樂會抵消自己的負面情緒,改變人的命運。

3、和知心的朋友傾訴,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效果好的話,一次交流,可以消除累積內心的多年煩惱痛苦,迅速開啟心靈之窗。從“山窮水盡疑無路”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4、熱問題,冷處理。遇到發怒時不要急於處理問題。此時容易不理智。

5、換位思考,多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可能就有好的答案了。

6、調整生活、休息習慣,不做無意義的事情。如賭博、吸毒、網路遊戲等。早睡早起。每天不得少於5小時的睡眠。

7、適當鍛鍊身體,練練太極拳,走走八卦掌等,多到郊外、水邊散散步。發火是身體陰陽不平衡,以水調火,多喝點水,都是有效方法。

8、少吃或不吃肉類和油炸食品;多吃含水量大的蔬菜類食物。尤其不要飲酒,抽菸,這些東西使人傷失理智、損害身體。

9、自我控制、自我調節、自我開鎖。中醫說:怒傷肝,悲傷肺,驚喜傷心,恐傷腎。心平氣和,不傷身體。

10、自然環境、家庭環境、社會環境等間接影響人的情緒。空氣汙染、水汙染、土地汙染、食品汙染直接影響人的情緒。到水邊散散步,到雨中沐浴,接受大自然的精華,洗盡身心的疲勞和煩惱。

11、每天早晨讀一段有益的座右銘。如: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我何必為這點小事而煩惱:我要用愛心融化自己,融化整個世界。

12、每天起來唱一首有益身心健康的歌曲。

13、每頓飲食不要太飽,吃到6到7層就可以了;吃得多了胃腸負擔重,大腦缺血會昏昏沉沉,容易辦糊塗事。

14、每天靜坐一會,把身心倒空,會得大智慧,處理事情非常理智。

15、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方法,不要太固執、太死板;既要有原則性,還要有靈活性。

16、多徵求、多聽取別人意見和建議,三思而行。

17、瑜伽**失眠:每天晚上全身放鬆,雙腿盤坐,雙手合十,大拇指、食指相對,其餘三指相扣,雙目微閉,餘光輕看食指尖,睏意來時搓搓手,**失眠有特效。閉目靜坐一會,反思一天或一週的言行,那些錯誤,那些不合適,需要改正。

孔子說,吾日三省吾身是有道理的。

18、自己的身心自己做主,不要追潮流、趕時髦;潮流、時髦有很多是經不起時間和歷史考驗的,是錯誤的。

19、人生要過三關:財、色、權。要淡泊名利,貪慾是萬惡之源。

20、從孝敬父母,為父母洗腳、伺候父母開始,進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21、看看網上《中華傳統文化論壇》大有益處,可能改變一生的煩惱和痛苦。

22、遠離黃、賭、毒和網路遊戲,多接觸正面的有益身心健康的人或事物、書籍、思想。

23、心裡極度鬱悶時,在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幾聲,把體內鬱悶之氣吐出去,或者嚎啕大哭一場,把心中的苦水倒出來。

24、暫時換一換環境,或旅遊或到別處小住幾天,避開周圍人、事、物的不良刺激,其實也是換一種心情。

25、養成良好的、有規律的生活、飲食習慣,不熬夜,早睡早起,勞逸結合。

26、聽聽悠雅、舒緩、怡情的樂曲:《高山流水》、《雨打芭蕉》、《平湖秋月》、《荷塘月色》、《遠》等都是非常好的心靈良藥。

27、瑜伽修心養性:如果進入閉目養神的狀態,觀想晶瑩的泉水或雨滴把自己心靈中累年的疲憊、煩惱、憂愁、積怨……所有的負面的情緒洗滌的一乾二淨、無影無蹤——那就使自己疲憊的身心得到一次徹底的清洗,無限的喜悅、快樂、幸福都會充滿身心的每一個細胞——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消除浮躁、快樂身心的特效方法!

28、門窗前避開障礙物,視野要開闊,否則有壓抑感。

29、室內傢俱、物品擺放整齊,不要佔據太大空間,否則容易引起煩亂、憋悶的不良情緒。

30、黑色給人肅穆、低沉、不快的感覺;紅色給人熱烈、積極的感覺,但也刺激憤怒、火爆的情緒。色彩分為暖色和冷色之別,暖色給人積極、熱烈、火爆的感覺;冷色給人消極、寧靜、平和的感覺,傢俱、物品、著裝也要注意這些。

每個人都是上天創造的精品,都有無限的光明和極大地寶藏,都有最珍貴的價值和展示人生精彩的舞臺!自信和信仰是心靈裡的陽光;自信和信仰能喚起沉睡的生命;自信和信仰是人生起死回生的良藥!這是心靈起死回生的良藥;使迷茫的人生獲得覺醒;使沉寂的生命收穫新生!

怎樣平衡心理的天平?壓力和動力、煩惱和快樂、痛苦和幸福……是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兩個方面,好像人的兩隻手或兩條腿一樣不能缺少一個。當人生一點壓力都沒有的時候,人生的積極向上的心就已經死亡了,接著就是悲劇的人生。

但是壓力太大,人的心量又不是很寬闊,承受不起的時候,壓力就起到了負面的作用。二者本來就像矛和盾一樣,平衡是相對的,不平衡是經常的。最關鍵點是:

不斷開闊自己的心胸和心量,自己的心的砝碼怎樣在壓力和動力這個天平上不斷地移動(認識自我、平衡自我、調控自我、開解自我、解脫自我、提升自我)找到心理的平衡點——這就是人生快樂幸福的珍寶。

11樓:愛電影小貝

嚴格要求自己,親一定要有控制力

12樓:圈內雅痞

情緒是一個很難控制的東西,但我們可以從四個方面來控制它。首先是表情調節,用微笑來調節自己的情緒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其次是人際調節,第三是環境調節,美麗的風景使人心情愉悅。

13樓:桐安然

就是忍不住發脾氣的你,不妨學學試試

14樓:杞希鮮于彩妍

很簡單想快樂的事情,但是有些人想了也白想所以你應該盡情的快樂,多去想想人死後會怎麼樣就ok了,因為人只有想到生命的可貴才會找到無時無刻的快樂~~

一串好的星月菩提有點發黃了怎麼處理

15樓:徐小小奔

黃皮就不用處理了,沒必要處理,是正常現象。星月菩提子由白變黃是一個氧化的過程,氧化後會有變色,都會經歷由白變黃,再變深的過程,多把玩把玩,顏色會更黃更潤。產生的包漿很漂亮的,10年左右的星月就變褐色了。

星月籽現在大多是兩種質地形式的珠子。一種叫順白,是買的時候的叫法,同時這種珠子還有一個叫法叫紅皮。另一種叫陰皮,也叫彩雲追月。

兩種不同星月也有兩種不同的玩法。順白直接就可以上手,盤的珠子經過身體的油脂形成的包漿就和瓷器一樣叫掛瓷,經過汗水的浸潤叫上色,慢慢變黃,顏色加深可以到了硃紅色。這就是所謂的夏上色冬掛瓷。

陰皮的玩法,類似於紫檀,只掛瓷不上色。需要用手套去盤。但是珠子長時間接觸空氣導致還是會發黃,所以陰皮盤到後面也會變色,但陰皮追求的是沒有像順白那樣變色到極致,還保留的住天然迷彩狀。

擴充套件資料

星月菩提因為是植物種子,所以日久自然會變色(氧化),一般的變化為白--淡黃(氧化)--變紅(手上的汗浸入珠子,再氧化)--變黑(汗浸入珠子深層,進一步氧化)--開片(日久珠子表皮自然開裂),時間久了會越來越油亮,形成一種自然包漿,產生出一種歷史的厚重感。

把玩法第一種武玩

武玩是一種大家都比較喜歡的盤完星月的方法。具體優點是,掛瓷快,包漿快,開片快。在現今這個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下,武玩無疑是一種大家都會選擇的盤完方式。

但缺點也是一樣的明顯,最後珠子的顏色容易參差不一,開片以後珠子容易碎掉(珠子比較脆),歷史厚重感低,盤玩開片後收藏價值不高。

具體步驟如下:

①把籽兒拆散後裝在咱們常用的搓澡巾中,記得用搓澡巾的反面(也就是剌手的那面),因為那個面比較麻,在盤的時候極容易讓籽兒掛瓷(提示您:籽兒都放在搓澡巾中後,務必將搓澡巾的口縫好,以免造成籽兒不必要的丟失);

②用搓澡巾用力的搓珠子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表面的臘層、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掛瓷,沒錯拋光即掛瓷,就是讓珠子產生一種瓷質的光澤,只不過一種是文玩術語,一種是工藝術語,實質上是一樣的)。

這樣搓珠子快的話2-3天就會掛瓷,慢的一星期也夠了。

③掛瓷後上手把玩,不要怕出汗,越是汗手越是包漿快,汗手在盤玩星月的時候有‘上帝之手’的美譽,可見汗手的重要性了。如果你是汗手的話那恭喜你‘一個月包漿,一年開片’就離你不遠了。但這種方法急功近利,沒有看它慢慢變色的樂趣。

第二種文玩

文玩做為一種即需要時間又需要耐心的盤玩方法,選擇這種方法盤玩星月的已經極其稀少了,其優點是毋庸置疑的,盤玩後珠子色澤統一,包漿厚重,歷史感強烈,收藏價值極高。缺點也是極其明顯的,時間長,需要耐心,複雜,注意事項多,等等成為了一種稀有的盤玩方式。

具體步驟如下:

①把把籽兒拆散後裝在搓澡巾中,搓一星期,不要用力,正常力就行。目的和之前的是一樣的:清潔表面的臘層、髒色以及進行第一次拋光。

②用毛巾搓一星期,使珠子進行二次拋光,目的是為了照顧第一步照顧不到的地方。

③用棉布進行第三次拋光,這次要一個珠子一個珠子的拋光,這步講究的就是一個細緻。這步需要大概需要兩個星期左右

④把棉布撕成細條,使其能夠穿過珠子的孔道,對珠子的孔道進行拋光。也可用2000目的砂紙捲成卷使珠子的孔道能夠穿過砂紙,之後再用7000的砂紙進行精拋。大概需要一星期左右

前幾步的目的就是拋光,摩擦去掉製造珠子時產生的劃痕,並且掛瓷(讓珠子看起來溫潤亮麗)

⑤用手戴白手套盤玩,使珠子自然氧化。

⑥用手盤玩一星期(盤玩前一定要洗手哦,淨水就行,肥皂或洗手液的殘留會對珠子有影響哦)注意:孔道口也要盤玩到啊。每天不用太長時間的把玩,一天大概30-60分鐘即可。

大概2個星期左右就會有一層薄薄的包漿

⑦珠子靜置一星期,再次讓珠子進行自然乾燥。也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

⑧不斷的重複⑥和⑦大概三年左右包漿厚重,開片自然,珠子整齊如一。這時的珠子就極具收藏價值了。可以傳世。

第三種硃砂供盤玩

眾所周知硃砂是一種有毒的染料,現在藏區被礦石顏料所替代,用染色僧袍顏料,可以放心盤玩和佩戴,這種盤玩方法需要極大的虔誠才可以盤玩,盤玩時要焚香,沐浴,更衣。滿懷著對佛祖的敬意,口誦**。以示:

我以我身侍我佛。

盤玩方法為:

焚香,沐浴,更衣後在手心搓一點硃砂,口誦**,同時用手撥動佛珠。以唸完一遍**,佛珠撥動一圈為宜。使手心中的汗混雜著硃砂浸入佛珠。以示對佛祖的虔誠。

請大家幫我認真看看我的情感問題,請大家幫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心理問題

風文遊戲 難不成要女方主動到投懷送抱不成?你是男人,主動一點霸氣一點!成了最好,不成也免得以後抑鬱後悔!看的出來,她對你很有感覺,但你之前辜負了她。你以為她是隨便一個男人裡隨便嬉戲動手的?她只是對你容忍而已。你走了,她肯定失落了,心裡放棄了。你再回來,再嬉戲,那她肯定不願意啊!不過,她應該心裡還是有...

請大家幫幫我吧,痛苦,請大家幫幫我吧,請看看吧!!!

你的心情我很能理解,我想你還是出去工作試試吧,能夠結識一些新的朋友,性格也會開朗一些,如果像現在這樣,家庭孩子這些煩惱的事就是你的全部,有的時候看的太重了,反而成了棘手的問題,試著鬆一鬆 放一放可能對誰來說都是件好事。更何況,如果你日後能夠賺的比你老公多了,你婆婆自然就對你好了! 女人結婚後,也不要...

幫忙看看我以後的身高,跪求 大家幫幫忙看看,身高問題。

大約174 178之間。第一,多吃纖維含量高的食物。網上有很多,我就不列舉了。第二,吃含鈣量高的食物。第三,加大運動量,比如籃球,和拉筋運動,還有健美操。第四,跳繩,多跳。第五,保證充足睡眠時間。8小時以上,因為生長激素是睡眠中分泌的。第六,可樂,咖啡等碳酸飲料不要喝。會有影響。第七,要不斷的暗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