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顆鑽石值不值,鑽石求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顆鑽石如何?

時間 2021-07-03 14:40:06

1樓:想買克拉鑽

我看網的珠寶比這個要便宜很多哦,這裡有一顆30分的才6800左右.pt950,切工vg,顏色i-j,淨度vs

鑽石求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顆鑽石如何? 5

2樓:zoe田

那就一定要這顆鑽石嘛,換一顆不是省事嗎,也不是說他是忌廉鑽,遮擋火彩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如果是同級別最便宜的,那他一定有他便宜的道理

你見過實物了嗎,實物沒事就沒事了

3樓:cd珠寶鑑定師

奶油鑽,你上手就能看出來,霧濛濛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顆鑽石價值多少!萬分感謝!

4樓:瑾玉翠鑽

twinningwisp 指的是 鑽石有雙晶 這是鑽石結晶的時候有異常情況導致有雲狀區域。

feather指的是羽毛狀包裹體,往往是鑽石內部有些許破裂造成。

crystal指的是晶體包體,是鑽石裡含有別的礦物的情況。

這麼多的內含物一般鑽石都會在vs2-si的水平,您這顆鑽石的顏色較好,一般來說肉眼看不出來發黃,但是對於1克拉的鑽石來說,內含物一般您是可以用肉眼看到的。

公升值保值的角度來說,一般1克拉的鑽石沒有太多的公升值空間,特別是si級別的,但不會貶值,只能說保值吧,您這個**還可以,不貴,屬於一般零售的**水平,日常佩戴足夠了。

5樓:鑽石20年

si1淨度證書顯示雜質內容....是正常的,一克拉以上鑽石已經具有保值和公升值作用,顏色g不錯,淨度si1有些偏低(不過佩戴價效比高),切工3ex最好。國際**4萬8千元,內行還可以便宜一點。

在香港買裸鑽來說**略微偏高,當然如果在商場和店鋪購買**會高一些。佩戴來說鑽石資料搭配價效比很不錯。

6樓:姜習君

g的顏色不錯,si1的精度偏低,對於一克拉的鑽石來說,si1的淨度可能會存在肉眼能見的瑕疵。做為日常佩戴的話,價效比一般。

對鑽石不怎麼懂,想買個鑽石請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值得買嗎? 10

7樓:戴唄珠寶

預計在2.5萬左右,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幾項:

1: 整體資料基本可以,vs1淨度基本比內較安全了,容有crystal的情況瑕疵看下實物圖,只要不是黑點就行。

2:奶咖綠情況需要問清楚。

3:鑽石重量為80分整,有點偏整,不排除測量值的四捨五入的誤差,一般建議選擇81分鑽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天然鑽石嗎?

8樓:唯鑽會

無法從肉眼能分辨,需要進一步的專業鑑定才可以分辨。

9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不是鑽石,這明顯是顆粒集合體,鑽石是單晶寶石!

10樓:穿越火線手遊玩

是標準的天然鑽石,不用懷疑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鑽石值多少錢?前幾天在周大福買的 30

11樓:鑽石鳥珠寶

鑽石8000-10000之間,加上工費金料1000元,然後加上周大福的品牌,那就要20000元。大品牌就是這個價!和我們這些小成本的店沒有辦法比的!不過款式都是能夠做到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00

****到貨,裙子全部**處理。廣東省內兩件包郵!

聯絡使用者名稱是我的扣扣,全場**20-70元不等!

13樓:山東汽車**

你是單指鑽石的**?還是

鑽戒的**?是市場**?還是在商場專櫃的標版價?

這個都是有很大差別的!權如果是商場專櫃鑽戒的**,估計會在20000元以上,單是鑽石也要在20000左右,如果是市場**,鑑於你的精度不是太高,顏色較好但是鑽石0.390ct大概7000-8000之間,再加上金價1000左右,總價估計在8000左右

14樓:【三個小朋友

我也是這幾天買鑽戒,了解了一些。在品牌店裡買的,就不要來回問**了,沒意義了內。我在商場裡看到的類容似你這種級別的,基本上要2萬以上,所以你買的還是可以的,而且周大福店多啊,清洗等都很方便。

我自己去深圳水貝珠寶批發的地方買的裸鑽鑲嵌的,0.43ct,g色,vvs1精度,一共下來是1萬5百元。據說是0.

5ct一下的沒什麼收藏價值,不過也有人說30分以上的就有收藏價值了,希望如此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0.39ct 就bai1w多差不多2w **確實du有點高不過週大

zhi福賣的就是品牌 這**含有他們dao的運內營經費其實鑽石沒容有品牌之別的 只要是真鑽就可以 所以也可以考慮在網上選購 同樣有質量保證

最主要的是**比較便宜

請問這個鑽石的價格,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顆鑽石價值多少!萬分感謝!

2000元左右,也許還要低。因為中國的證書不註釋n z的具體分級。 如果這顆鑽石的顏色基調是黃色而不是咖啡色,那麼這裡鑽石還是很可取的,樓上的夥計們,嘿嘿,不說了。至於 則不好說了,rapaport上不會報到n色吧,其實對照gia或hrd對於彩鑽的定義,黃到一定程度是可以作為彩鑽的,當然其 就不是普...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顆鑽戒如何?謝謝

鑲嵌鑽石克拉重量 0.30克拉,顏色 i色 j色 微黃白 裸鑽分級為 i色j色 淨度 si級 瑕疵級 裸鑽分級為 si1 si2 si3級 切工 vg 很好。戒托材質 au750 18k金,金重 1.10克。鑽戒 i色,si1級,成本 4200元左右,一般商家零售 6700元左右 i色,si2級,成...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收藏的郵票,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這是1954.4.16國家發行的第七套普通郵票簡稱 普7 全套8枚!你的是第八枚!這套郵票目前存世量還是蠻大的!你的是用過的!你收藏的這枚郵票目前 在2元左右!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價值多少?我這裡有三張郵票,一張是90分的,一張是800分的,一張是50分的,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