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高考報志願美術藝術生過聯考了可以報哪些學校

時間 2021-07-03 14:39:05

1樓:肖老師教育沙龍

這樣的學校還是比較多的,主要集中在師範類大學或者地級市綜合大學的環藝設計和服裝設計以及動漫和多**設計等專業上,具體學校如下:

18127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 04美術學(使用山東省統考專業成績作為錄取依據)

18127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 05藝術設計(使用山東省統考專業成績作為錄取依據)

14202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 03藝術設計(使用美術類省統考成績)

14099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01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方向,使用山東省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

14039四川大學錦江學院 04藝術設計(環境藝術、動畫、視覺傳達方向,使用山東省聯考成績。)

13906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 02藝術設計(視覺傳達藝術設計,採用山東省美術專業統考成績。)

13906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 03藝術設計(環境設計,採用山東省美術專業統考成績。)

13901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 01數字**藝術(**藝術設計,使用美術專業省統考成績。)

13892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35藝術設計(平面設計,使用山東美術類專業省統考成績錄取。)

13892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38藝術設計(皮具設計,使用山東美術類專業省統考成績錄取。)

13892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41藝術設計(產品造型設計,使用山東美術類專業省統考成績錄取。)

13892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44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使用山東美術類專業省統考成績錄取。)

13892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47動畫(使用山東美術類專業省統考成績錄取)

13892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50雕塑(使用山東美術類專業省統考成績錄取)

13686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07動畫(使用山東省美術聯考成績)

13686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08數字**藝術(使用山東省美術聯考成績)

13686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10廣告學(使用山東省美術聯考成績)

13683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 26藝術設計(裝潢藝術設計方向,使用省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

13672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學院 01藝術設計(使用山東省美術專業聯考成績。)

13666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 02藝術設計(環藝設計方向,承認山東省美術專業聯考成績。)

13664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 30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方向,使用山東省統考專業成績。)

13664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 31藝術設計(視覺傳達藝術設計方向,使用山東省統考專業成績。)

13664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 32藝術設計(數字三維動畫藝術方向,使用山東省統考專業成績。)

13664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 33藝術設計(珠寶首飾設計方向,使用山東省統考專業成績。)

13663南開大學濱海學院 01藝術設計(含環境藝術設計、平面設計、服裝設計方向,使用山東省美術

13662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 33藝術設計(廣告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陶藝,承認山東省美術類專業統考

13660天津商業大學寶德學院 18藝術設計(服裝藝術設計方向,使用美術專業山東省統考成績。)

13641廣西師範大學灕江學院 04藝術設計(認可山東省藝術類統考成績。含環境藝術設計(室內設計、景

13630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 08藝術設計(視覺傳達藝術設計,使用美術專業省統考成績。)

13638廣西大學行健文理學院 45藝術設計(使用山東省藝術類統考專業成績作為錄取依據。)

13638廣西大學行健文理學院 46美術學(美術教育,使用山東省藝術類統考專業成績作為錄取依據。)

13625雲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 07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使用山東美術類統考成績。)

13616安徽農業大學經濟技術學院 01藝術設計(使用山東省統考專業成績)

13607吉林動畫學院 10繪畫(漫畫,專業成績認可山東省美術統考成績。)

13599大連藝術學院 12藝術設計(室內環境藝術設計,承認山東省藝術類統考成績。)

13599大連藝術學院 13藝術設計(景觀環境藝術設計,承認山東省藝術類統考成績。)

13599大連藝術學院 14藝術設計(視覺傳達藝術設計,承認山東省藝術類統考成績。)

13599大連藝術學院 15藝術設計(服裝設計,承認山東省藝術類統考成績。)

13435景德鎮陶瓷學院科技藝術學院 05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認可山東省藝術統考成績。)

13435景德鎮陶瓷學院科技藝術學院 06藝術設計(裝潢藝術設計,認可山東省藝術統考成績。)

13435景德鎮陶瓷學院科技藝術學院 08動畫(認可山東省藝術統考成績)

13333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 02繪畫(使用山東省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進行錄取)

13333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 05藝術設計(使用山東省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進行錄取)

13333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 06動畫(使用山東省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進行錄取)

13247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 01藝術設計(平面藝術設計,認可山東省藝術專業統考成績。)

13247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 02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認可山東省藝術專業統考成績。)

13247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 03藝術設計(工業造型設計,認可山東省藝術專業統考成績。)

13247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 04動畫(認可山東省藝術專業統考成績)

13239武漢工程大學郵電與資訊工程學院 01動畫(認可山東省藝術專業統考成績)

13239武漢工程大學郵電與資訊工程學院 02工業設計(工業造型設計方向,認可山東省藝術專業統考成績。)

13239武漢工程大學郵電與資訊工程學院 03工業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方向,認可山東省藝術專業統考成績。)

10689雲南財經大學 45藝術設計(認可山東省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

10677西南林學院 69藝術設計(室內環境藝術設計,認可省聯考專業成績。)

10677西南林學院 71動畫(認可省聯考專業成績)

10679大理學院 03繪畫(認可山東省專業統考成績,文化成績和專業成績上線後按專業成績

10679大理學院 04藝術設計(認可山東省專業統考成績,文化成績和專業成績上線後按專業

10407江西理工大學 02藝術設計(環境藝術方向,使用省藝術類專業統考成績。)

10407江西理工大學 03藝術設計(平面設計方向,使用省藝術類專業統考成績。)

10345浙江師範大學 08美術學(承認山東省美術類統考)

10345浙江師範大學 09藝術設計(承認山東省美術類統考)

10252上海理工大學 03藝術設計(印刷美術設計,文理統招,承認省統考成績。)

10252上海理工大學 04藝術設計(公共藝術,文理統招,承認省統考成績。)

10077石家莊經濟學院 10藝術設計(使用山東省美術專業省統一考試成績)

10346杭州師範大學 44藝術設計(認可山東省美術類聯考成績)

10280上海大學 05繪畫(國畫,省美術類統考合格,錄取時文、理科一同按校考專業考試成

10280上海大學 06建築學(省美術類統考合格,錄取時文、理科一同按校考專業考試成績排

基本上就是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省內的學校基本上都可以,除了山工藝等有自己考試的,錄取方式不同建議酌情選擇。省外的學校就像一樓說的

甘肅藝術生高考320美術聯考230報志願可以上哪些學校 5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藝術方面的學校或者藝術高職之類的。西安藝校

4樓:匿名使用者

聯考230,文化課350多能上個二本師範吧,我們宿舍一個學姐去年就是這個分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至於具體學校選擇這件事情個人建議還是自己去關注,因為每個人關注學校的點不一樣,被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和你,現在你填志願關係你以後的發展方向問題,所以還是要自己去看去選擇,關於志願填報具體事項,有以下建議

選好自己想填報的學校,再根據學下發的志願填報指南和各大高校歷年錄取分數線,一次對比你自己喜歡的學校,看看有沒有機會報考,如果可能性不大,再看看自己喜歡的第二所學校,以此類推

如果自己實在不知道怎麼填報志願,那就把自己按照上面那個步驟整理好的資料拿著去諮詢一下老師的意見,因為老師們畢竟更懂一點,更有經驗,在這個裡面問因為每個人關注的學校不同,所以不能給你準確的回答,最後還是得你自己去按照上面說的去操作,所以早點準備好

上面這個是我當初報志願的時候我們老師教給我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2019山東藝術理科高考綜合分438能報那些統考學校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 回歸課本為主,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無論哪個學科,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 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只要把...

高考學美術可以報什麼專業,藝術生都可以報什麼專業嗎

小風愛廚房 高考學美術可以報 產品造型設計專業 環境藝術專業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 美術學等。美術學是一門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美術學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藝術學學士學位。該專業培養熱愛美術事業 面向現代化 面向世界 面向未來的高階美術人才。培養目標 美術學專業培養具備紮實的文化藝術素養 ...

關於2012山東高考報志願的幾個問題 我是文科生)

1.報提前批就是多了一次選擇的機會,當然有利,而且提前批沒有被錄取的話也不會影響本科一批的投檔。但是一旦提前批錄取,本科一批就不會被錄取了,也不見得提前批都是好學校,不是也有二本的提前批麼。2.一本第一志願錄取率可達90 二本第一志願錄取率75 所以如果第一志願不被錄取,基本上第二志願也就沒啥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