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大了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1-09-04 11:45:36

1樓:似鴻朗

這件事情肯定要跟她說

如果錢沒到你的賬上

她得去銀行檢視

說不定是銀行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你不說的話

她根本不知道

時間久了查起來就麻煩一些了

你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你就說當時眼花了看錯了

2樓:

誇張點和他開玩笑的說,你是不是搞錯賬號了?

如果他忘記了,也不會尷尬,如果他匯錯了,那也有可能的,如果他賴賬,就在找他要,又不是你的錯,為什麼還要怕這怕那?

3樓:不以輕信

這就是你自己該負責的,如果你朋友打了錢的話,就是因為你當初的敷衍而導致匯錯了或者是你朋友根本沒有匯錢給你..

不用跟她說了,為了兩百塊去這樣搞,太那個了..你也曉得..

下次做事得謹慎點,敷衍這東西要不得..

4樓:第一天辟穀

當這個錢沒有了,是最好的辦法。我知道的有個女孩子因為50塊錢糾結了10年,有這糾結的時間能賺多少錢啊,再說,10年時間,錯過多少快樂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己吃點虧了,如果是女性朋友的話還真不好問呢,你手機沒有簡訊提示的嗎?

6樓:兒子李逸天

別說了!就當貢獻社會了!善意的謊言'有時說了反而要解釋很多!以後留意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確定是不是真的沒收到,如果真的沒收到就問問是不是匯錯了,如果匯錯了,這個責任就得你承擔了,誰讓你當初跟人說收到了。

8樓:斐兒

還好只是兩百塊,要是錢多就麻煩了。問一下他沒事的,說不定是銀行弄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去營業廳查下帳目

大家幫幫忙,我該怎麼辦

女孩說話有時是言不由衷的,說分手是為了證明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只要多呵護她,多說些甜言蜜語,她不會離開你的。別輕言放棄 她都說那樣的話了,你還跟她在一起幹嘛,又不是金枝銀枝,你那麼喜歡她,她都不尊重你的感受,你就先把她涼那,她自己會給你打 的!我保證 想開些,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有3天的時間,也不算什麼...

求大家幫幫忙我該怎麼辦急急急,大家幫幫忙啊 急急急!!!!!!!!!!!!!!

其實年齡在愛情裡不是什麼問題。可是你已經28,該是結婚的年齡,看得出來你父母也比較著急,他卻22根本還是心智不成熟。現在他的父母又不同意,你現在低三下四的求他和好也沒有用。相親的事兒只是乙個分開最好的理由 藉口。我不認為你做錯了。你錯是在沒有勇氣向你父母坦白。說明你的內心也是不夠鑑定。我理解你們在一...

我該怎麼辦求大家幫幫忙,我該怎麼辦 求大家幫幫忙

也許是隨著時間的變化,她對你的感情已經開始淡化了,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不要死纏著她,那樣會引起她對你的煩感,表面上一切都順從她,不過同時你要表現出對她的加倍關心,用實際行動把你對她的愛表現出來,讓她感覺到你是如何的在意她 如何愛她,她會為此感動的,去做吧,你會成功的。 snow玫瑰 你們的學歷或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