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認真看看我的情感問題,請大家幫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心理問題

時間 2021-07-14 19:00:47

1樓:風文遊戲

難不成要女方主動到投懷送抱不成?

你是男人,主動一點霸氣一點!

成了最好,不成也免得以後抑鬱後悔!

看的出來,她對你很有感覺,但你之前辜負了她。

你以為她是隨便一個男人裡隨便嬉戲動手的?

她只是對你容忍而已。

你走了,她肯定失落了,心裡放棄了。你再回來,再嬉戲,那她肯定不願意啊!

不過,她應該心裡還是有你的!

所以,不論是為了自己的心,還是為了她對你的情誼,你都該努力爭取一次!

約出來直接挑明就搞定了!

2樓:李益塵

不建議繼續下去了,感覺你是衝動而已,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如果你真的得到了,你會發現你只是證明一下自己,或者說你比較倔強。

感覺這是性格問題,不是愛情

3樓:心靈的駭客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說,可能是欲說還羞,氣你沒有跟她說清楚,離開這麼重大的事情,都沒跟她說,所以她生氣了。我覺得你既然有想法,那麼就嘗試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然扭扭捏捏的,想做又不敢做。想她就去啊,跟以前一樣,這個時候我覺得你要“過分”一點,不然她如果一直生氣,不理你的話,你按照現在的做法,可是永遠得不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傻了,要學會珍惜,老實說沒有在好的也可以說好的多的是。是不是認為我在說廢話啊!如果你真正的愛她就沒有多餘的愛去給別人了。

5樓:蜀際資訊

不談年齡的問題,女性比要比男性早熟這是不爭氣的事實。在面對感情方面她要比你成熟的多。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她的所作所為就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說的不好聽的,“欲情故縱”在她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目前,她對你僅僅是 喜歡 ,沒有其他。你們想要進一步發展,需要用心去經營這份感情。也許是時候開誠佈公了。

6樓:

可以問清楚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把事情原委弄清楚,不僅僅要問她,最好還是問一下她周圍的人,要那種關係好點的人,不然可能不清楚事情原委。我覺得你對這段感情很重視,那就認真去對待,不過還是要把自己的事業搞好,別分心太多,事業還在起步階段,不要太糾結。

7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她啊,喜歡上了就追。不要整不明不白的。勇敢一點!

8樓:柴英發

她擁有絕對的主動權,而你無法反抗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時無刻想著你,看到好吃的想讓你償償,有好玩的地方想跟你一起去,喜歡跟你待一起,聽到與你有關的字或許看到與你有關的地方都會想起你等等。反正就跟中毒了一樣,看起來特別幼稚,但就是樂在其中。

請大家幫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心理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目標的題目太大了,看你所說你很清楚當前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所以情況沒有那麼嚴重,只是焦慮導致的情緒波動,也就是俗話說的“靜不下心”。

這種情況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遇到。一般人可能做不到心理自我除錯和修復,就容易讓焦慮發展惡化下去。

而你現在的狀態當務之急是需要發洩累積的情緒,而不是解決問題。這樣就建議你找一個適合觸膝長談的年長物件,或者一個善於傾聽的物件。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要給自己一種“非要解決問題不可”的壓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症狀類似憂鬱症

憂鬱症是一種涉及生理、心理、情緒和思想的疾病。不僅影響正常的生活,也會影響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對事情的看法。憂鬱症不同於暫時性的心情沮喪,如沒有有效**,症狀會持續數週、數月,乃至數年之久,其症狀包括:

(1) 感到悲傷和空虛。

(2) 對各種活動提不起勁或興趣。

(3) 感覺沒有價值或有罪惡感。

(4) 沒有食慾,體重減輕。

(5) 失眠或嗜睡。

(6) 容易疲勞。

(7) 無法集中注意力。

(8) 有死亡或自殺的念頭。

憂鬱症病例並不一定同時符合上述的所有症狀。

【抑鬱症早期症狀有哪些?】

抑鬱症以心境低落為主要特徵,在此期間至少有下述症狀中的四項,且持續兩週以上,建議就要就醫**。

1.抑鬱心境程度不同,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悲觀、絕望。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度日如年,痛苦難熬,不能自拔。

有些病人也可出現焦慮、易激動、緊張不安。

2.喪失興趣是抑鬱病人常見症狀之一。喪失既往生活、工作的熱忱和樂趣,對任何事都興趣索然。

體驗不出天倫之樂,對既往愛好不屑一顧,常閉門獨居,疏遠親友,迴避社交。病人常主訴“沒有感情了”、“情感麻木了”、“高興不起來了”。

3.精力喪失,疲乏無力,洗漱、著衣等生活小事困難費勁,力不從心。病人常用“精神崩潰”、“洩氣的皮球”來描述自己的狀況。

4.自我評價過低:病人往往過分貶低自己的能力,以批判、消極和否定的態度看待自己的現在、過去和將來,這也不行,那也不對,把自己說得一無是處,前途一片黑暗。

強烈的自責、內疚、無用感、無價值感、無助感,嚴重時可出現自罪、疑病觀念。5.病人呈顯著、持續、普遍抑鬱狀態,注意力困難、記憶力減退、腦子遲鈍、思路閉塞、行動遲緩,但有些病人則表現為不安、焦慮、緊張和激越。

6.消極悲觀:內心十分痛苦、悲觀、絕望,感到生活是負擔,不值得留戀,以死求解脫,可產生強烈的自殺念頭和行為。

7.軀體或生物學症狀:抑鬱病人常有食慾減退、體重減輕、睡眠障礙、性功能低下和心境晝夜波動等生物學症狀,很常見,但並非每例都出現:

感情上的問題想讓大家幫我看看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答你這些問題之前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你們既然沒有見過面,那你能肯定見過面後你還能像現在這樣的喜歡她嗎?我之所以用“喜歡”而不用“愛”字是因為我覺得現在這種情況下說愛未免有點早,希望這樣說你不要覺得心裡不舒服,因為你們還沒真正相處過,經歷過一些事情。

你說你是高中生,那我想對你說的是,你的年齡還不大,人生閱歷也尚淺,有很多事情還想得比較理想化,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過來的,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可是如果我是你,那我倒不急於一時,不如見了面後我們再來細細研究,如果到時你還想現在這樣的喜歡她,那我一定儘量幫助你。

13樓:蓮蓮的世外桃源

親愛的,我給你的建議是:趕緊斷了這碼子破事兒,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才不後悔。

大學有多少好的女的等你呢,來自全中國各地的,漂亮的,身材好的,有個性的,知性的,有能力的,真是,都集於一身的都滿大街都是。

你現在都高中了在這樣的節骨眼上作出這樣的決定,太讓愛你的人心寒了。

知道你倆為什麼會對上眼嗎?

從你的角度來講:因為不夠自信,因為你覺得未來不知道在哪,不知道自己以後會怎麼樣,所以迷茫,需要一個精神伴侶。我高中時候也一樣,上高一,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麼樣,未知讓人覺得很迷茫,就是不想念了,還和老師在走廊抱著哭得稀里嘩啦的。

從那女的角度來講:她剛分手,心裡空虛,這心裡生理上需要寄託,太空虛了。人家還沒從過去的陰影裡走出來呢,還跟你好。

知道沒?如此空虛無助的你倆,一遇到,那就是一拍即合,走得很近,可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好好學習吧!給你的建議是,去省內知名的大學轉一圈,你就會馬上又動力,有壓力,對未來充滿信心和希望。

姐姐現在大三,來大學發現都很懷念高中的時光。當時覺得高中太累,都不是人活的地方,死也不會再參加高考,可是現在都太想高中同學朋友了,為什麼?那時候其實人最單純,目標明確,就為考上好大學。

珍惜你的年輕,珍惜你周圍的人,別搞不切實際的網戀。徹底從網上消失吧!

好好和父母或者老師說,總之一定要是你信得過的,年長的人,好好聊天,好好解決。讓他們幫助你擺脫網路,趕緊戒掉網癮。

等你考上北京的一本大學了,來我們學校找我來,姐這學校全是美女,一大幫一大幫的找不著物件呢。有學識有美貌,是不?快醒醒吧

親愛的,加油!加油加油!一定要斷了感情好好學習哦!

14樓:深海狂瀾

呵呵也只有中學生才能幻想出這麼多不現實的東西來,她說不對未來包希望說明她還務實點,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問題,都是內心空虛幻想出來的問題,希望你以後還一如既往的繼續就當養的電子寵物,但是記住不要投入感情,不要為了這個亂花錢。到時候沒有了也別傷心,因為她對你說的這些話也許是**。你還不懂什麼叫愛 ,你甚至連去看她的車費都沒有就別談愛了,網戀就是為了大家開心的,擔不是讓大家當真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我自己不太相信網戀,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在一起,最好是找個合適的時機,見見面再說,不管怎麼,一切都要從實際出發。現實中如果也和網上那麼要好的話,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的,祝願你們走到一起。

16樓:專屬一生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是網上認識的,那時我剛和前男友分手,和他網戀是因為寂寞,還有想報復前男友,因為他和另一個女孩好了,我就覺得我也要再找一個。我們在網上聊得很投機,見過一面後他說更喜歡我了,真的想娶我,我也挺喜歡他可是不想嫁給他,我還是最愛前男友,但是我從沒有和他說過,他一直以為我和他一樣想和對方結婚。我不想告訴他我真實的想法,我知道我和前男友不可能了,而且我越來越喜歡他,不捨得失去他。

所以看了你的故事我很有同感,你女朋友可能和我有些相似,因為寂寞和你在一起,但是日久生情,慢慢喜歡上了你。人受過一次傷後就不容易付出真心了,所以她對你沒有全力付出,對你們的未來也不太有信心。之所以和你聊以後的生活可能是女人對這方面都感興趣,我也經常和我男朋友聊這個話題。

我的看法是,你應該認真想想,你是不是真的愛她,有可能你愛的只是你想像中的她,並不是真實的,網上的和現實中的是有很大差別的,有很多不真實接觸是不會發現的。如果你是真的愛她,真心對她是一方面,但別表現得太多,追女孩追太緊了她就不稀罕了,適當的冷淡一下她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自然些就最好了。

對於他的追求者不必在意,她說了她對你最有感覺,不然為什麼總和你聊?但關鍵還是要見她,總這樣網上聊是不行的。

還有,你現在高中,學習最重要,沒有一個好的未來你怎麼給她幸福?還可能你上了好的大學後遇到更好的女孩,更適合你。現在喜歡的將來不一定喜歡,隨著環境和經歷的變化人也是會變的。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年輕啊!

我是過來人也經歷過一段類似的愛情,我再問問你,她分手時因為和你交往嗎?

如果是的話,那你真的考慮一下啊!

他現在能因為你比原來的那個好,就選擇你了,那將來的日子還很長,他也許還會遇到比你好的!

也不能深說,最後希望我說的話你能明白!感覺你是重感情的男孩!

其實重感情的男孩受傷後是最痛苦的!

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的感情現在還不是太穩定,總的感覺是你愛她多一點,但這是必須得,男生就是應該多付出一點,事事都要考慮她的感受,用你的真情去真正的打動她,我覺得你們現在在一起實際接觸的比較少,如果可能的話應該多接觸一下,給自己給她一個機會。

2讓她明白你對她的真心,單從一件是不可能的,人心都是肉長的,只要真心對她,凡事都要考慮她的感受,體諒她,幫助她,讓她明白你的真心,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定能打動她的,加油!!

3接下來我覺得你應該經常約她出去玩兒,多瞭解一下,以便你不會覺得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多瞭解一下她的想法,多和她接觸接觸,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加牢固。

4我個人覺得她跟你聊未來的生活是因為她心裡有你,想和你一起經營屬於你們自己的未來,但是她又會沒有安全感,覺得未來是不可**的,這就需要你的努力,讓她知道你是可以寄託的,你是可以給她未來的。

5我覺得這方面你應該自信一點,你沒有必要去跟那些追求她的人計較,只要你是真心對她好的,真心愛她的,他肯定會明白的,當然你也要早早努力哦,因為機會不是單留給你一個人的~~~

最後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工作,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工作

現在經濟危機啊 經濟局勢不好 就業也很難 你現在的工作又不累 雖然說沒有什麼前途 再說工資也還算過得去的了 就做著先咯 等局勢好一點的時候 或者你聯絡好了工作了 十拿九穩的那種了 你再跳槽嘛 而且建議你這段時間有空的話 就給自己衝一下電 你有什麼專業技能嗎 可以的話是可以跳槽的 老在乙個地方 是很沒...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B超單,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B超檢查報告單是什麼意思?

這是產科的一般檢查,從報告上看來 胎方位 頭部 胎盤位置 後壁 i級說明 您的孩子胎位正常,胎盤位置以及發育度良好 您的孕周與超聲做出來稍微有點不一致,可能您還需要加強孕期的營養還有一些是孩子的體徵,便於醫生 您的生產以及孩子的發育情況的以上總結,胎兒發育基本正常,不用太緊張o o.對了,關於孩子的...

大家幫我看看,我能活多久,請大家幫我看看剛入的乳膠枕是不是真的

那為什麼不去找醫生呢,而跑到這裡面問.老大千完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完笑啊 以目前的醫療水平你再活兩個24歲應沒問題,支氣管擴張而已,又不是癌症。請大家幫我看看剛入的乳膠枕是不是真的 上看出三點,顏色過於白色 假,成品乳膠枕偏淡黃色,非常淡,但是也沒你這種白色 側邊注膠孔 無法判斷,泰國的工廠模具有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