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以後,大家幫我看看能成不,昨晚去相親了,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結果

時間 2021-06-12 06:2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相親認識的,呵呵見面後的第二天他接我出去吃晚飯,然後送我回家,接著幾天天天接我下班然後一起吃晚飯,我們彼此都沒提什麼是否要在一起談戀愛的話題,後來有天他叫人到我單位送了束花給我,我收到後發訊息問他是不是他送的,他說是的問我喜歡不,我說喜歡,之後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呵呵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祝福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切入主題~不要誤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還行,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的.你休息的時候給她打個**約她出來玩,如果她忙,你就讓她休息的時候給你打**.如果她同意和你約會就說明對你有點感覺.

看你的口氣你是對她有點好感吧,這種事情就不要問媒人了,自己就能解決,如果長時間沒時間約會,就**資訊什麼的,簡單表示一起自己的看法就是了.

4樓:

朋友做起,第一次拘謹 假的

5樓:朕是九五至尊

既然是相親,當然是問媒人了,或者你過兩天後再約約她,看看她的反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相當興奮了,我預感人家對你感覺不好,呵呵,不過我預感通常不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聯絡她呀,叫她出去玩,如果她肯和你出來,證明她有意和你相處;

如果她找各種藉口推拖,證明她無心與你相處.

這都得通過你的行動來驗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我也不小了 真的想自己 經歷【我的野蠻女友】那裡面的愛情經歷 !!!哎!!!!!!!!!!!

9樓:

你約她出來吃飯 玩 什麼的

她願意來就說明有戲咯 印象也還不錯咯

約幾次還不來就沒戲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的好順利啊 我祝福你 支援你 追她,不過你要保持理智(難說,不是有句話說戀愛的人是沒有理智的麼)看看她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在做決定 總的說我站在男同胞的立場上 祝福你

11樓:淺藍色海

那你就要主動一點了,理由隨便你找…經常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如果她拒絕那就是沒戲…要是答應了那肯定就有戲了,記住你一定要主動一點,女孩子一般都比較矜持的…祝你好運…

12樓:

良好的開端,恭喜你!任何事情成不成都很難說的,何況婚姻這種事情.你們現在也才剛剛接觸,可能彼此都給對方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但是必須要經過多次長期的接觸以後才能完全而深刻的瞭解對方的優缺點,那些是可以忍受和不能忍受的.這樣走都一起才能真正得到幸福.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多約她出來聊天,散步,吃飯,玩,等等,進一步加深感情和了解!

做為男人,主動一些,讓他看到你的熱情,氣魄,才華等等。祝你們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來吃頓飯 多聊聊天。火候問題,不著急。

14樓:絕代深紅

一切皆有可能,結婚以後離婚的多了去了

只要她沒有明確拒絕又有希望,你想知道可以打**直接問啊,不好意思就發簡訊,再不行讓介紹人問。其實不必的,如果你想發展,就直接約會她,只要她欣然赴約就說明一切了,沒必要非得明確表示她的態度的

15樓:

這種事急不來的···

16樓:我能忘了嗎

既然有**,那你就給她打**或發簡訊,約她吃飯或出去玩,閒著聊聊天也行呀!相處一下就會知道她心意了呀

17樓:笨笨妖精

感覺你們就是比較配--按你的描述上來說.

至於性格要,要進一步的瞭解,合適就能成.

18樓:回憶裡的風箏

既然是相親,當然由媒人探她什麼意思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才見一次問什麼意思,多約出來幾次再說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多約她出來,吃吃飯,看看電影,唱唱歌什麼的

時間久了就ok了

昨晚去相親了,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的愛慕虛榮太厲害,一些經濟實力不足的男生,人格再好也不會受到賞識!!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一般女的主動,問題不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算太普通的女性,要求都高的厲害

家裡給我介紹一個相親男,大家幫我看看怎麼樣,有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挺成熟穩重型的感覺還好值得信任

25樓:愛白柏

很陽剛 但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練健身的身體身材還可以,長得不咋地,看你自己咯

27樓:淉湞

感覺不是一個能為對方付出的人.比較愛自己.不像那種反應很敏捷的人,你說半句對方可能不一定能明白你說的是什麼.

你要確定他愛你勝過愛他自己.

長相是次要的,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再難看的長相也會入眼也會覺得對方好看的.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感情的問題很難說,你信他的人品嗎?像你描述的情況,個人觀點覺得,他並不是沒有看手機,他是不想回你,像你說的以前他會主動的每天八點給你問早安,那麼他如果對你的愛始終如一那麼他會習慣天天給你問早安,因為他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天天在另乙個地方等他,他怕你著急。現在不說了說明他變了,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強烈了而已...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最近很忙,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在工作上面了,每天都很累,所以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關心你跟你聊天,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就應該理解他,而不能耍公主脾氣了,並且要主動的關心他。還有一種情況,他有可能揹著你跟別的女生曖昧,心思不在身上,就不可能主動關心你,對你噓寒問暖了。以上...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小孩子玩的家家 彼此還是要經過一些時間上的磨練,等心智成熟了再談婚論嫁。跟你說話是一種禮節,不想回答你是婉拒。愛是有條件的,不是口頭上的,不要痴迷於乙個人會平白無故的愛乙個人,必須為自己打造乙個被愛的條件。美貌 善良 活潑 聰明 智慧型 才能 財富等等,都可能成為被愛的物件。他說不想回答,但沒代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