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 20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雲舒by北

即使再過深厚的感情也經不起折騰和揮霍,單方的努力經營終究會覺得很心累,時間久了就會一下子爆發出來,雖說有時候會和好,但終究埋有隱患,畢竟心理的傷害以及失望很難忘記,愛你並怨你並不是好的愛情應有的模樣,希望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感情,且行且珍惜。

2樓:超越夢想

親,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戀情是深厚的、生動的、有波折的。你與男朋友已相處了好幾年,還為他打過胎,而且你很任性,經常說分手鬧然後讓男朋友哄你,男朋友也一直寵著你、哄你開心。然而,最近他不哄你,還說不愛你了,對你沒感情,其實,這是你的長期任性讓他心煩且心靈受到傷害,讓他對你的耐心漸漸鬆動。

幸好,他姐夫和姐姐瞭解你,認為你值得你男朋友所愛,在勸說下男朋友也重新轉變對你的認識,跟你和好,讓你看他手機是減少你對他情感不專一的懷疑,他看你手機也是為了消除心中疑慮,他帶你到他姐姐家吃飯,表明他與你和好了。親,為了讓你們的戀情深入,有情人終成眷屬,你就需要自我改變,克服任性,不要再把分手這一容易傷害男朋友自尊心和情感的話掛在嘴邊。

3樓:小喜歌

你好,你們的愛情故事情節生動有趣,非常好玩,你想和你男朋友結婚就不要再任性了,不然他可能真的不愛你了後悔莫及。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積攢多了就不會想在一起了

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

5樓:吳詩妍好

你說的這種情況很明顯,他並不是真的愛你的呀,可有可無的呀,

所以你就應該有自己的自尊呀,建議你還是和他分手吧,這樣的人不可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朋友天天和你聊天,問早安,說明他心裡有你,還是愛你的,只不過是時間長了,有點疲憊了,我覺得,他的心是沒有離開你,這事你多想了。

7樓:

沒有關係,這都是你人生必經的事,現在的男孩子許多都沒有責任心,都是玩的心態,你也不必太在意,但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等待你的緣分的出現。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會為了男朋友的性冷淡問題感覺到擔憂,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其實可以幫助男性調節好性冷淡的方法還是不少的,為了可以讓男性遠離性冷淡的問題最好可以在生活中積極的學習,然後進行調節。

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

9樓:

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這也為什麼這個結構你自己不能呢?

10樓:這樣不錯嘛

這個**我這裡沒法顯示,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抱歉,沒法幫你了

11樓:我本熱情

這個有點看不是太清楚,但總體意思是不合適的意思吧。

12樓:夕陽的刻痕

這種情況還是讓專業的人幫你抗是什麼?

13樓:

是的,前男友是被逼著求複合的,情不願的…男人的嘴巴不要信,得看他做點什麼,吹牛皮誰不會? 其實沒有為什麼,大致上是沒有找到更好的

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

14樓:農村保險人

也許已經找到代替您的人了,也許先讓你自己冷靜冷靜,好好想想,也許他確實有其他事情沒空。

15樓:廖凌文

可能他覺得有點累了或另有新歡

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個人在一起抄的時間久了襲,沒有了

當初的那種激情了,生活趨於平淡,再或者是他對你沒有了當初的那種感覺了,所以才會這樣,不想和你說什麼,或者是不知道說什麼,出現這種情況,你還是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值得繼續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男朋友不夠浪漫,也許遇上了什麼心煩的事。偶爾一次也無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間長了就沒有新鮮感,也沒有當初的激情,這都是人之常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沒有那麼愛你,你在多觀察一下吧。

20樓:大白鯊

可能忘記了,不要太計較了,看看明天會不會恢復!!!

21樓:漢堡水手

不主動找你聊天,只會每天道個早安!不知道你們談多久了,你也不主動聯絡他專看他這樣能多久,屬不然就兩個人好好聊聊想談就好好談不想就好聚好散別這樣吊著,大部分人在喜歡和熱戀的時候大多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有的人即使過了熱戀也不止只是道句早這麼簡單!

22樓:摳

我覺得這種情況來可能是在戀愛中是自很常見的,但這bai得基於你們的du情感狀態是正常的情況下zhi,當一dao個男孩子得到了你的話,他會慢慢的減少對你的噓寒問暖,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們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但是如果他只是沒有理你,卻在別的社交圈子異常活躍的話,那你就要小心渣男的誕生了。

23樓:譯翻官

他可能沒有那麼愛你。也有可能是忘了跟你說早安了,你可以再觀察觀察。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到就幫我看,這是為什麼?有些時候忙忘了,是不是不一定什麼事什麼事他都記得那麼清楚?她每天還那麼工作那麼累?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感情的問題很難說,你信他的人品嗎?像你描述的情況,個人觀點覺得,他並不是沒有看手機,他是不想回你,像你說的以前他會主動的每天八點給你問早安,那麼他如果對你的愛始終如一那麼他會習慣天天給你問早安,因為他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天天在另乙個地方等他,他怕你著急。現在不說了說明他變了,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強烈了而已...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最近很忙,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在工作上面了,每天都很累,所以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關心你跟你聊天,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就應該理解他,而不能耍公主脾氣了,並且要主動的關心他。還有一種情況,他有可能揹著你跟別的女生曖昧,心思不在身上,就不可能主動關心你,對你噓寒問暖了。以上...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聊天是很基本的一種愛情方式。當乙個人總是找對方聊天,卻總是沒有話題聊,那麼最好停止話題聊天,不然會顯的尷尬。而對方卻也不去找話題聊,要麼對方性格問題,不適合聊天,要麼對方對你沒有興趣,不想聊天。對於沒有話題聊,可以面對面地坐下來,兩個人認真地分析原因,如果要繼續戀愛,就認真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