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戀男友想跟我和好怎麼辦,初戀男友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耿海瑞

糾結!扔個色子決定吧。這樣就是上天給你的答案了。

1 3 5 前男友

2 4 6 現男友

如果出現了135還想再來一次,那就放棄前男友吧。

2樓:白黏黏

別人沒用你喜歡的方式愛你,不表示他不愛你!而且你知道他內向,所以好多事你應該不知道!有的事,過了就過了,是回不去的!

物是人非!別人說的不一定都是對的!身體的好壞只有生病才知道,感情應該也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最懂吧!

不過,愛情本就是瘋狂的事,也沒有對錯!其實你也不是糾結,而是不忍心!如果你是個固執的人,既然想好了就決定吧!

拖最糟!因為你很難改變自己的想法!其實別人的想法不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你說呢?你心裡想和誰在一起?你也說了,你現在有男友,你覺得對你男友公平麼?

你和你現任男友分分合合很多次,說明你們也許不合適。你自己把自己腦袋清空,自己想一想自己腦袋裡面出現的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前男友不甘心,才說還喜歡。自己好好考慮下吧,好馬不吃回頭草,我相信你前男友大概也是這麼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三草吧;兔子不吃窩邊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

初戀男友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6樓:紫菜蛋湯蛋炒飯

分開這麼久了,人都是會變的,也許你還在懷念他,但那懷念的是過去的他,相信如果你們繼續恢復關係,你還是會後悔,而且通過你講述你們以前分手的經歷來看,他是一個極度小心眼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的確很在乎你,但同時他的佔有慾也是很強的,所以你要仔細考慮清楚,你是否真的會為這樣的一個人,拋棄你所有的自由,拋棄你所有的異性朋友

7樓:

感情的世界,是靠兩個人來共同維護的,要彼此信任才能走的長久.

你們分手這麼多年了,彼此之間,無論是在性格上還是在生活習慣上,都會有一定的變化,但是感情的基礎應該還在.

最好先不要著急恢復戀人的關係,你和他先以朋友的身份交往一段時間,看看彼此能否適應對方的改變,在看看現在的他,在你的心中,是否還是過去的那個,可以讓你信賴和依靠的人!

8樓:保依波

喜歡誰 接受誰

不要求助人家

老公是一輩子的事

自己要考慮清楚

9樓: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如果你又和他在一起,那你哪天看你表弟一下,對他笑下.或者對你表哥撒嬌.而他又不認識你兄弟的情況下把人打了一頓,你想你會是個什麼感受.

還是做朋友吧!

好馬都不吃回頭草!你呢?

10樓:

如果你是混蛋就接受他

如果他是混蛋就再去追求你

如果你不是混蛋你就說他是混蛋並給他一個耳光

11樓:

如果你們和好了,你會發現過去的感覺已經找不到了

12樓:

你愛你現在的男朋友嗎?愛的話,別答應你的初戀,覺得你們以後少見面比較好,不然你會後悔

13樓:欣然

就是啊。你到底喜歡誰啊?問清楚自己再選擇。不要先處再選擇,那要給他人造成多大的傷害啊。看得出,那男孩真的很喜歡你,但是你們之間太缺少信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真心對你好而你又不怎麼討厭的話我覺得可以給個機會試下!~~~愛情有時就是很奇妙的,自己去品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呀..如果喜歡就接受吧.不喜歡就拒絕呀.這還不簡單..

16樓:

你可以和他在一起,但是我敢肯定你們再次的戀愛的感覺和當初有很大的區別。經過那麼多年成長,很多事情都改變了,不妨試試。

17樓:愛亨利的王子

留在回憶中吧.別答應他

18樓:靜

如果 我還是愛他的我還會回到他身邊,不愛我是堅決不會在和他和好的,這就是 愛

19樓:寒江垂釣

不理他你千萬不要答應他

20樓:悠

呵呵 不過順其自然吧。 要開心哦。

21樓:**情人

多是好的&*(^%$#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我想跟他和好怎麼辦,我的初戀,我愛他,忘不了 20

22樓:

放棄是最好的,一個人的初戀是最美好的!但是隻適合放在心裡最深處,以後的感情也難超越!但是如果你現在去挽回,可能連那點美好都沒了!

23樓:心動影院

還是面對現實吧,不是你的,就永遠不是你的

24樓:佛系少女之點點

有些人不屬於你終究不屬於你,放開未必不是一種解脫!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老等到失去了再知道他的好啊!

26樓:佴絲雨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們分開?你說你愛他!我說你是不甘心他過得比你好!眼紅吧你!要不然怎麼會等他受傷及時出現。你就不盼他點好丫!

27樓:tyw呀

如果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幸福不是嗎,那為什麼希望他受傷,你也要為自己想想,好男人多了,為什麼要一個有主人的草呢

28樓:

別聽男人的話亂說,既然過去了,在一起沒用,慢慢來尊重自己,會有好男人等你,

29樓: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和他坦白,看他還願不願意再和你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不愛你,新鮮感過了,他就沒意思了,所以才會甩了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放了他也是放了你自己 ……時間會**這一切的。

32樓:永恆

愛他就行動,他不愛就放手,要找個愛你的人才會幸福。

33樓:臥龍幫狂三

呵呵,祝福吧,等他被甩了,你在出現

34樓:想做神明

殺了你前男友的現任女友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已經不愛她了,你只是不甘心

36樓:手機使用者

他已不要你了!你是瘋的嗎?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我想跟他和好怎麼辦,我的初戀,我愛他,忘不了

放棄是最好的,一個人的初戀是最美好的!但是隻適合放在心裡最深處,以後的感情也難超越!但是如果你現在去挽回,可能連那點美好都沒了! 心動影院 還是面對現實吧,不是你的,就永遠不是你的 佛系少女之點點 有些人不屬於你終究不屬於你,放開未必不是一種解脫! 為什麼老等到失去了再知道他的好啊! 佴絲雨 不知道...

分手後怎麼辦?我想和好,分手後怎麼辦?我想和好,

你沒事吧!才一兩天就不能自拔了,既然人家都說的這麼明白了,就不要死纏了。寧可高傲的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兩天見證不出彼此的感情,你還是放棄吧。唉,愛情都是這樣的,你愛她,她愛他,有些事不需要急在一時,只需做好自已,在呼就平時過幾日關心一下,沒必要天天去追問,女人怕煩的,兩天的愛情,是你傻還是愛的太...

前男友來找我想和我和好,我不知該怎麼辦

沉默的鼻子 我不知道你們想戀了多久.如果是很久的話.乙個男人.連給相愛的人乙個承諾的勇氣都沒有.我想他愛你有多深啊?別輕易答應他.給他一段時間的考驗. 天才牛頓 別輕易答應他,時間太長了,5個月發生了什麼?他搞不好另找乙個又不滿意.回頭再找你.考驗一下他,怎麼考,看你們女人的本事了.男人只能應對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