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他好,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想跟他和好?

時間 2023-04-26 20: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啊?有意無意的透露一點你的心事給他聽啊!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不討厭反而還笑眯眯的面對你那就證明他對你是有意思的!

有沒有同事說你們倆什麼什麼 啊?或者可以從別的同事口中探點風聲!

2樓:棄接

是啊,人生,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做人不要留下遺憾。給他寫封信吧。開口比較難。

萬一他對你也有意思,他是男生嘛,主動點也沒關係。

3樓:網友

給他機會,請你吃飯,哈~~

4樓:我的筆不見了

二樓的你讓我眼睛冒汗,本來想說點什麼,哎,那麼悽慘,算了,走也。

5樓:鄭浩州

女追男很快的,去吧。

,我該怎麼辦,我想跟他和好?

6樓:帳號已登出

1、男生和女生不同,很多人都無法和女生一樣在同一時間處理多個事情,所以男生做事情的時候一般都是專心於一件事情,而下意識的忽略其他事情的發生。也就是說,如果你發現男生在看比賽或玩遊戲的時候沒有理你,或者存在敷衍你的行為,絕對不是故意冷落你的,那個時候他們正全神貫注的投入在別的事情當中。等他事情做完就會理你了。

2、如果男友生氣不理你,而你沒做錯,就要有自己的原則,該有架子的時候就要高傲,不能一味的讓著她,那樣他會越來越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你就該幹什麼幹什麼,高興一點,保持笑容。

3、如果是你真的做不對了,你就嘴巴甜一點,自己有魅力才會有男生喜歡你,說明他眼光好,運氣好才能做你的男朋友,哄男生是件非常累的差事,起碼我最討厭了,不過你要是做錯了,別太急於認錯,也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做點什麼不起眼但是總會被發現的事,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4、他生氣不理你說明他在乎你啊!他生氣的時候就多講點好聽的話哄哄他就好了。以後說話做事就想一下咯!

不要總是那麼衝動。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禍從口出知道嗎?

和他多溝通一下,你們就是缺少溝通,有什麼不滿的也不說,不開心的也悶在心裡,你不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

5、反省一下看自己是不是**做錯了還是說錯話了,他不理你可能是想讓你自己覺得你**錯了,你要經常去關心他,多說好話哄哄他,讓他覺得你很在意他,也要經常對他撒嬌,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撒嬌也是很有用的辦法。

6、經常生氣男朋友多半是幼稚引起的,說明這個男人不成熟。不懂得關心別人,只知道自己的感受。如果真的你在乎他,可以加以引導。

7樓:九毛七

有些男生是比較燒包的,看你喜歡他,追求她,他就得意忘形了,說什麼單身怎麼這怎麼好,說什麼獨立主義者怎麼怎麼棒,別理他,曬他幾天,什麼毛病也就沒有了,這種男生就是欠收拾。

8樓:李黑娃

想和他和好,怎麼辦,如果真的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你就主動聯絡求和好了。

我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 我該怎麼辦?

我想和他在一起,該怎麼辦?

9樓:奚霞鈄凰

你喜歡他當然要向他表白啊!憋在心裡很辛苦的!如果你沒有付出怎麼會有收穫呢?

喜歡乙個人本來就應該要勇敢說出來啊,讓他知道你心裡面對他的感覺,也許說出來之後會有奇蹟出現的,每一件事情只有在付出之後才會有收穫,愛情當然也不會例外啊!勇敢去跟他表白吧!幸福永遠都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敢跟你拍拖,怕分手,他知道自己壞。是不是他以前談過?都因為他的原因分手了?所以他不敢再談。因為他之前分手也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自己沒有辦法維持。

這個男生跟我以前談的男友說的差不多,說不敢談了,怕以後會讓我傷心。但最後因為我無法忍受這樣的曖昧關係,不清不楚的,所以我跟他說清楚了。他當時很堅決的說要我做他女朋友。

就這樣我們還是在一起了,但很快又分手了。分手後我才發現他對我的喜歡只是好感,沒有到那種愛的程度,所以兩人在一起大多是他在說自己的故事。

你現在要弄清楚的是你確定他真的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他那麼喜歡你的話,連跟你表白的勇氣都沒有,連跟你談的信心都沒有,這樣的好感來的快,消失的也快。

用心去體會吧。

我接下來該怎麼辦,我就想跟她好好的。

11樓:神回覆路人甲

你是覺得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你現在想怎麼做,破壞人家庭?她都結婚了,你們沒有可能了你為什麼還想跟她好好的,你已經不可能跟她好好的了,你認不清現實的嗎,難道在你眼裡她結婚了的事實可以忽略不計嗎,至少從道德上來講,你就不應該還去找她。

12樓:五彩繽紛時

剃頭挑子一頭熱,單相思呀,何必跟乙個有夫之婦糾結,放棄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13樓:老不死石

他不適合你,找乙個適合你的人吧。

14樓:休寒天

人家有家室了就不要亂聊了。

15樓:九家子

有夫之婦你還纏著她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結婚了,你這樣做是騷擾有夫之婦,懂嗎?

我和他該怎麼辦?

17樓:永恆de雨

既然你也說了你們相識了8個月、那麼你們當然也會在這段時間中開始暴露出自己的一些跟剛開始談戀愛不同的地方、一些不太好的地方、脾氣、性格什麼的都會暴露出來、所以你們就經常不合吵架、

我認為要避免這個情況、有兩個辦法、

一是、你們找個安靜點的夜晚、一起約在一起聊倆天、談談心事、將心中的疑慮和對對方的建議都說出來、兩人通過交流溝通、將心中的矛盾都說出來、當然是在不生氣不鬧性子的前提之下、

二是、好事發生了會一直發生、不好的事也一樣、你們要避免不好的事繼續發生、我建議暫時分開幾天、這幾天讓彼此好好冷靜下來、作為停緩期、幾天過後、你再去找他、你可以發條甜蜜的簡訊給他、或者親自煲一鍋湯給他、這樣他就會感受到你的體貼、回到了剛開始戀愛的那段日子、然後在小事爭吵上就會讓你、就不會計較的了、這樣就能良性迴圈了、

我的建議是你們這些日子頻繁爭吵、已經變成了乙個迴圈、在一起只會鬧出更多的矛盾、不妨暫時分開一下、等彼此情緒比較平靜了、再在一起、這時候你可以對他示一點好、改變他的大腦思維模式、就是他之前一直跟你吵、現在你忽然示好、他就不會繼續跟你吵了、而是也對回你好、不再提吵架的事、就能良性迴圈下去、

當然你們也可以在示好之後、第一晚、選擇在一起好好溝通、交流、將疑慮和矛盾說出來、彼此交談、溶解、這也是個化解矛盾的好方法、

你肯在網上發問題來請求解決、相信你是比較在意他的、在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上讓讓他吧、不時誇讚一下他、讓他覺得跟你吵都太沒面子了、不夠大度、給他戴高帽、他自然不會跟你計較太多事了、摸清楚他的性格也很重要、你看他適合用什麼方式說話、就用什麼方式說話、搞清楚他心理想什麼、能讓你避免很多彎路、一下就能直達點子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找出各自的缺點,要麼改掉,要麼包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首歌。最初的最美! 既然兩人都覺得不想分,那就想想吵什麼,為什麼而吵,男友會在不管什麼情況下遷就你麼?

20樓:網友

卻少心與心之間的交流,如果是第一次深愛乙個人這很正常,你處在十字路口,何去何從就看你們兩個,到了明年那這就是個故事……

21樓:雲夢黎澤

這樣的情況只能做朋友啦。

我和他應該怎麼辦?這樣好嗎

想媽媽了怎麼辦,我想媽媽了,該怎麼辦?

半夏微涼 你的感受我能理解,因為我的媽媽也一樣,但是太想也沒用你要堅強一點,你可以看看她的 星戀幽 親愛的,你有沒有想過比你還慘的人。我初三是時,我媽媽去世了,肺癌晚期,我很痛苦,現在依然是 我高二 可是人總要向前走,你沒時間去想這麼多東西。只要做好現在應該做的就行。你最起碼還可以看到你媽,可我不行...

我想戀愛怎麼辦,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都是過來人 不建議高中去談戀愛 費時且影響學習!當然可以走的近一些,經常一起學習,一起玩等等,不僅解決相思苦,還能滿足內心需求!但是 切記不要花過多心思戀愛,得不償失 瀟怡天涯 我在高一的時候也是你這個情況,我特別想看好看的女生,想象著和她們中的乙個戀愛擁抱。有時候又很自卑 我這麼乙個不起眼的人長的...

想離婚怎麼辦,我想離婚怎麼辦?

其實離婚這件事本身對孩子的影響是有限的。之所以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出現問題,主要是因為孩子缺少愛,高質量的愛!因此只要你對孩子的關心和愛不變就行,你還可以更加提高愛的質量。我相信孩子他爸也不會因為離婚就不愛孩子的。如果他真的不關心孩子了,也不是因為離婚造成的,是他本來就有問題。對孩子來說,生活環境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