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長高怎麼辦,我想長高,怎麼辦?

時間 2022-04-09 08:25:13

1樓:公路用車

要注意方式方法,第一,吃的哲學在於營養均衡,營養充分很容易,難的是要保證重要元素的社群可以達到最好的配置,以便於我們吸收有助於供給長高。第二,每天一袋純牛奶,補充人體生長所需要的鈣質,記得多曬太陽,鈣質才能更容易的被吸收。第三,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保證,長高的主要時間是十一點到兩點之間,如果錯過了這段時間,身體將錯過長高的機會。

關於長高在一年當中還有神奇的五月之說,所以要把握好長高的時間才能事半功倍。第四,運動是長高方法中尤為關鍵的部分,像一些彈跳和伸展運動都是很適合長高的。第五,配合高人一等使用效果更好,每天睡前使用配合按摩腳部穴位促進吸收,讓自己每天的運動都能化為長高的能量,讓自己更有動力一直堅持運動堅持長高。

不要太過於強求自己,堅持最簡單的運動也可以的。

2樓:滄海浩波

長高的方法,除了遺傳問題外,自己平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飲食:營養均衡,不偏食節食。特別要補充蛋白質、鈣和維生素,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是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多曬太陽,鈣質容易吸收。

多吃蔬菜水果,補維生素,少吃零食,特別是高糖和高熱的垃圾食品、快餐。

2、充足睡眠長高的主要時間是晚11點到2點之間,不要因為身高而自卑保持心態良好。

3、體育鍛煉:主要是跳躍運動——籃球、排球等這些有跳起動作的運動非常有助長高,平時也可多練習摸高。伸展運動——找一些增高操來練習,讓身體伸來。

練單雙槓也好的,主要是通過身體在空中垂擺,讓身體受重力作用長高。其他運動方式,凡是涉及跳和伸展的,都可以嘗試。每天早晚都要練,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效果。

我想長高,怎麼辦?

3樓:becauseof蛋疼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最重要的是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板就像彈簧一樣,晚上躺下睡覺生長板會釋放白天受到的壓力壓迫,慢慢恢復到原來的位置。在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生長板的恢復運動的。 (脊椎 大腿骨 膝蓋和腳踝)另外可以幫助孩子矯正運動(駝背等)

5樓:奇婉融飛薇

病情分析:青春期年齡段,世界衛生組織規定為10-20歲.中國一般指11-17歲.身高與遺傳和後天的營養跟鍛鍊有關.一般人過了青春期就不在長高了.

指導意見:一般人過了青春期就不在長高了.不要輕易相信廣告所說的增高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然後多運動,我就是鍛鍊長高的,練的節派訓練法,兩個多月長高了三四厘公尺吧

7樓:肉丶渣渣

千萬別吃太飽 抑制思考 抑制生長 8分飽 別挑食 多跑 多跳 如果喜歡籃球 就去打 不喜歡就跳繩!

8樓:

不要相信快速長高!平時多吃點有營養的。蔬菜。搭配均衡!不要挑食!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要增高,要保證孩子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好處是補鈣。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能夠補充身體裡的鈣物質,有助於長身高。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如果不是很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拍個骨齡片,看看骨骼發育情況。

10樓:

喝牛奶吧,我喝了一年長高不少,不騙你

11樓:寒冷趕賞

付出什麼就會的.到什麼樣的人生24歲的我長了5公分人生就像開了掛。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做到什麼樣程度的努力,成功不可能從天而降,我讀書破萬卷查閱長高方fǎ,只知道運+動時對身高有利得的,但不知道從何入手,還好在度裡看了——....

胡遼.研成長記)才頓時醍醐灌頂,知道該怎麼去做的,想長個的朋友可以去嗖它

想長高,該怎麼辦?

12樓:走向未來

誰都想長高,但是身高還是主要看遺傳。父母如果個子高,孩子不會矮的。我才能完整一段時間。所以如果你父母高的話,你就不用著急。

13樓:

打籃球、游泳、跑步、跳繩…多做摸高的運動,多食富含鈣質的食物

14樓:緣定三生

多吃有營養的食物,均衡營養,多鍛鍊,應該就差不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想長高就能辦到的事,平時吃飯不要挑食,你會長高的。

16樓:就是不改名小蜜

堅持體能訓練,有助於身高的增長。

17樓:隨風破浪

多吃蔬菜有營養的食物,多鍛鍊

18樓:大蘿蔔葉子

三歲以上的小小朋友一定要保持奶製品豆製品的攝入尤其是黑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改變身高的話,不要盲目,一般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的,我之前身高也很矮.不過現在長高了7公分, 我就是按照朋友介紹的這位老師的增..

高方法去做的,具體的去諮詢下吧,她衛芯:字母zg加上數字55和93..,注意睡眠和飲食,不要熬夜。

20樓: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最重要的是堅持。

想長高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要是實在想增高的話 試試下面的辦法: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之後在用上koquya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樣會更有促進於長高

3.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4.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22樓:大蘿蔔葉子

三歲以上的小小朋友一定要保持奶製品豆製品的攝入尤其是黑豆

23樓:瘋狂的牛羊馬

基本上先天的基因已經決定了你的身高,

後天的努力也是有一點用,

科學的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

還是會有幫助的

24樓:nice番薯仔

多鍛鍊身體,要注意均衡飲食和充足睡眠。長哆哩, 通過比較分析孩子的身高狀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睡眠

睡眠不足、睡眠質量差,導致骨骼發育緩慢,個子矮小。

2.功能紊亂影響長高

內分泌系統功能紊亂及新陳代謝功能紊亂,將使身高增長緩慢且往往有併發症出現。

按醫學原理講,處於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朋友如果因新陳代謝及內分泌功能方面紊亂,可引起一系列機體內不良反應。

3.注意飲食

飲食不合理,營養吸收不好,也是導致身材矮小的乙個方面。

對於長高個的人來說,核酸、維生素類、氨基酸、鈣、磷、鐵、鋅等微量元素是骨骼發育的後備原料,因此生活不偏食或多注意吃一些含以上營養萬分的食物將有助於長高個子。

4.運動對身高的影響

適量運動將有利於骨骼的健康發育。何為適量?每個人的個體差異引起其量化標準不一,原則上以運動後不感覺骨骼痠痛為適度。

5.情緒對身高有影響

性格內向的朋友,常因情緒低迷,而致使體內代謝趨緩,所以體內各種有利於長高的成份轉化利用率減少,使人體發育緩慢。

6.尼古丁、酒精影響身高增長

常吸菸、飲酒的朋友,特別是不是13-20歲之間即有此嗜好者,對長高百害而無一利,因為尼古丁與酒精對青少年發育會產生抑制作用。

7.疾病對身高的影響

急**冒、腸胃炎、慢性結核、哮喘、肝炎等病會破壞身體各部位細胞功能,無法進行適當的運動,從而有礙身體的全面發育。

8.不良習慣影響身高

其他不良生活習慣,比如睡懶覺、生活無規律、行走坐臥姿勢極不協調等,對青少年身高正常發育會有消極作用,尤其是學習期間長期佝僂著背,甚至會影響到未來的體型。

19歲了,還想長高怎麼辦?

26樓:子車沛文樂園

真沒想到21歲的我又長高了6厘公尺,營養均衡有益於長個,但不只是長個的基石,一定要保證彈白質的攝入,無論哪個階段,如果想長高,營養都是必不可少的。肉類、豆類、牛nǎi、nǎi酪都不錯。科學合理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平時多做跑跳拉伸運+動,我是在網上看了(陸 七暉 又 高…了)才有了現在這個高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19歲還年輕,還是有機會的,平時多運動,營養也要跟上,我沒事就是做拉伸,家裡放著百倍特拉伸器,按鈕一按自動拉伸,比我自己吊槓槓效果大。

28樓:張若不實

沒問題,還能長的,注意均衡營養。

29樓:桃李能言訴

19歲這個年齡可以長高

我今年20歲了,在大學同學裡面身高算是矮的那一種,對於大學裡面的課外娛樂活動,自己是沒有信心參加的,我曾經對身高也是可望不可及,但是我一直對身高沒有放棄,冥冥之中發現了以篇奇文=-------(嶽 倫 良 魁 梧 路)=------------我就堅持按照裡面的方法做了不到半年的時間就長了5厘公尺,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厲害,自己去擺渡嗖就可以了

我今年高一,才1 59想長高怎麼辦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15歲男生太高了,想停止長高怎麼辦?開導的人走開,說話繞了半天沒建議的走開,有一點作用也行謝謝

長高減速.1 少吃點鈣質豐富的東西,如牛奶,鈣片,魚類,豆類,等。2 睡晚點,最好是十一點後睡,因為十點十一點是生長激素分泌較旺盛的階段,特別是在睡覺時。還有凌晨兩點 三點,也是生長高峰,ll如果有那個毅力,就三點睡吧 3 反正那些對長高有好處的都不要做就是了.鍛鍊身體,我指的鍛鍊不是那種跑步,而是...

急 孩子不怎麼長高怎麼辦,孩子不怎麼長高怎麼辦?

可以試試繼續喝奶粉吧。我們寶寶上幼兒園那段時間也有類似的困擾。後來跟老師溝通,他說日常寶寶學校裡還是很挑食的,胡蘿蔔不吃 豆腐不吃 肉肉不出,飯飯吃的也不多,建議在家給寶寶適量補充一些奶粉,可以幫助小傢伙get些營養。我們當時選的是惠氏的一款,叫膳兒加,是專為偏食寶寶設計的,有適合 12 36個月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