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生太高了,想停止長高怎麼辦?開導的人走開,說話繞了半天沒建議的走開,有一點作用也行謝謝

時間 2022-03-22 09:05:12

1樓:碎花淺

長高減速.............

1、少吃點鈣質豐富的東西,如牛奶,鈣片,魚類,豆類,等。

2、睡晚點,最好是十一點後睡,因為十點十一點是生長激素分泌較旺盛的階段,特別是在睡覺時。還有凌晨兩點、三點,也是生長高峰,ll如果有那個毅力,就三點睡吧~~(*^__^*)

3、....反正那些對長高有好處的都不要做就是了.

2樓:你的柔情小先生

鍛鍊身體,我指的鍛鍊不是那種跑步,而是負重鍛鍊,就是健生房裡面,舉重之類的,青少年進行負重鍛鍊會影響長高的。

3樓:剛哥有錢

這個應該去醫院先看下營養科,做個一系列檢查,然後醫生會見意你們怎麼做,我同事的兒子每年都會去看下營養科,她不說我沒不知道有這科呢

4樓:鎰忎腑浜衡檳鋦

多鍛鍊,健身可以抑制身高,我們班一同學就是健身過度,個子不高

5樓:

我兒子14歲半,182厘公尺

6樓:在土耳其耍雜技的白雲

去醫院啊!不要隨便拿自己身體開玩笑好不好!

7樓:梵塵落音

**,營養不良就長個子了

8樓:鐘分子

營養旺盛長得快,少吃點

9樓:懟你就是懟你

有營養的都別吃了,不僅瘦還不會高。

10樓:

那你停止運動不就行了嗎

男孩子十五歲後不長高怎麼辦

11樓:壞先生上帝

你好,想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15歲男生怎麼快速長高、 要有效的 還有飲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跟營養結合,如跑步,打球跟喝牛奶或黃豆煲骨頭湯可助長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矮,多喝大骨頭湯,多做跳繩運動,還會長高的。

14樓:貌再渴該

早晚一杯奶,經常堅持跑步、游泳、打球。身高量一量

15樓:寄

晚上10點前睡覺,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的。身高測試

16樓:張木頭

吃什麼可以長高?

1.吃含鈣比較多的食物,比如牛奶、海帶、蝦皮、骨頭湯、豆製品等。其中,牛奶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它營養全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非常有利。

2.多補充蛋白質

3.補充必要的維生素

4.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不可以挑食、偏食,要粗細、葷素搭配得當,抓住孩子的身體生長期:胎兒期、嬰幼兒期、少兒期、青春期,要注意可樂、汽水、合成果汁最好不要喝,含有過多糖分的食物也要少吃,會阻礙身體對鈣的吸收。

另外,多曬太陽、多跳繩、多運動,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成長伸展運動)、排球、籃球 、足球、跳繩、慢跑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平時飲食方面注意均衡營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都是能幫助長高的

請問有人15歲快16.有人停止長高過嗎?(男) 我15快16歲了,他們看到我膝蓋下後腿有些大說長不高了,真的嗎?!

18樓:寂寥de世間

我十六,之前停止長一年,現在又長了,長個是有階段性的,你說後腿大就不長了,我沒聽說過,不過,放心會長的,多運動呢

19樓:1不是我1的我

看個人吧,能長的,以前我鄰居那個小男孩,他中學的時候後腿就有一堆肉的,大家都覺得他應該長不高了,但後來他上了高中後,居然飆高了,這東西真很難說,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他的爸爸1公尺8,所以說跟基因有關吧。

20樓:夜骷髏_k_暗協

不會,人過了青春期後,還有乙個成長期。大約是在大學左右,一些青春期不他成長的人一般都在大學才開始成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是能長,只是長多少的問題,跟基因有關係

15歲的男孩兒,身體各部位都發育好了,還能長高嗎?

乙個男孩正常多少歲才停止長高?

15歲停止長高,是什么原因,15歲停止長高,是什麼原因

15歲是不會停止足夠的,主要是長高營養的補充不夠全面,比發育時時期需要的營養更多導致,這個時期只要能補充到足夠的營養還是能長高的。1 科學家研究發現 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2 賴...

15歲男生怎麼才能長高呢

宿元司空偲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

我今年15歲想要長高,我現在15歲,我想長高一點!

我以前也有跳的,一天天慢慢增加,從800開始,每天增加200,到2000為止,一直堅持。在你這個年紀可以進補一下,效果更好,田七燉雞就可以,要那種鄉下的山雞。吃個一兩次就好,不要太多了啊 女孩子怕胖嘛。多打籃球,做一些拉伸腿部肌肉的運動,還有多吃蔬菜 牛肉等,十五歲正是發育長身體的時後,很容易長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