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一,才1 59想長高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09:05:06

1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盡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盡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盡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盡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熬夜,飯吃飽,多運動,保證睡眠質量,肯定會長高的

3樓:取名字真難

如果你是女的,那基本就沒救了

如果是男的,那你就加油去跑步,我高一以後就沒長過一厘公尺。但都說男人可以長到23.

你就別想睡著就可以長高了,或者吃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熬夜,3餐一定要吃好,特別是早餐,少吃零食。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多做戶外運動。這些都有利於你長高的有利條件!

5樓:

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話,也長得差不多了,不會再高多少。本人來說,我算是比較遲開始發育的,我高一到高三才長了3厘公尺。之後就完全不長了。

如果是男的話,還有好幾年可以長高。

想長高怎麼辦,我想長高,怎麼辦?

要注意方式方法,第一,吃的哲學在於營養均衡,營養充分很容易,難的是要保證重要元素的社群可以達到最好的配置,以便於我們吸收有助於供給長高。第二,每天一袋純牛奶,補充人體生長所需要的鈣質,記得多曬太陽,鈣質才能更容易的被吸收。第三,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保證,長高的主要時間是十一點到兩點之間,如果錯過...

今年高二,英語成績極差,英語成績想提高怎麼辦

才不要補習呢,自己找個沒有打擾的地,背單詞,單詞為基礎,只要單詞量有了,語法就是小ks,但是這比較苦,因為它是一門語言,想會用他,就得懂他什麼意思。我也在學習中,語言這東西就是要下功夫的,堅持每個背單詞,有條件聽說,最好,一開始聽不明白沒有關係,聽最簡單的,初中水平的。還有你現在是高二,記單詞一定從...

我是一名理科生,今年高考我才451分,我想選2B的大學,有哪些學校可以讓我錄取的?怎樣選??還是看補錄

我給你提供這幾種選擇供參考 1 一般2b的學校降分最低比二本線低20分,大同大學可能降分因為他這幾年才整合了年年擴招,不過同學你可得報對專業,最好報點實用性強的比如機械,電子,電力,熱能,鑄造之類的到時候好就業,其中電力,熱能是最好的 2 像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報個好點的專科,到時還能專升本麼,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