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有一種鯨魚是有個角頭上的,抖音裡我記得之前有個背景音樂有鯨魚叫

時間 2022-08-10 09:05:07

1樓:

一角鯨(學名monodon monoceros,英文名narwhal)又稱獨角鯨,在一般人的印象中總是與傳說中的獨角獸(unicorn)聯想在一起,理由很明顯:雄性一角鯨長有長而呈螺旋狀的長牙,讓它們比世界上任何生物都要接近傳說中獨角獸的形象。事實上在中世紀以前,商人與鍊金術士將一角鯨視為神秘的生物,其長牙被當作「獨角獸的角」,價值非凡。

雖然現今已不再將它們與獨角獸作聯想,但由於一角鯨所處的遙遠而嚴峻寒冷的北極,與其獨特的外觀,它們仍然是令人著迷的生物。一角鯨是深層的潛水者,它們會在海洋各層深度覓食,主要捕食遠洋魚類(特別是鱈魚)、魷魚、蝦、以及底棲生物如格陵蘭大比目魚(greenland halibut)等。潛水時間可達20分鐘,深處超過1,000公尺。

一角鯨似乎是將獵物吸入口中後整個吞下,而不是使用長牙來戳刺獵物。

一角鯨的角是牙的衍生物而不是頭骨,有不少肉食的昆蟲也有角,不過那也是背骨的衍生物。角鸊鷉是一種吃魚的水鳥,它頭上的角其實是羽毛。

2樓:匿名使用者

獨角鯨,光看體形形似白鯨,不過雄鯨上頜左側的一枚牙齒會破唇而出,像一根長桿伸出嘴外.

3樓:小桂子

一角鯨

找一部科幻電影 歐美的 主要情節不記得了 只記得裡面有乙個鯨魚是長著翅膀的 謝謝大家

4樓:廾

《龍之戰》歐美的,挺好看的,就是片名有點俗

抖音裡我記得之前有個背景**有鯨魚叫

5樓:似浩闊

抖音**。一首前奏過後 第一句是五個字。五個字唱完背景**會出現掌聲和吶喊聲的一首跳舞的**。背景**類似粉紅色的回憶

6樓:匿名使用者

later." she also did not這個房間有什麼特別好,因

記得小時候有個動畫片! 就是乙個 類似鯨魚的怪獸吧!上面有人,鯨魚頭上有個天線是的可以發光的!叫什麼

7樓:love青衫隱隱

小飛龍白海豚額頭上有個會發光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鯨》

有乙個包的牌子,logo是乙隻站著的鯨魚,是什麼牌子

我想找部電影。內容好像有一部分是,有條鯨魚漂到沙灘上,然後有個人人很大力,把鯨魚甩回進海洋,求片名

9樓:易12天

我記得《全民超人漢考克》裡面有這個情節,樓主請核實一下,劇情:由彼得·博格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主要講述作為超級英雄的漢考克(威爾·史密斯飾演)因其其易怒、矛盾、尖刻的性格,在挽救無數的生命同時,似乎總在事後造成嚴重的破壞性。

為了重拾民心,漢考克找到了一位隱姓埋名的女超人瑪莉(查理茲·塞隆飾演)來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連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10樓:

動畫片是吧, 怪物史萊特

我記得有一種煙是黑色的不怎麼好抽但是味道很好聞那煙叫什麼名字

你說的有可能是black devil 惡魔 那個煙,盒子和煙都是黑色的。不太好抽,但是點燃後放著聞味道還挺不錯的。發個連線給你,看看是不是這個 放心,不是廣告連線。這個是擺渡的。個人很喜歡這個煙,特別是黑色的。一個字,帥!小桔子很多年以前的了,而且很便宜!九幾年買八毛錢一包!你說的是不是菸斗 老船長...

我好象得了一種心理疾病,我有個朋友得了一種嚴重的心理疾病

我感覺有一部分是現在社會壓力所造成的 還有就是你自己了,一定是明明發生了一件很小的事情,放在別人身上,過去就過去了,而碰到你,就一定要把它放在心上,反覆琢磨,把自己搞得心神疲憊 再或者就是你總是在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或是總被不開心的事包圍,還不停得想,當然就會注意力不集中,然後導致間接性的又犯了一些錯...

同桌傻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乙個傻同桌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乙個傻同桌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相比較那些斤斤計較 劃三八線 事多的同桌相比,傻同桌真是太可愛了,他不計較你隨口說的話,甚至還會有點依賴你,還能讓你有滿滿成就感。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同桌傻傻的很可愛,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樂趣,也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很簡單,很美好,總會為你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每天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