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十年,我能不能忘了他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真的及時雨

 10 再過十年,我能不能忘了他?

不要捉急

不要急於忘記他

越是在意反而越是難以忘記

順其自然把一切交給時間吧

2樓:香山獵戶

時光會消化一切。不要說十年了,就是一年,乙個月就可能淡忘了他。同時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要深陷一段戀情不能自拔。

該忘就忘了吧不要老記在心裡。要調整心態,去準備面向新的生活,明天一定會更美好。四條腿的男人難找,兩條腿的男人滿街都是,千萬不可吊死在一棵樹上。

3樓:隊長

是初戀嗎?刻骨銘心嗎?如果是的 我只能說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高中時喜歡的人 一見鐘情 到現在整整十年 也不曾忘記 還沒有談過呢都沒法忘記 忘不掉也沒關係啊 換一種方式放在心裡也好 不要逼自己忘記 不過也有慢慢就淡忘的 這得看自己 你有多喜歡他 你自己掂量

4樓:洪青楓

那不一定,得看你怎麼對待生活,你要是對他念念不忘,放不下,不要說過十年,可能到死那天你還在想著他,要懂得放下,過去就過去了,這個世界沒有誰缺了誰會活不下去,別太天真,如果是初戀,那就更不值得了!你會遇到更好的,別在糾結了,他其實沒這麼好,他要是真這麼好,就不會放棄你!

5樓:喵喵咪咪

這要看你愛他愛的有多深,他又傷你傷的有多狠了。有時候記憶就是這麼奇怪,當你很想忘了乙個人的時候,偏偏忘不了,當你不想忘記的時候,但就是記不住。也許過了很久很久以後,你都記不得他長什麼樣了,到腦子裡還是會有這麼乙個人,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來你們之間的故事,然後想著想著就莫名的傷心。

想放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都說時間是療傷良藥,卻不知也有可能是毒藥,讓你的傷口愈加的刻骨銘心。要我說,想忘記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乙個比他更好的,更愛你同時你也深愛他的人。

6樓:愛是在一起丶

十年時間挺長啊!讓你徹底忘掉乙個人是不可能的,但是隨著時間會漸漸忘了他,由剛開始的歷歷年在目漸漸變為模胡.再往後基本上會忘掉,所以如果你刻意去忘就不要時時去想,用心去經營現在,當你對現在產生依戀重新開始後,不需要十年自然就會淡去,放下的就讓他成為過去吧,以後的生活裡就不要讓他出現了!

有捨有得,放棄不適合你的,你會找到更好的,祝你生活愉快!

7樓:擾龍蘭澤

也許當你遇見乙個比他更重要人或許你會慢慢的淡忘他的。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人不可能一直生活在記憶裡,人活著總要往前看,再痛苦再難忘也已經是過去式,不要為難自己,作賤自己,勇敢走出過去,陽光總在風雨後,總會有一片晴天,有另外乙個更好的人在等著你。幾十年以後再回想,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該慶幸,自己已經走出陰暗的過去,依然還有人在愛你,地球依然還在轉。

8樓:baby倩影

如果你要遵從內心的感覺就不要強迫自己,心裡有他沒他只要不影響你以後的生活就好。想忘掉他馬上就可以做到,只要從心裡去排斥他,反感他就不會想起他。反之你心中還有他的位置,十年二十年都不一定會完全忘記他。

雖說時間可以**一切,可你內心卻刻意要保留那些記憶,只不過放在了心底,那就還是時不時會想起他。

9樓:sjz小z電腦

人和人不一樣,經歷的事情不同,在心裡留下的烙印不同,心態和毅力不同,那麼能不能真的忘記對方的可能性也不同,有可能你表面能夠忘記他,但是,一旦他出現在你面前,那麼你們過去的一切都會出現在你的腦袋裡的。

10樓:趙無邪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用不了10年,5年,3年,甚至於3個月以後,你回過頭來看看自己今天的疑惑,都會覺得自己那麼幼稚,可笑!

沒有什麼是時間不能沖淡的,即便你認為這段感情是刻骨銘心,深入骨髓的,也會被時間沖刷的模糊不清!

我相信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是真的覺得自己忘不掉,放不下,但是人的心是會變得,不止他會變,你也會變,慢慢的就放下了!哥是過來人了,忍忍就過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他吧。我勸你忘記他。只要你忘記他了,你才能把自己從情感的漩渦裡掙脫出來,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也才有新的優秀的人進入你的視線,並走進你的心裡。

所以忘記他,放下他,就是讓自己解脫出來,讓自己快樂起來。如果你放不下他,那就是你在和自己過不去,在那別人的無情無義懲罰自己。所以你要為自己某幸福,,不要總糾結總想別人。

人生短暫 讓自己快樂,平安,無憂無慮的生活,才是對自己的負責。

12樓:來自壺瓶山精力充沛的鴕鳥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笑對人生,還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不要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願,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天長地久,如果我們已經盡力,如果我們對的起這乙份愛,那就應該無怨無悔。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如果你是對的,那麼放愛一條生路,如果你錯了,那麼就饒了自己。

放棄不屬於你的人,你才能找到真正你愛和愛你的人。放棄是一種美麗,這種美麗屬於你,祝你幸福!

13樓:吳凱磊

沒有能夠忘記的人

只有會不會不去惦念的人

14樓:騰筠

時間會沖淡一切,放心吧!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時間的流逝中,變得記憶模糊。如果有機會在一起就在一起,如果因為中中原因不能在一起,雖有遺憾,要知道人生哪有那麼多十全十美,不如祝福對方,畢竟放手也去也是一種成全的愛。

你說呢?希望你能採納哦!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好好愛自己。

15樓:在紫蓬山吃大餐的曹仁

這要看這個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了,家人和親人都是不可能忘記的人。當然了初戀也是難以忘記的,因為那是我們青蔥歲月的證明,是我們初次愛戀的象徵。當然暗戀也是不容易忘記的,可能下一次我們會用初戀或者暗戀人的性格,身高等等去尋找下乙個愛的人,不是在找上乙個人的感覺或者是上上個人的感覺而是我們愛的就是這類人的性格特點。

也許過了五年十年你會忘了那個他想什麼樣子但是到時那個讓你沉迷的性格是不會忘記的。

16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時間會給美好的回憶,鍍上亮麗的金光

時間會給慘淡的回憶,打上模糊的馬賽克

所以,不用太擔心,即使你不能忘了他

時間久了,那些回憶都會變得模糊起來

美好的會更美

不美好的都會被掩蓋,消磨

痛苦早就消散了

17樓:明月

應該可以的,任何,再愛的人經過長時間的分手,也會忘掉的,這個東西都是時間長了一切都會隨風而去的,所以說,不要太糾結於過去,一切事情。所有的一切都會在從頭而來,會重新發展,重新開始的,所以不要糾結任何一切事情。

18樓:圡圡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希望你幸福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提出這個問題,那麼我的答案是:不能。不清楚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可以肯定的是你心裡有他,你是喜歡他的,這種喜歡會隨著時間變淡,淡到跟每天豆漿油條的早餐一樣平常地不會讓你的心再起波瀾……可十年後的某天,你向窗外隨意的一瞥,還是會看到十年前的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一切事物的見證者,你曾經心裡有他,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們不能在一起,雖然分開了,但是你心還是會想起他,就算你那天有了自己的家庭,你也很愛自己的家裡人,你也會偶爾想到他,這一點很正常,但是你要把握好你們之間距離,不要因小失大。最後祝你找到真愛!

我跟我老婆結婚十年了,我愛他他不愛我,我要怎麼才能忘了她?

21樓:

結婚十年為什麼要忘了呢?你現在過的不好嗎?你你愛他同時他不愛你,那他到底愛誰呢?

他的一切都聽他的生活,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夠兩個人共同好好的向前走,如果不行的單方面的付出的話,那麼這個人就是太累了。愛情裡面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攜手並進。找乙個好的機會和他坐下來慢慢聊聊,看看人家到底是怎麼想的,能不能走到心裡用實際行動去看待自己的生活。

因為只有做出來才是最好的,想的太多不如自己去做一件事情。

22樓:雷哥玩家

說忘掉那都是自己欺騙自己,那是不可能的。十年了,生活在一起,彼此付出了那麼多,哪能說忘就忘啊。

從我們分開到現在已經十年了,我為什麼還是忘不了他,總是在脆弱的時候想起他?

23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抄我覺得你是在乙個不幸福的家庭長大的,你覺得只有這樣的男人你才會愛,這確實是一種虐戀,這種不正常的愛情。而你這10年有沒有想過去心理諮詢呢?

我想或許心理諮詢會對你更有幫助,幫你建設乙個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讓你盡快走出,你對上一段戀情這種執著。

其實每乙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人,你只活一次,要讓生命綻放光彩,而不是繼續沉淪在過去,人要清醒的活著。祝福你。

24樓:蘇徹

我覺得來你其實並不是說那個人有多好多自好,而是你自己心裡存在缺陷,你就一直忘不了,一開始給你溫暖的那個人,其實他也並不是什麼好人呢?都出軌,然後現在都已經成家有孩子了,你要做的就是放下自己,好好的處理好自己的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子的愛戀就很病態了,從他出軌之後,他就已經對你而言,不值得被你繼續喜內歡了。你圖他什麼呢,你容只是沒有安全感,而你的前男友剛好曾經給過你安全感,你要多看看這個世界,看看一些不同的人,看一些有趣的事情,學習一些技能,充實自己的世界觀和自己的能力,要先好好愛自己,才會有不錯的人會喜歡上你。你都說了舔狗了,你這是多卑微啊,傻孩子,愛情裡不公平的付出也只能讓這份愛情走向沒有開花結果的地步。

說到底不合適的愛情總是會分手的,希望你能好好振作,不要見面吧,免得對方的另一半多想了,你們都注定沒有後續故事了,為啥不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戀愛不是你人生的全部啊,好好去做好其他的事情吧!下次遇到不錯的人再用力去追求。

哮喘能不能治好,痰多咳嗽,幾十年了

含稅單價 益爽通,我是吃這個藥有一段時間了,每次吃乙個禮拜就明顯感覺胸悶 氣喘 咳嗽都減輕,一般乙個療程身體素質就好轉不少,只要不是有感冒不癒之類的情況,很少再會 真的挺好的。 百小度 你好,哮喘是一種長期慢性疾病,基本是不可以 的,建議您長期使用藥物控制疾病,發作時短時間使用大劑量藥物來控制疾病其...

事業單位合同工工作滿十年能不能享受正式工待遇,還有績效工資能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已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於2007年6月29日通過,自2008年1月1日起施行。第十四條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無確定終止時間的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有下列情形之一,勞動...

中國的經濟能不能成為世界第一在未來十年

一千年前是gdp世界第一,至此之後千秋萬世不可能再成為榜首。你這輩子看不到的,別想了。英國 靠大航海時代,新大陸發現,殖民地擴張成為世界第一。美國靠兩次世界大戰歐洲自身消弱,成為世界第一。就現階段世界已經和平,規則已經形成。沒有大的改變,不可能有大的次序變更,更何況美國掌握著是40 gpd,而規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