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火車上偶遇初戀你們會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毒舌小紅帽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對於我來說,如果在火車上遇到初戀,而且還在同一個車廂的話,估計也不會多去交流,就匆匆一瞥,最多相似一笑,然後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在不近不遠的地方共同度過這一段旅程,倒也是挺浪漫的。

一般坐火車,不是旅遊就是公幹,如果是旅遊的話我身邊可能會有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這時候如果偶遇上初戀,我是斷然不會去交流的,因為這會引發八卦群眾的大討論,那我這段旅程可能會被破壞掉。

如果是公幹,那可能也有我的同事,那更加不會進一步交流了,工作的時候,希望能保持我自己的節奏,即便是在火車上,也不想心情有太多的波動。

如果是我單身一人坐火車,又偶遇上初戀,我也不會主動去和他交流。想想已經十多年沒有見面了,昔日的青春少女已經不復存在,那這樣面對他,他會怎麼想?當然,他也不是當初的那個清俊少年了,他可能啤酒肚都出來了。

所以這就是破壞美感的見面。再說就算見了面坐下來,又能談什麼呢,彼此的生活已經離得太遠了,再也沒有共同語言了。

一直覺得初戀的美好之處就在於求而不得,這種朦朧的感覺不想去破壞掉。而且成年人的感情往往也很脆弱,如果再次和初戀扯上關係,那可能現在的生活都會被打亂。

有很多因為同學聚會而引發出來的出軌事件值得我們深思,成年人的生活經不起這樣的波動,所以還是保持原狀的好,不過就是一次偶遇,不要想太多了。

2樓:次禕然

沒有初戀,不過想象一下我應該會看對方的態度吧,他如果和我點頭問好我也回以問好,他要是無視我就更不會搭理他啦!

3樓:五柳先生之鬆哥

可能會十分感慨,然後會舊情復燃,在對現任的深深負罪感之中懷著十分矛盾的心情和不可抗拒的情感緊緊的抱在一起,難分難捨

4樓:

可以熱情大方的走前去打聲招呼,然後看他的反應,如果也迴應你熱情那就坐下來聊,如果比較冷淡的話那就禮貌的說聲再見吧!

5樓:

那人會怎麼做?因為這個是要看一個人的心態與當他們分手以後的時間和現在自己的戀人相處的關係了,如果他現在已經是正常人的工作,於是的那麼它就是不卷自己的初戀,就是正常的態度了,就相當於。一樣吧。

6樓:

雙方均己成家,昔日的戀人己成為過去時,也就是普通朋友了。對於偶遇一熟人,或普通朋友,同學,見面打招呼,聊家常,僅此而己,因你心中早己放下,就不會感到不自在了。

7樓:小嶺

可以當朋友一樣聊聊天。

8樓:來自韶山性格豪爽的火星

我想起碼不會裝作不認識吧?很平靜地打個招呼也可,很激動地擁抱一下也行,互相聊一聊各自的近況也不錯。總之過去的就過去了,各自的生活都得好好過下去。-

9樓:在西海感受晴天的蒼耳蘭

我會去跟她打招呼,雖然不能成為戀人,也可以做朋友,

10樓:

可以正常的說話,就當一個朋友處吧,因為初戀是自己忘不掉的事情

11樓:弓丹紅

只有當朋友的看待,考慮一下在說以後的事情,

偶遇初戀,心裡是啥滋味

12樓:左邊是西施

心裡挺不是滋味的,五味雜陳,有一點無法自處的感覺,不知如何是好。就像遇見一個相見又無法開口說話的人那種感覺。

13樓:w丁曉香

第一眼想躲想逃,可是剛轉過身卻跟上去,只想看看他過得好不好,見他一切安好心裡便踏實了!回到家,回憶一股腦的湧出來,歷歷在目,彷彿就發生在昨天,但我知道,過去不可能的,現在更不可能。只要確定你平安,健康,快樂的生活著,我就放心了。

祝你幸福!

14樓:溪槿花

心跳不知所措,甜蜜美好的享受,血壓升高會有衝動,好奇驚訝又驚喜。五味雜沉,胡思亂想,亂七八糟,語無倫次,需要鎮靜理智,珍惜致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味雜陳吧,反正不好受

五年以後,在街上偶遇初戀是什麼體驗

16樓:骨質舒絡平痛貼

初戀是很深的記憶。即使你們已經分手了,但是仍然留下了甜美的回憶。當你們都已經長大在坦然面對的時候,還是好朋友。

你會臉紅說明你還很重感情。並不是你放不下,而是你內心情感的一種臨時表現。

如果在火車上遇到了上鋪的人要跟你換下鋪,怎麼辦

知61006掀鞠 從北京到河南漯河婆婆家過年,好不容易買了個下鋪,上車就發現有兩個人佔我的鋪位,我以為看錯了,納悶著,拿出車票又看一看,睡我鋪位的人說話了 我在301醫院剛做了手術,著急趕回家過年,不能爬上去,我跟你換換鋪位,補你五十元。我一聽,沒關係,睡哪兒都一樣睡,人家千謝萬謝,我始終不能收人家...

如果在火車上遇到了上鋪的人要跟你換下鋪,你會怎麼辦

小知75022是橇 我一定不會跟他換的,因為在上鋪實在是太不方便了,而且下鋪的 比上鋪的要貴,不能為了別人就委屈自己,而且還是一個陌生人。 有愛芳寶 堅決不換,不管對方有沒有特殊情況都不行,因為本人一般可以的情況下是不會去專門買下鋪的,但是如果買了那絕對是在自己也坐不了上鋪的情況下,所以這種情況不管...

如果讓白矮星重生會怎麼樣,人如果在白矮星上會邊怎麼樣?

不可能重生 除非有 物質送進白矮星 連現在的太陽都靠近不了了,還想靠近白矮星,白矮星200000k 199726.85 這個溫度科學再厲害 也不可能抵禦 根本沒有磁場 物質可以長時間抵禦這個熱度 如果紅巨星沒有足夠的質量產生能夠讓碳聚變的更高溫度,碳和氧就會在核心堆積起來。在散發出外面數層的氣體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