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驚現巨型白龍屍體,揭祕世界上是否真有龍的存在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陶陶

世界上沒有龍的存在。龍只是古代傳說中的一種生物,包括鳳凰也是類似於此。

龍的定義: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特徵是有鱗、有須、能興雲作雨的生物。後來成為中華民族的圖騰象徵。

龍:中國古代傳說中的靈異神物,亦乃萬獸之首。龍是一種神異動物,具有九種動物合而為一之九不像的形象,為兼備各種動物之所長的異類。

具體是哪九種動物尚有爭議。傳說多為其能顯能隱,能細能巨,能短能長。春分登天,秋分潛淵,呼風喚雨,而這些已經是晚期發展而來的龍的形象,相比最初的龍而言更加複雜。

2樓:牛勿耒毛

海灘驚現巨型白龍屍體

海灘驚現巨型白龍屍體 專家稱系皇帶魚俗稱“白龍王”

據外國**報道,西班牙海灘最新發現一具神祕海洋生物屍體,體長超過4米,屍體已經高度腐爛,人們猜測這可能是神祕的長角海怪。而專家分析稱,它可能是巨型皇帶魚或者長尾鯊魚的屍體。

上週,西班牙新聞社報道稱維拉雷科斯地區安達盧西亞鎮露斯-錫雷特海灘出現一具神祕動物屍體,隨即引發人們的各種猜想,有人認為它可能是類似尼斯湖水怪的海怪,或者是某種變異魚類。

據稱,一位女士發現了動物屍體的一部分,多人幫助之下發現了屍體其它部分,目擊者很難分辨這屬於何種生物,屍體散發著惡臭,處於高度腐爛狀態。海洋生物保護者試著鑑別分析這種生物,但是歐洲新聞社指出,對該屍體的任何鑑別分析都僅基於**,因為這具高度腐爛屍體已被海沙掩埋。

初步分析顯示,這具屍體長度為4米,可能來自於一種特殊的魚類,一些專家猜測它可能是一條長尾鯊魚,這種鯊魚具有獨特的尾鰭,延長的尾部長度與鯊魚肉身長度相當。

從**上可看到頭部有著類似角狀結構,魚帶魚的頭部長著背鰭條,看上去頗似角,它也有可能是動物的骨骼或者部分尾部。史夫曼說:“從尾部特徵上看,它非常像一條皇帶魚,但它也可能是一條長尾鯊魚。

”揭祕世界上真的有龍存在?

人們一定會說:"龍是我們祖先想象出來的。"因為龍有馬一樣的長臉,蛇一樣的身軀,雞爪一樣的四肢,還有八十一片鱗。

它既能在空中飛舞,又能於水中暢遊,神出鬼沒,變幻莫測。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動物。

如果你真以為龍只是傳說中的動物,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下面的真龍標本和目睹的真龍現象一定會讓你驚呼不可思議!

1、罕見的中國真龍標本

罕見的龍標本,收藏在大阪的瑞龍寺。相傳明治十一年幕府時代,是由中國輸至日本。據發現這條龍的中國農民表示,當時他是經過河邊時看見這隻奄奄一息的龍,立刻用木棍將它打昏,裝在布袋裡。

大約三百七十多年之前,一名日本經商人從中國的港口弄到手,轉讓賣給萬代藤兵衛做為收藏,萬代藤兵衛愛不釋手。萬代藤兵衛是有名的收藏家,生前於天和二年九月將龍捐給日本大阪市浪速區瑞龍寺所做的升龍箱,其中他就收藏包括人魚,河童,這些都是富商萬代藤兵衛所捐的,他的兒子昭和五十年有在重新制作箱子。

中國古代有龍出現記戴一直以來"龍"只是神話傳說,但也確實收藏在日本寺廟中!!?龍在中國古代文化中,以特殊的涵義佔據了各個領域,併成為中華文化的精神象徵。

2、營口墜龍事件(有龍的**)

2023年的夏天,營口陰雨連綿,持續下了40多天的大雨,遼河水暴漲,遼河北岸的蘆葦塘變成了一片汪洋,魚蝦漂浮在水面上,空氣中飄散著一股強烈的腥臭味道。

大雨過後,當時生活在遼河北岸的人們都能聞到葦塘內的腐臭氣味,但卻始終搞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一天,一個看管葦塘的人順著味道走去,在他扒開蘆葦時,驚奇地發現在蘆葦塘中竟然有一巨大怪物的屍骸。

看葦塘人惶恐不安,慌慌慌張張地拔腿就往回家跑,據說到家後他一頭扎到炕上,從此一病不起。

當地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回憶說,這個怪物曾經出現過兩次,第一次出現在距離入海口20公里處。

肖素芹:我9歲那年看到的,我在馬身上站起來,我爸扶著我,我站著看的。看到龍眼睛半睜不睜,它尾巴回過來綣著,兩爪子在前邊,你看兩爪子就像龍爪一樣一樣的。

龍離開水不行,乾巴。龍都要生蛆架勢。

當時,老百姓認為天降巨龍是吉祥之物,為了使困龍儘快上天,人們有的用葦蓆給怪獸塔涼棚,有的挑水往怪獸身上澆,為的是避免怪物身體發乾。

據說,人們都非常積極,即便是平日裡比較懶惰的人也都紛紛去挑水、澆水。而在寺廟裡許多百姓、僧侶每天都要為其作法、超度,此舉一直持續到又一次的數日暴雨過後,這隻怪物神祕地消失了為止。

然而,二十多天以後,這個怪物第二次又奇異地出現了,這次出現是在距遼河入海口10公里處的蘆葦叢中,此時它已不是活物,而是一具奇臭難聞的屍骸。

3、收藏於日本瑞龍寺中的龍尾巴

被砍斷的龍尾巴?圖中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龍比較清楚,日本大阪市浪速區瑞龍寺所收藏,現儲存於日本大阪市浪速區瑞龍寺中,其儲存相當的良好有三百七十多年曆史。

身長約1米左右,頭上有角,嘴邊有長鬚,眼形巨大,只有三隻爪應該是水中蛟龍吧!後腳因退化短小,與蛇般的背脊,全身附有了鱗片,被塗滿金漆,有經過防腐過程製成標本,與傳說中的龍相比顯然小了點,是一尾尚未長成熟的龍。

4、**龍

一位攝影愛好者在去年6月22日到**安多參加青藏鐵路鋪軌儀式,從拉薩乘飛機返回內地的途中,在**上空雪山,意外的在飛機上拍拍攝到兩條真龍。真是奇蹟,他把它叫“**龍”,希望**更加繁榮富強。

5、歐洲真龍標本

這是歐洲儲存的最完整的幼龍標本,可以看到和中國乃至東方的龍形象很大不一樣。

關於東方的龍和西方的dragon(也譯“龍”,但是和中國的“龍”意思不一樣),這個議題一直在我們國家爭執不休......

其實東方的龍和西方的dragon根本不是一回事,東方的龍沒翅膀,而西方dragon有翅膀,東方的龍是一種神聖的象徵,而西方的dragon是可怕的怪物。

6、遼寧老人公開4謎多長的龍形骨頭

2023年6月16日這一天,家住遼寧營口81歲高齡的孫正仁老人,帶著一件紅布包著的神祕的東西來到了營口市史志辦公室。紅布揭開,展現的竟然是一個足足有4米多長的龍形骨頭!它一經披露,便在營口引起巨大轟動。

據老人講,這是龍骨,自己珍藏多年。難道它們真是龍身上的骨頭?難道這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7.現實中的龍的後代

洞螈(亦稱盲螈,學名:proteusanguinus),是一種兩棲類動物。它棲息於第拿裡阿爾卑斯山脈石灰岩溶洞的地下水脈中,分佈區域從義大利第裡雅斯特附近的伊鬆佐河盆地,穿過斯洛維尼亞南部、克羅埃西亞西南部,最遠到達赫塞哥維納。

這個物種也是洞螈屬下的唯一一個種。此外,它是歐洲唯一屬於洞螈科的生物,也是歐洲唯一一種穴居的脊索動物。

2023年中國在崑崙山古洞也發現洞螈。目前,只在斯洛維尼亞的dinarickarst地區及中國崑崙山古洞發現過它們的蹤跡。值得注意,洞螈的型別可能不是單一的,崑崙山古洞發現過的可能是其另一個品種。

仔細看似真龍的生物其實是叫"洞螈"這是一種兩棲動物,發現於歐洲一些陰暗的洞穴裡。過去,人們把它們誤認做是龍的幼仔。

洞螈沒有視力,身上幾乎透明,生活在一個極其不一般的空間。僅管它們不能看見東西,但是它們可以通過身上的感受器來感受化學與電訊號,來獵捕一些無脊椎動物。

由於經常生活在水裡,洞源的**特別柔軟並且蒼白。這有點跟某些人的**一樣,因此它們還有個別名“人魚”。

洞源還有一個亞種,叫黑洞源。黑洞源有眼睛,並且它們的**含有色素,因此沒有洞源那樣顯得神奇。

3樓:織女星之雨

有,神話動物都有現實中樣子只是被愛編故事的人虛構化描寫,鳳凰在十二生肖中稱為雞,與生肖龍是最佳婚配,鳳凰現實名為紅腹錦雞,是國家保護動物,紅腹錦雞聽起來是雞其實是會飛的鳥類。麒麟現實名為長頸鹿,是大家在動物園裡常見的動物。現實中的龍屬於兩棲動物蜥蜴類,現實名為洞螈,洞螈又名盲螈,如神話所說有鱗等,最不同之處是不會飛

。九尾狐只是狐狸長年沒處理身上瘋狂長的毛才導致像是有九條尾巴,人一看了就想象成真的長了九條尾巴,因為這毛只是幫狐狸逃命而已,並沒有九條命。

世界上真的有龍存在麼,誰能提供有關龍的傳聞,謝謝!

4樓:明月晴空

一、關於龍的存在:古生物學家曾長期認為,長角的龍是上古先民虛構的形象,只存於神話傳說之中。但 1996 年出土於貴州省安順市關嶺縣新鋪鄉的“新中國龍”化石,龍首上有對稱的一對“龍角”,與神話中的龍非常相似,引起了古生物學家的關注。

該化石收藏於貴州省安順市興偉古生物化石博物館,儲存得非常完整,總長七點六米,龍角從頭部的最寬處左右兩邊長出,雙角對稱,長約二十七釐米,略顯弧形,這對“龍角”在龍頭上翹出,酷似傳說中龍的形象。貴州關嶺新鋪的“新中國龍”化石的“龍角”,為中國首次發現,為古代傳說中長角的神龍提供了實物佐證,為龍的形象起源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有重大的科學和歷史價值。

由此可見,或許“龍”形體上有真實或大體真實的上古原型,只是功能被神話了。

二、龍的傳聞

1、佛教傳說:一次在青海大草原上,舉行數萬信眾參加的**會,由於外道的干擾,電閃雷鳴,風雨大作,致使法會難以順利進行,因而瑪珠仁波切現起忿怒相,厲聲斥言外道定要將其擒伏於地面,隨即將金剛杵拋擲天空,一片藍色龍形雲朵應聲而下,跌落於河邊,違緣應手遣除,待到法會圓滿結束後,仁波切方放其離開。象這般的神蹟如非親身體驗,常人是無法接受的,但它確確實實為數萬信眾親眼所見,不知真假。

2、井龍故事:2023年,永昌縣電視臺出了一檔反迷信的節目,因為:說法是:

永昌縣附近的一個村有口井,已經幹了好久了,在一戶人家院子裡,有一天井裡往外冒水,他們那有條河也有水了,人門感到奇怪,這戶人家的女人正好是經期,晚上去wc聽見井裡有動靜,就過去看,一看不得了,一條龍在裡面,但是她不乾淨,龍走不了,第二天全村人都知道了,請了和尚道士唸經,請龍走,請了一週才請走。後來永昌電視臺知道了,過去採訪,結果遲了,龍走了。

擴充套件資料

龍是中國等東亞區域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為鱗蟲之長。常用來象徵祥瑞,是漢族等東亞民族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之一,龍的傳說等龍文化非常豐富。龍的形象最基本的特點是“九似”,具體是哪九種動物尚有爭議。

傳說多為其能顯能隱,能細能巨,能短能長。春分登天,秋分潛淵,呼風喚雨,而這些已經是晚期發展而來的龍的形象,相比最初的龍而言更加複雜。

驚!烏龜缸裡發現小線蟲,烏龜缸內驚現紅色小蠕蟲

換水時間有點長 一般大型岡都是4 5天一換 小岡2 3天 寄生蟲不可能排洩出來 排洩出來就是死的屍體 如果你願意常換水就養下去 時間長不換水肯定水中渾濁生成微生物 烏龜缸內驚現紅色小蠕蟲 臨一小馬 這些蟲子富含紅血素,聯絡放幾條小魚,小魚的最愛,魚吃了蟲肥了,龜吃了魚長了。完美! 啊哈哈哈哈 魚就吃...

天牛是不是益蟲,家裡驚現天牛,是害蟲還是益蟲?

它是害蟲!天牛對植物的危害以幼蟲期為最烈,成蟲雖然由於產卵及取食枝葉,有時也能引起或多或少的損害,但一般並不嚴重。樹木內部受了幼蟲的蛀蝕鑽坑,常常阻礙了它們的正常生長,減低產量,削弱樹勢,縮短壽命 在受害嚴重時,更能導致樹株的迅速枯萎與死亡。被蛀蝕的樹木常易引起其它害蟲及病菌的侵入,並易受大風的吹折...

烏龜缸內驚現紅色小蠕蟲,烏龜缸的水總是變成紅色的,是怎麼回事。

臨一小馬 這些蟲子富含紅血素,聯絡放幾條小魚,小魚的最愛,魚吃了蟲肥了,龜吃了魚長了。完美! 啊哈哈哈哈 魚就吃這玩意 紅線蟲 寧波元通日產 是不是蚊子?好像蚊子是在水裡長大的 這是什麼蟲子?上週往魚缸裡放了些水蚤,今天清理魚缸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小的時候像是蠕蟲,大了的就成了 小芋頭帥哥 蛞蝓,也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