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大爺報警稱村里驚現大老虎,是惡作劇還是真有老虎

時間 2022-10-29 02:15:17

1樓:輕鬆說文

既不是惡作劇也不是真的有老虎,而是一場烏龍,老大爺把民宿裡養的大金毛看成了老虎。由於金毛的體型本來就比較大,再加上毛髮蓬鬆顯得塊頭更大了。這只金毛吃得好,體型比普通金毛還大,加上晚上燈光灰暗視線看不清晰,老大爺遠遠看去以為是乙隻老虎趴著呢!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這天杭州的民警接到了一位老大爺的報警,說自己看到了乙隻老虎。民警也有些懵,這一代的確是有不少的山落,但是老虎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但是聽老大爺報警的那個口氣,又不像是開玩笑,反而被嚇得不輕。

民警也不敢攜帶,立馬就出警了,到了老大爺說的指定位置。在路上因為不知道老虎是真是假,但民警們還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必須要保證自己的人身安全。當民警們全副武裝到達現象時,並沒有找到老大爺所說的老虎,似乎已經離開了。

老大爺見到民警後,把自己剛才看到的場景又繪聲繪色地描述了一遍,並且還把自己拍到的**拿給民警看。由於**拍得很模糊,又非常遠,只能看到黃黃的一坨,到底是什麼物種卻不是看得很清楚。民警順著老大爺給的方向繼續調查,查到了一家民宿。

這時民宿的老闆突然想到了什麼,說了一句:會不會是我家養的狗?然後還吹了乙個口哨,乙隻黃色的金毛大狗搖搖擺擺衝過來了。

最後,民警勘察後確認老大爺口中說所的老虎,正是這只吃得「壯壯」的大金毛。

能夠被老大爺當成是老虎,這只金毛的體型到底該有多大啊!好在是虛驚一場,並不是真的有老虎,村民們的安全也可以得到保障了。不過,民警叔叔們的處理問題速度也很贊哦!

2樓:尒影看兲芐

大爺將狗錯認成了老虎。經過警察的確認是大爺錯將民宿老闆的金毛犬錯認成了老虎。

3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是惡作劇,因為這簡直是太扯了,大老虎很少出現。

4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其實不是老虎,是這位大爺看錯了,只是乙隻金毛趴在地上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大爺是把民宿裡養的金毛當成了老虎,因為金毛體型本來就大,民宿老闆又養得比較好。再加上當時光線昏暗,老人家就看錯了。

大爺帶著二大爺到三大爺家說四大爺別五大爺騙到六大爺家偷七大爺放在八大爺櫃子裡九大爺給十大爺的一千元

理理頭緒就清楚。1 九大爺給十大爺的一千元錢。2 八大爺櫃子裡有 九大爺給十大爺的一千元錢。3 是七大爺放到八大爺櫃子裡4 然後這一千元錢出現在六大爺家裡。5 五大爺怎麼知道?6 四大爺被騙去偷錢。7 大爺 二大爺 三大爺是否也想有去偷錢的動機?所以,就目前情況來看,四 六 七都有偷過。 社南語山 ...

28歲女孩不顧一切嫁給73大爺生下一娃,揚言自己會後悔,如今怎樣了

崔菲菲說遊戲 不知道這個女孩子咋想的,難道是被脅迫只得委身於他?好像不是?她是倒追的,還表示不後悔。難道她缺少爺爺的愛?人倫親愛應該不缺,父愛沒有,母愛不缺少吧?為何她會如此堅持?可能是因為愛吧,現在兩個人的孩子已經上學了,她如今會後悔嗎?短回答裡認為肯定後悔,畢竟,三代人的感覺,還有的認為她當時只...

一大畝地是多少市畝在東北說的一大畝還有一小畝,一晌都是些什

無和有 一大畝是15市畝,市畝是一種面積單位,一市畝約等於666.7平方公尺,相當於一小畝 畝是中國市製土地面積單位,一畝等於六十平方丈,大約666.667平方公尺。十五畝等於一公頃,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一大畝 晌 八旗田畝單位之一種,每六畝為一晌,即一晌為6小畝,一大畝等於2.5晌 即一公頃 一大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