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的蚊子怎么解決,一大堆的蚊子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9-10 12:45:12

1樓:sunny青澀茶

可以在餐館放一些驅蚊草。

驅蚊香草又名驅蚊草香葉天竺葵,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具有很強的生命力。莖梢多汁,葉互生,邊緣有波形的鈍鋸齒,葉面光滑。驅蚊香草在南、北方家庭的庭院和室內均可栽培,北方在冬季可在保護地或室內栽培,全年適合於家庭或賓館內栽培。

也可盆栽。

驅蚊草大多都發出清新的檸檬味,叫檸檬天竺葵,但也有發出蘋果味的,其叫做蘋果天竺葵。

蚊子為什麼怕驅蚊草呢?原來是因為裡頭有一種特別的「小原料」!該產品採用轉基因技術,

具有驅蚊基因——香茅醛基因結構植入「香草」,利用其自身獨有的釋放系統作為載體,將香茅醛物質源源不斷釋放於空氣中。同時,還植入含有清新氣味和淨化空氣作用的植物dna(基因)結構,形成「天然蒸發器」,因而芳香四溢,達到驅蚊效果。特別是炎熱夏天會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真正實現了不用噴藥,不用煙燻,生物自然驅蚊,無任何***。無疑驅蚊香草是自然界與現代高科技生物工程的完美結合,是人類最理想的驅蚊產品。該產品的問世為現代人類生活起居及工作學習環境的改善和維護有劃時代的意義。

現在還沒有驅蚊草、夜來香等芳香植物散發出的香氣,對人體有害的確切證明。

2樓:世界再揹包裡

首先,開啟門窗,通風效果一定要好。其次,開空調或者電扇,加快空氣流通。定期,點盤蚊香或者滅蚊劑處理一次。我知道,就這些。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簡單了

最好不使用驅蚊劑,因為你家是開餐館的嘛。使用電蚊拍吧!

4樓:蘇門答臘斌

用火烤至七成熟,撒上作料,10元一盤

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之前點上臥室燈,開開臥室門,在點蚊香,睡覺是關門,蚊香不用總點

6樓:天空之中

用滅蚊燈誘殺!沒有異味!比較適合餐館的環境特點!

7樓:

進門就餐者一人一頂蚊帳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弄個 捕蠅燈 效果顯著

怪物獵人高手請進!(一大堆問題)

1.電龍活動區域4,8,9,10,一開始在4區,快死時會在8區停留再到10區高台睡覺,沒遠端 又碰到電龍睡著了就麻煩了,打不到它,最好帶個角笛 2.黑狼鳥裝不錯,用黑狼偽頭,配珠出匠,達人,高耳,每件防禦公升到60差不多了,然後完成從鐮蟹s 蒼u 霸的過度,轟跟迅套也可以出 3.靈鶴石,上位任務採掘...

我應該怎么辦,面對這一大堆煩心事

文武雙吉 環境是改變不了真正的愛情的 只要你們共同努力,克服暫時的逆境,你們會走到一起的.祝你們白頭到老,永遠幸福 我非常同意pingzicat的說法 愛情的最高極限是變成一種親情,而父母是唯一的我希望你在擁有時珍惜吧 你現在可能還沒有體會,也許以後你會慢慢明白的 當一個人遇到很多煩心事,應該要怎麼...

09年考研的問題一大堆,2023年考研英語難不難啊,較2023年哪次更難?

首先,你要明確你考研為了什麼,要是為了學點東西,那就不要傳播學,要是為了混個證,學傳播不錯的!看了你的帖子,和我很像啊,說說我的經歷,可能對你有所啟示 我是國內某211大學,東北還算可以吧,拿出來就不行了,這個學校自動化,計算機什麼的還行,我學市場營銷就不行了,這個時候家裡希望我上研,就在0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