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不吃飯,水也不喝,沒有力氣,好像中毒了怎么辦

時間 2022-09-10 12:40:10

1樓:冰兒

如果中毒了,喂綠豆水或漿,或喂甘草水,要催吐,用肥皂水催吐,有條件用阿托品(解毒的)。

2樓:無悔

這樣的病歷很難有針對性呢。有更多的症狀嘛?比如發燒,眼屎,便便怎麼樣,食慾沒的話,有沒有吐呢?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希望它早日**。

3樓:

我家上只狗得了犬瘟,當場發病還有醫生認為是中毒。所以這麼看來……你帶去醫院查個犬瘟吧

4樓:劉洪有

給他點奶喝試試,你給他點牛黃解毒片,在去醫院看看

5樓:蠟燭

狗狗如果不到兩三個月不要打點滴,早期催吐、急性中毒補血,補充維生素k;對於亞急性中毒,皮下注射維生素k,直到凝血時間正常後,改為口服維生素k1,15—30毫克,每天2次,連續4-6天。嚴重的需輸新鮮全血10-20ml/公斤體重,前半段要快,後半段20滴/分鐘。華法令、鼠敵中毒有時需乙個月,應用巴比妥鹽鎮靜或輕度麻醉輔助**。

注意:保險起見,只要懷疑是這類中毒,均應立刻口服維生素k1。

6樓:帳號已登出

為它食母生或灌青鏈黴素

7樓:free埋葬冬天

做好保暖工作,飲食不當引起的,帶到醫院**,不過細小了花費很大,盡早別耽誤了

8樓:

得了犬溫吧,快去醫院看看!

9樓:橪椽

去看獸醫,為了狗狗別省錢

狗狗非常虛弱怎麼辦?連水也不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有點反常你就要注意了,先留意它的便便是否正常,鼻子溼不濕潤。你的狗狗虛弱應該不是一天兩天能造成的

11樓:亦舒堂瑪卡片

狗狗又不像人,會說話,趕緊帶他去看看獸醫吧。

狗狗四天不吃飯 今天連水都不喝了怎麼辦感覺它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還吐 、喝點水都吐出來了 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去寵物醫院60元**費

13樓:甜蜜蜜的風兒

那就趕快帶它到寵物醫院檢查下吧,建議先測一測犬瘟 細小

14樓:曃恆

如果發抖 懷疑是腦炎 狗一般不會感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附近的寵物醫院看一下,應該是吃了不好的東西

16樓:時光隧道陳奕敘

可能中毒,觀察一天看看

17樓:格嘰格嘰

狗狗多大,是否眼屎很多,拉肚子麼?

我的狗狗不吃東西,只喝少量的水,走路也沒力氣,後腿明顯感覺無力,走不了一會兒就要爬下。這是怎麼了啊 100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5~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公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拉稀,食慾廢絕。

精神高度沉鬱,嗜睡。犬瘟熱發病後期就會出現典型的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

19樓:風大裙子總在飛

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5~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公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

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拉稀,食慾廢絕。精神高度沉鬱,嗜睡。犬瘟熱發病後期就會出現典型的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此時比較難治,主要看照料方法。

20樓:哈哈呵呵好好唉

不要亂猜,到好的高階的寵物店看病吧

21樓:亢水戎

小狗得了這樣的病要怎麼**才會健康起來呢

22樓:e臉麻子

還問什麼啊,直接送寵物醫院。

狗狗不吃東西 現在水也不喝了,總是吐黃色的水 裡面有白色泡沫,這是什麼症狀,我該怎麼辦? 、

23樓:是小向日葵呀

狗狗嘔吐了,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可能: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嘔吐,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嘔吐。你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另外加一些人吃的胃復安片。

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兩種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鏈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

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轉殖抗體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發現狗狗不舒服了,就不要再折騰著給它洗澡了,洗澡後明顯有些受涼了。

狗狗一旦嘔吐或是拉稀,就不要再給它進食或是喂水。如果沒有常識,就不要盲目的亂**,以免耽誤了最佳**時機。最好去寵物醫院請獸醫看看,我們只聽到你的描述,不能不負責任的下結論,只能給你些建議,供你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食物中毒了....應該看看醫生

我家小狗沒精神 吐 不吃不喝什麼症狀

犬細小病毒必腸炎是由cpv病毒感染而引起的一種以劇烈嘔吐 腹瀉和發熱為主的犬類傳染病 其發病率 死亡率均較高,死亡以幼犬為最高。目前,尚無特殊 藥物。試自製 白烏湯 進行 收到極佳療效,現介紹如下。方劑 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 黃連5克 黃柏5克 鬱金10克,訶子10克。用法 上方加水1000克,...

我家的小烏龜不吃不喝怎麼辦,綠色小烏龜不吃龜糧怎麼辦?

波奇網 寵物龜1.這是很多新手主人飼養的錯誤。日常不入水或者水位很淺。只有少數半水龜類和陸龜類可以在陸地進食的,所以水位不夠不是龜龜自己不想吃,而是沒辦法吃。2.這也是很多新手主人的誤區。其實對於龜龜來說水溫也很關鍵。因為龜龜是沒有所謂固定的食量,都是根據溫度和身體狀況的變化來的,這是所有龜類的生理...

我們家狗狗不吃也不喝,走路都沒有精神,之前還出現過嘔吐 拉肚的現象

確定之前的免疫及驅蟲工作是否做好 排除飲食不當等原因,泰迪這種小型犬本身的腸胃消化功能就弱,加上腹瀉嘔吐就可造成身體機能的消耗,同時精神下降和食慾廢絕,會顯得極度消瘦,與犬細小十分相似的症狀。但如已排除不是細小。根據我的判斷,你還需要確診是否是腸胃型犬瘟。看到你的問題補充了,狗狗沒有打疫苗,又是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