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3,我真的好煩好煩好煩!生活的一大堆事情總是一件接著一件地來!生活把我折磨得好痛苦好痛苦好

時間 2021-10-14 20:41:01

1樓:琉璃瓦

我也是差不多的年紀

父母突然老了

我該長大了

有點不適應加油吧

2樓:是若非定

你好,我不知道你的煩惱具體來自**。但是我知道消極的態度會讓自己在前進的路上迷失方向。

我們都是在遇到問題解決問題,遇到事情解決事情中成長的。

3樓:古龍平寧

那是你的心態問題,一件事分你怎麼去看,原本沒有好事壞事之分的。所以,心態好了,自然就有積極性去做事了!

4樓:雙天資源論壇

擊垮你的那一拳是什麼(是感情?學業?工作?

家庭?朋友?一個人?

一件事),其他的事情只不過是壓沉船的最後一根稻草罷啦!你需要找準這個點,面對它,解決它~最後你會發現~其他的事情都會引刃而解

5樓:汲昭懿

人生路很長,累了就停下來歇歇腳,不要走的匆匆而忽略了沿途的風景。停下來看看美麗的風景,用心體會的話還會看到燦爛的人生。祝你早日走出迷途。

6樓:大媛媛小小個

生活本來就有很多煩惱

學會看開

幸福的事也會有

把生活過的充實,跟隨自己的心

7樓:木木丿

有再多的事也不能過急的想一下子能處理完,凡事有點耐心,累了就透透氣休息一下不就好了,性格問題吧!

8樓:小風扇看

其實人都是有很多事情,只要你想把生活過好,就會不斷的有各種問題

9樓:

一件件說。說完了就好了

10樓:v信

多想想美好的事物,不要總是悲觀

11樓:皇室四野

妹紙,來哥這吧,哥25,有錢

12樓:什麼叫做親情

我們一樣,只有體會過的人,才知道什麼叫做痛苦,一定要堅強

我好煩啊煩惱真的好多啊,我好煩啊 煩惱真的好多啊

首先,你要養活自己,其次,養活自己後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要明白這點,不是說你一來就是選擇你喜歡做的事情,萬一你喜歡做的事情不能養活你,那麼你的這個愛好就會夭折。所以你需要穩定的資金去維持這個喜好,這樣才有動力,當然,如果你真的能夠從喜好中養活自己,那麼就夠了,有時候夢想,是一輩子的堅持,以及尋找...

我好煩啊!怎麼辦啊,我好煩好煩好煩啊 怎麼辦呢

女孩,你的心情我能體會一二,我知道你的痛苦.我們處在這個時代,是很無奈的事情,沒有辦法改變,只能去適應.你處在這樣的家庭,有這樣的爸爸,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請不要跳過我的話不看 我不是想說直接向爸爸妥協,我只是想說,無論如何,我們最基本的一條是體諒父母,他們真的有很多難處,你可以站在他的位置考慮...

我好煩,怎么辦,我好煩,怎麼辦

可以看出你應該是一個很衷情的人!我不知道你現在是想忘掉他,還是不想忘掉他!所以就只能就一面 前者 做分析了!對曾經的愛很難割捨,甚至心中只能容得下他一個男孩!所以你才會認為天下沒有優秀的人了,其實不然,天下之大,我敢說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如果你敢於面對這樣的事實,那麼就應該不要只從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