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煩啊!怎麼辦啊,我好煩好煩好煩啊 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7-13 07:4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你的心情我能體會一二,我知道你的痛苦.

我們處在這個時代,是很無奈的事情,沒有辦法改變,只能去適應. 你處在這樣的家庭,有這樣的爸爸,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請不要跳過我的話不看 ,我不是想說直接向爸爸妥協,我只是想說,無論如何,我們最基本的一條是體諒父母,他們真的有很多難處,你可以站在他的位置考慮一下,父母比我們更有壓力,他們在渾濁不堪的社會裡摸爬滾打,還要供養我們上大學讀書,還要支撐起一個家庭的重擔,著實是很不容易的,他們有這樣的打算也是沒有辦法的,但是如果你父親是個**主義者,那麼你也沒有必要只顧著他的想法,你可以把內心最想說的話跟他講出來,跟他進行一次長談,如果這實現不了的話,那你就只能靠自己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了.畢竟這是你一生的事情,得不到父母的支援固然遺憾,但是我們有自己的雙手,你可以半工半讀,自己來養活自己讀書,這樣的情況是大有 人在的,只要你肯吃的苦,只要你堅定信心,你就能成功的,到那個時候再回去孝敬你的父親,他會感動的.

或許,當你讓你父親看到你的決心時,他就會來幫助你的,關鍵是你自己要有毅力和信心.你要面對的是自己的生活,不要為了堵父親的氣而毀掉自己的一生,也不要半途放棄,生活的確是不平等的,他沒有給我們每一個人同樣的資本,但是我們只能絕對服從於這樣的安排,幸好,在努力面前,人人平等.

相信我,好女孩,你會成功的,只要你抱定決心.

還有,在做事之前,學會使用大腦的智慧,這是十分關鍵的,好好考慮這句話相信你會有所收穫.

最後,祝你有快樂的生活

2樓:心遙落葉

好長~~懸賞10分還真沒什麼耐心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歲哪知世事艱!!!!!!!!!!!

4樓:求佛理真

只要你意志堅定,想做的事誰也攔不住的,即使是父親.一旦你走上了自己要走的路,你父親也會支援你的.

5樓:秦德文高俏

最近是個煩的日子,但是你得像我一樣!打起12分精神,努力讀書,開心玩耍,不要想些我們不該想的東西!這樣就不會那麼煩惱了!

加油!我相信你做的到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木已成舟的事實。對於你的家庭來說已盡力了,作為人子你不應該為家裡為你父親分擔一些東西嗎?出來做一個老師很好啊,每年都有這麼多免費假期。

享受的又是國家公務員的待遇。在學校你被這種情緒控制,出來工作後碰到類似的事還有很多,你要一直煩下去?再說考研是自己的事了。

你工作後還是可以的,有的時候要學會珍惜,不要等到沒有畢業後才來懷念或後悔你的曾經,一點意義都沒有。

7樓:bt下片

如果你是女士,做教師是個不錯的職業,你還小,不知道社會的艱辛,現實社會不是你想的那麼容易,你大些的時侯你就會現實些,聽你爸爸的話

我好煩啊!怎麼辦啊?

8樓:茅芬晏皎

有什麼心煩的。

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

就看你去不去做。

相信自己,做的最好

我好煩好煩好煩啊!怎麼辦呢?

9樓:整天就鬱悶

只能說你們那思想觀念真夠落後的!!

你都29了,該有自己的想法,不

專能總活在別人的言論世界中,雖屬說是眾口鑠金,但也不能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尤其是這種社會大環境不能認同的看法!

唉,29了你!!!我們在網上其實真的不能給你太大的幫助,你還是自己考慮吧!!

10樓:禕麗

跟你女朋友說實話(年齡),把為什麼講清楚,把你現在的狀況講清楚,如果她還是願意和你結婚的話,那你們就結婚啊!然後為了愛你的她好好奮鬥吧!

11樓:

你的心算比較善良的。但是你村裡的人愚昧得過分,你所愁的應該是事業不發達,不知能不能養家得起,而你父母卻只想要抱孫子。既然**壓力這麼大,而你又是孝子,建議你和那女友結婚,先成家,後立業,忠孝兩全。

12樓:太谷中學發現者

頂住壓力,不斷奮鬥,會有好日子和幸福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在於你自己, 一不做二不休吧

14樓:藤覺由從雪

你應該找個人來陪嘛·

15樓:易材邱曼嵐

找一個沒人的地方,用盡全身的力氣大喊,或找個不認識的人把你心煩的事和他說說,說出來就會好些。

16樓:龔梅年芝

切~知道!因為沒有明白,所以不知道

17樓:席奇井辰君

無所謂關鍵是自己能看得開

別人開導你

你看不開也沒用

18樓:韓妃亓官惜珊

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人性本是如此,青春本是如此,每個人皆如此,都在心裡不說出來罷了。

19樓:戊婧棟合樂

煩惱的時候就找地方發洩啊,可以找個沒人的角落大吼一聲,也可以聽聽**或是做些比較消耗體力的運動。

20樓:卑言弓桐

找出原因,對症下藥,或是不再有意控制,煩到自己都煩了,就有救了!

21樓:尚佳魯振國

找個朋友傾訴,或上網找人聊聊天

22樓:偶念婁琳晨

多做一來些,

開心的事情源啊,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例如聽**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

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無憂無慮

的開心平安

23樓:業艾瀧笛

找個你認為可以接受的方式盡情的發洩一下吧!

好煩啊,怎麼辦,我好煩啊,怎麼辦

心態上要正視自己。不能因為自己的樣貌產生自卑的心理,這些都是基因惹的禍,跟你是沒有關係的。父母一出生就給你這樣的容貌,不管美醜,我們就要珍惜它,因為往往有比你更不如的人存在,比如燒傷毀容的人。認真觀察找到自己的身上最美的地方。人不可能所有的部位都是醜的,總有乙個是你的閃光點,找到它。比如眼睛 鼻子 ...

好煩啊,糾結 好煩啊好煩啊

學習只是乙個方面,在不落下功課的情況下,讓課外生活豐富起來,至於後期,若要考研就專心致志的了,平時學習好的不一定能考上,平時學習不好的不一定考不上。至於打工嘛,和專業有聯絡的最好不過了。還是好好學習吧,你可以用一些想法促使你愛上學習,真的不這樣你將來真的就會後悔的,學習真的是自覺的要不然怎麼都學不進...

好煩惱啊,該怎麼辦,我好煩惱啊?我該怎麼辦?

這麼扯?你爸為什麼要幫他啊?難道是有把柄?是我直接開罵不要臉什麼的,又沒有義務這麼對他,最好的辦法找你爸問清楚,你爸不說的話,就打感情牌。四年都沒實現的承諾估計早就不靠譜了,你爸居然這麼久會不知道?ps 心酸,居然讓你吃大白菜!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