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啊,怎麼辦,我好煩啊,怎麼辦

時間 2022-05-16 07:10:08

1樓:999滴水

心態上要正視自己。

不能因為自己的樣貌產生自卑的心理,這些都是基因惹的禍,跟你是沒有關係的。父母一出生就給你這樣的容貌,不管美醜,我們就要珍惜它,因為往往有比你更不如的人存在,比如燒傷毀容的人。認真觀察找到自己的身上最美的地方。

人不可能所有的部位都是醜的,總有乙個是你的閃光點,找到它。比如眼睛、鼻子、嘴巴等,找到他們能讓你更有自信心,心裡會覺得很欣慰,至少我的眼睛很漂亮啊!而且我們可以在後面穿衣打扮時把優點展現出來,比如你有一條大長腿,就可以穿一些短褲、短裙之類的。

提公升氣質和內涵。

長相不夠我們無法改變,但是氣質可以培養啊。多讀書能夠讓你的腦袋豐富,而且有一種書卷氣,文質彬病、溫文爾雅、氣質芳華,這些都足以讓人忽略你的長相。微整形。

普通五官端正的女孩,真的不建議大家去整容,且不說整容失敗的例子有多可怕。即使成功,到年老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後遺症也是相當的恐怖。但是一些特殊情況下,比如臉上有個大面積的黑痣,不小心留下的疤痕等,這些情況,大家可以考慮微整形,這樣去除掉後,你自然會變得更美!

2樓:

這有什麼,我還肩寬背厚呢,脖子短,這身體是父母給的,只有坦然接受,沒什麼煩的,不管長成什麼樣,都要感謝你父母給你生命才有現在的你,至少給了你五官端正的外貌,要是給你殘疾的身體你不是不要活了,外表只是一副皮囊而已,內在才是交往的根本,肩寬有肩寬的優點,很多衣服要肩寬的人才能吼得住,在穿衣打扮上可以遮擋肩寬和脖子短的缺陷,我虎背熊腰,還脖子短,但穿出去的衣服都很有氣質,沒人說不好看,穿衣搭配可以遮擋缺陷

3樓:

你為什麼煩呀?遇到什麼事了,如果是感情方面的事,要相信緣分,如果是單方喜歡,就所明緣分沒到,不要強求,必須是雙方互相喜歡,只要緣分到了即使有點小缺點都不要計較,所以遇事要想開些,如果想開了就不會覺得煩了。

好煩啊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是乙個容器,如果你把蓋子塞住,那麼你產生的煩惱就永遠出不來,而且會變質,這樣越積攢越多,你越煩,等容器再也裝不下再多的煩惱,那麼就**了。

把你的心胸敞開,找你信得過的人,告訴他你的煩惱。這樣會好一點。

你愛自己嗎?是乙個正常的人都會回答是。但是這些人中卻又有很多是不會愛自己的。

你不妨按我說的做:你心裡說我是我,剛才想「我是我」的人是我,一直這樣。你會發現控制你的人就是你自己。

所以你完全可以控制自己不去煩惱。我們愛自己,所以大可不必跟自己過不去,煩惱受影響的是你自己而不是別人。

你說的是戀愛方面的煩惱,具體是戀愛哪一方面的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說,人的一生不僅是戀愛會遇到麻煩。任何時候都可能遇到麻煩。

但這並不可怕。我們應該考慮自己所處的環境,了解自己的處境,做出正確的方案來解決問題。

我說的話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的意味。但這是我的人生感悟。隨著你的閱歷的增加,你處理事情會逐漸穩重起來,這就是成長。加油!

有什麼困難我能幫的上的我會竭盡全力。

5樓:

我也很煩啊,還要說我,說什麼說。

好煩啊,怎麼辦!

6樓:輝藏愚霜

靜下心來,和朋友聊天,出頭走走,或者做運動到大汗淋漓~如果是為情而煩,那只有自己走出去了。祝你好運

7樓:九鳳出世

感覺有煩惱了,就是各種怨恨惱怒煩了!萬法由心想生,靜下心來說三遍下面的話:我願意接受改變,願意接受成長,願意接受提公升,願意接受錘煉,願所有的煩惱都轉化成我成長的能量!

8樓:熱血青年

努力去解決你的事情

能幫則幫不能幫再另做打算

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只要肯去解決明天的太陽依然公升起

9樓: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

2、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

3、找乙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叫或哭一會,把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會感覺好一些。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心裡面實在是難過,就找點事情做,比如打打遊戲,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心情不好了。

5、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咬咬牙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0樓:盲人三寸不爛舌

可以吃糖。難讓你感受甜蜜

我好煩啊,怎麼辦

11樓:慶彭

年輕人,試著往好的方向想,多回憶一些美好的事情,是人都會煩躁,不開心一天,開心也一天。何不天天開心呢,遇事不順,首先要冷靜下來,不要慌,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只有自己不去想不去做,不去想。

12樓:

因為什麼,好好冷靜想一想一切事情都會解決的,要不出去散散心。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發生充動。

13樓:大漠

不要這樣,打起精神來,多出去多與人交流,凡事想開些,慢慢就好了。

14樓:奔跑中的憤青

有什麼心煩的。

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

就看你去不去做。

相信自己,做的最好

15樓:金牛板胡

和朋友在一起聚會就不會煩了

16樓:

自己慢慢調節一下,出去找朋友說說話

17樓:儲含巧

心煩的時候自己調整一下,也可以出去找朋友說說話。

18樓: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出去看看眼界開闊心自然舒服了

好煩啊?怎麼辦?

19樓:諦聽者

為什麼不想辦法和他結識呢?

好煩啊該怎麼辦 20

20樓:

事情是可以商量的,把你的想法和感受跟你老公好好說說,看看他是怎麼想的,也許他是有事情走不開呢,遇到事情的時候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一下,一定不要吧自己的思想強加在別人的身上,我相信愛你的老公在知道你這個困擾之後,會相處辦法核你一起解決問題的

21樓:謎謎謎

別慌,有事的時候都會這樣,只是你倆都有理。但是你倆之間,要想過到老,種有乙個人得先讓對方才可以。別理解錯了。是讓一輩子。

22樓:佳言賦

愛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是爭吵,不然會越來越煩,想不通的時候找人聊聊或者出去運動運動,可能結果就會好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忍一時之氣,只能好言相勸了。

24樓:松原黃紅

多想想開心的事,請相信,再煩的事也會成為過去的。

25樓:仰望北斗

夫妻之間遇事要好好商量,不要動不動就吵。

好煩啊 怎麼辦

26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給自己找個樂子,

在心裡笑一笑,

開心快樂每一天。

27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放下放下放下放下放下放下,出去玩玩,睡一覺就好了

我好煩啊!怎麼辦啊,我好煩好煩好煩啊 怎麼辦呢

女孩,你的心情我能體會一二,我知道你的痛苦.我們處在這個時代,是很無奈的事情,沒有辦法改變,只能去適應.你處在這樣的家庭,有這樣的爸爸,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請不要跳過我的話不看 我不是想說直接向爸爸妥協,我只是想說,無論如何,我們最基本的一條是體諒父母,他們真的有很多難處,你可以站在他的位置考慮...

好煩惱啊,該怎麼辦,我好煩惱啊?我該怎麼辦?

這麼扯?你爸為什麼要幫他啊?難道是有把柄?是我直接開罵不要臉什麼的,又沒有義務這麼對他,最好的辦法找你爸問清楚,你爸不說的話,就打感情牌。四年都沒實現的承諾估計早就不靠譜了,你爸居然這麼久會不知道?ps 心酸,居然讓你吃大白菜!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好煩呀!我該怎麼辦呀,好煩啊!我該怎麼辦呀?

吳詩妍好 當你的夢想和現實強烈反差時,就會埋怨人生!上帝把你關上一扇窗,是為了開啟另一扇門!你覺不覺的你每天在意煩惱的事情好多?你有沒有想過,把自己靜下來,把一切看的無所謂?你在生氣,在煩惱,說明你沒有足夠的信心!你看那些成功人士,有幾人一上來就成功的!天將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