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傳說中的防毒方法

時間 2022-05-16 07: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聽過。如果這種情況出現,你就換乙個殺軟吧。

帶毒的網頁可不少哇。電影裡也有惡意**要你去毒網。

方法:ntfs分割槽可以設定資料夾的許可權;非ntfs分割槽,可以在組策略(gpedit.msc)裡,設定資料夾或程式的許可權:

start\執行\cmd ,gpedit.msc ,\計算機配製\windows 設定\安全設定\軟體限制策略\其它規則,右鍵選"新路徑規則...",選擇要限制的資料夾,在下面的「安全級別」裡選「不允許的」,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將空檔案的檔名設定為病毒名稱並放在病毒位置設為唯讀確實對一些病毒有效果(對隨機檔名、檔案路徑,還有能將唯讀改過來的病毒無效)

但這樣工作量很大,效果差,除非特意防某個病毒,否則沒必要用,還是防毒軟體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中毒不可能

防毒軟體靠不住

我就不裝防毒軟體

也不像你這樣太累

搞個ghost(一鍵還原)版本

把基本的東西備份一下

中大病毒了

大不了花2分鐘還原

一切ok

4樓:葉天羽

病毒太多了 你全防禦的話你電腦就別玩了只要防禦下auto

auto病毒解決和防禦方法

建議用超級巡警自帶的免疫器,手動無法刪除

饕餮是傳說中的一種貪吃的怪物嗎

饕餮t o ti 中文解釋 英文翻譯 饕餮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基本解釋 1.a mythical ferocious animal 傳說中的一種貪殘的猛獸,常見於青銅器上,用作紋飾,稱為饕餮紋 周鼎著饕餮,有首無身。呂氏春秋 先識 2.voracious eater glutto...

傳說中的 鬼壓床 是一種迷信的說法,還是真有其事

鬼壓床,指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不能動,事實上是罹患了睡眠障礙的疾病。鬼壓身 的現象,在睡眠神經醫學上是屬於一種睡眠癱瘓 sleep paralysis 的症狀,患者在睡眠當時,呈現半醒半睡的情境,腦波是清醒的波幅,有些人還會並有影像的幻覺,但全身肌肉張力降至最低。編輯本段 原因和解決方法 ...

傳說中的法術體系到底有多少種

懶羊羊 關於魔法體系與如何分類的問題,往往根據不同的設定而有很大的差異。雖然也存在著一定的模式和套路,但是很多設定還是把這個部分作為自身特色的一個重要方面來進行原創或對原有的系統進行修改,其中的很多還是大刀闊斧的。但不得不說,有些設定顯得過於簡陋和空泛了,也有些地方顯得過於牽強。以下,以如何使魔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