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nee是什麼牌子手機

時間 2021-09-20 02:16:59

1樓:墨陌沫默漠末

gionee手機,中文名稱“金立”,由深圳市金立通訊裝置****設計製造。

深圳市金立通訊裝置****成立於2023年9月16日,註冊資金2億元,是一家專業手機研發、加工生產、內外銷同步進行的民營高科技企業。公司於2023年5月獲得gsm和cdma手機生產雙牌照。公司以“金品質,立天下”為企業使命,因而給自己的手機品牌命名為“金立”。

金立通過16年的線下渠道深耕,目前的線下渠道已經覆蓋全國縣鎮級區域,已經在國內開拓了10萬多個合作網點、擁有8萬多個專區和超過30萬節專櫃,做到了從一線城市到各個鄉鎮的持續性滲透。

截止到現在,金立手機已經遠銷4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且已經進入8個國家的運營商體系。現在,隨著東南亞手機市場的不斷成熟,金立國際化腳步也開始提速。如今,在印度和奈及利亞等市場,金立手機已經佔據了一席之地,而泰國無疑就是金立的下一個目標。

深圳市金立通訊裝置****,成立於2023年9月。現有金立科技、金立創新投資、深圳奧軟、東莞金銘、東莞金眾、東莞金尚、金卓、北京金立、香港金立等全資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家技術企業。

經過15年的發展,金立已在國內開拓了10萬多個合作網點、7萬多個專區、超過30萬節專櫃;外銷4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已進入8個國家運營商體系。在印度和奈及利亞市場以金立品牌銷售,市場佔有率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gionee是金立手機。深圳市金立通訊裝置****,成立於2023年9月。現有金立科技、金立創新投資、深圳奧軟、東莞金銘、東莞金眾、東莞金尚、金卓、北京金立。

深圳市金立通訊裝置****,成立於2023年9月。現有金立科技、金立創新投資、深圳奧軟、東莞金銘、東莞金眾、東莞金尚、金卓、北京金立、香港金立等全資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家技術企業。

3樓:默默她狠傷

這個品牌是金立手機。

金立手機:以“金品質,立天下”為企業使命的金立國產手機。金立集團2023年9月成立於深圳,現有深圳金立科技、東莞金銘、東莞金眾、東莞金尚、北京金立、香港金立等11家全資下屬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十五年來,金立秉持“誠信、團隊精神、創新”的經營理念,堅持自主研發,堅持與世界一流**商合作,堅持開放市場,堅持總**制,以"超級續航"為品牌支撐,以“時尚科技”為品牌拓展,致力打造全球化品牌。

拓展資料:

金立手機,外形結實,工業製作嚴格,造型精緻。偏向商務和個性;

旗艦機照相出色,電池耐用,螢幕顯示細膩,系統穩定;

手機顏色搭配合理,款式多樣!重點在於價效比不錯,續航能力強,畫面漂亮。

4樓:不理感想

在網上找不到glonee_gon9005這個品牌和型號的手機,與之最相近的是gionee gn9005,它是“金立”這個品牌的手機,品牌和型號全稱是金立gn9005

5樓:來自世博園劍眉入鬢的布丁鼠

glonee是金立手機。

最貴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手機最貴是什麼牌子的?

楊瀚玥陸星 諾基亞旗下的奢侈品牌vertu了,最貴的一款vertu手機售價50000歐元,約合550000元人民幣。這款vertu手機的白金的機身全部由手工製造,上面鑲滿了鑽石。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 內部結構以鈦金屬為主材 每顆按鈕下的接觸點用紅寶石製作,經過百萬次...

榮耀是什麼牌子的手機,honor是什麼牌子手機

非凡說 榮耀是華為手機的一個系列,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榮耀品牌追求以更快變化來適應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榮耀品牌準確認知網際網路本質 平等,開放,去中心化,保持與受 觀眾完全對等溝通,聆聽觀眾的呼聲,為受眾提供更多滿足需求的高性價產品。榮耀產品遵循華為品質,追求更酷的,更極致體驗。 浩c...

honor是什麼牌子手機,honor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趣知生活君 honor是華為旗下榮耀牌子手機,成立於2013年,是華為旗下手機雙品牌之一。是面向年輕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設計和極致效能,期間不斷推出不同系列產品,致力於打造手機 iot產品生態圈 honor是什麼牌子手機 honor是華為旗下榮耀牌子手機。榮耀 honor 成立於2013年,是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