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手機怎麼?值得購買麼,華為p30手機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時間 2021-09-20 02:17:59

1樓:泛情女子

剛拿到此款手機的時候,外觀是真的很漂亮,而且做工精緻,拿在手上的手感很好。p30是在三月份於法國發布,是目前華為較**的手機,其黑科技可以說是又帶領了一次熱潮,總的來說還是值得購買。

1、在硬體方面,p30擁有ip68防水,無線快充15w,全功能typec介面,9.1的系統也是很不錯。後置攝像頭為4800萬+2000萬+800萬的畫素,可以說這樣的配置也是比較棒了。

cpu是華為自家研發的麒麟980,讓手機效能提公升了不少,屏內指紋也讓大家使用手機時更加方便,手機外觀也得到了改善。

2樓:知之鶯

華為的p30作為一款新上市的手機,反響特別好。值得購買。這款手機採用的是麒麟980晶元,有著卓越的效能,emui 9.1系統,使手機更加便捷流暢。

在拍照方面,有著32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能夠逆光智美**,而且擁有4000萬超感光萊卡三攝,5倍混合變焦,最大達30倍數碼變焦。能夠超感光、變焦、雙景錄影。即使在夜間拍照,它也能夠自動吸收光線,讓拍照更加炫彩。

配備智慧型語音助手小藝,不動手也能隨意操控手機。機身顏色更新後更加多種多樣,有亮黑色、天空之境、極光色、珠光貝母、赤茶橘等供消費者選擇。

這款手機還是一款**手機,聽**聲音夠大,音質清晰。智慧型ai更新公升級,更加懂你。智慧型雙卡上網,自動切換至訊號更佳的**卡。

高密度大容量的電池,強勁續航。22.5w超級快充,智慧型續航,高效便捷,暢快從容。而且有著德國萊茵的安全認證,品質保障。這是一款值得國民信賴的國產手機,支援國產品牌。

3樓:軟糯說球

p30推薦程度一般。即使p30作為華為p系列的最新產品效能強勁,在拍照效能上登峰造極,但是4000元的售價和略顯不足的效能,讓我感覺錢花的不太值當。

1、先來說說cpu,首先值得肯定的是麒麟980這顆soc的綜合性能,即使在於驍龍855的較量上沒佔到便宜,但在使用者日常使用中兩顆cpu之間的細微差距可以忽略,這哥倆無論是在執行遊戲還是系統排程上都沒有任何問題,仍然是國內頂尖的兩款移動處理平台。

但不得不說,在855新機**普遍在3000元上下的今天,稍差一點的980仍然維持**有些難以理喻。而且坊間測試的結果表示,除了拍照效能,p30對上一代mate系列的提公升並不明顯。

2、在營銷層面,如果說p30最大買點就是其強大的拍照功能。私以為任何人都無法在拍照領域否認p30的實力。無論是前後攝像頭拼配置,還是攝像功能拼演算法,p30對絕大多數手機都是兵不血刃。

所以在拍照方面選p30不會讓你失望。

3、p30的**可能是更讓人考慮甚多的因素,因為在面對公尺9、ov旗艦甚至一加7時,4000元的**很不耐打。因為配置對比起來,除了自家引以為豪的拍照功能,似乎再沒什麼優勢了。就算對比其姊妹產品p30pro來講,p30的**配置比也只是差強人意。

總之,p30沒有想象中那麼完美,但他也不缺乏賣點,況且p系列向來不以價效比為長,所以如果喜歡這部手機,需要他的攝像能力,對顏值也有需求,那買一台未嘗不可。

4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華為p30值得購買。這是華為2023年推出的一款旗艦手機,目前銷售狀況良好,不少地方出現排隊購機的現象,它的特點如下。

1、顏值高

p30手機正面採用了目前大多數旗艦機流行的水滴屏設計,工藝很成熟也很耐看。手機的背面採用的是漸變色,由上到下顏色逐漸變深,有點像水墨畫的感覺,機身顏色有多種款式,本人最喜歡由白變紫這款,外觀整體高大尚。

2、效能卓越

華為這款手機採用的是自己研發的麒麟980晶元,這很大程度反映了華為的自主創新能力,該系統採用了國際先進的7nm工藝,各類大型手機遊戲均能暢通無阻的執行。誠然,在與同級別的高通處理器而言,麒麟980還是略有差距。

3、拍攝功能強大

這款手機採用了三攝像頭設計,也是目前主流高階產品的一種延續,32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使得**效果非常優秀,畫面特別細膩。它的後置攝像頭畫素非常高,達到了驚人的4000萬+1600萬+800萬,可以支援各種模式包括夜景拍攝等,效果絕對一流。

總而言之,華為p30手機造型美觀,效能卓越,再加上強大的拍攝功能,特別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值得下手。

5樓:祭荒火

huawei p30手機非常的不錯,功能非常強大,價效比也比較高,是非常值得購入的一款手機。

首先從外表來看它就特別的能抓住消費者的眼球,特別是天空之境和珠光貝母兩款,非常適合女性使用者,高階而溫柔,符合女性柔美的氣質。極光色和亮黑色兩款非常的酷炫,男生用絕對有型又高階。

從功能上看,這款手機算是現在國產手機的頂尖之作了。採用專業相機徠卡的攝像頭,感光度超高,視角也更加的廣闊,800萬長焦鏡頭即使很遙遠的東西也可以拍攝的非常清晰哦。

除了強大的攝像功能,這款手機的系統穩定性也非常的優越,執行穩定流暢無卡頓,不管是看電視還是打遊戲體驗度都很好。這款手機的充電速度非常的快,不用花太長時間等待手機充電,續航能力也非常的棒。

一定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散熱能力還是有待加強,打遊戲時手機會稍微有些燙。

6樓:青海易知行

華為p30系列可以說是集萬眾寵愛於一身,是一款兼顧時尚、藝術、科技的高階旗艦。搭載了華為手機目前為止的前沿技術,並且在外觀設計、效能、系統、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公升級。更重要的是,再一次引領了手機拍照的變革,總的來說是值得購買一款手機。

效能華為p30 pro搭配6.47英吋全面屏呈現;機身採用鑽石切割工藝,配合超窄邊框,雙曲面機身,纖薄有質,握感極佳。在運存方面,華為p30最大為8g,高配版華為p30pro最大執行達到了12萬,除此之外,華為p30身上還延續了華為mate20身上的所有優點,比如ip68防水防塵,無線充電,3d結構光,屏下指紋等。

4000萬徠卡三攝,

重磅功能就是華為p30的拍照系統,該機採用了4000萬畫素廣角鏡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800萬畫素長焦鏡頭的三攝組合,華為p30支援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和30倍數碼變焦。在目前的手機中幾乎沒有對手,在這些鏡頭的配合下,華為p30 pro可以實現高達10倍的混合變焦,以及最高50倍的數碼變焦。

麒麟980處理器

硬體配置方面,華為p30搭載麒麟980人工智慧移動計算平台,標配8gb大記憶體,最高提供256gb儲存的版本供大家選擇,同時華為p30還執行全新emui 9.1系統,體驗更流暢,ui設計更加靈動美觀。

確實公升級非常大,雖然p20 pro是去年一年拍照最為強悍的智慧型機之一,而華為p30 pro再次挑戰記錄,成為如今名副其實的拍照第一旗艦,所以說,如果你最近有購買旗艦手機的打算,華為p30絕對是重點考慮物件。

7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p30是一款優秀的旗艦機,在我看來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這款手機的尺寸不大不小,剛剛好。全面屏技術的發展,可以讓手機在機身尺寸不變的情況下盡可能地加大螢幕的顯示面積。然而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種大屏化的潮流。

華為p30 正面採用了一塊6.1英吋的珍珠屏,oled面板,解析度為2340×1080。6英吋左右的螢幕,配合窄邊框就是單手操控的最佳尺寸,長不超過150mm,寬不到72mm。

即便是女生,手指也可以輕鬆夠到螢幕底部以及左上角進行返回操作。

華為p30系列上新增的「天空之境」配色體現出華為對漸變色全新的理解。由上到下從天藍色到淡紫色的漸變效果,不濃郁、不撞色;清新而不單調,色深而不妖豔。正如「天空之境」鹽沼那樣,渾然一體,無邊無界。

誰說漸變色就該帶來視覺衝擊,自然而然也可以很好看。

機身背後延續了卡片式相機的設計,超感光徠卡三攝豎向放置在左上角,下方是雙色溫閃光燈以及雷射對焦感測器。拍照能力強悍,甚至可以達到30倍變焦。

8樓:三點創意科技

閹割版的華為p30到底值不值得購買?看完首批使用者評價再做決定!

9樓:歷史分析解讀

p30手機可以說是國產最優秀的手機了,價效比很高,處理器的處理能力強,不卡頓,值得購買。

10樓:平方差公式式

上一部是榮耀系列有指紋解鎖,用的很習慣,這機也有指紋解鎖,但是很雞肋,總是解不開,還要去用密碼,感覺很煩。

11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華為p30這款手機非常不錯,很值得購買,這款手機主打拍照功能,還搭載了目前華為最好的麒麟980處理器,用起來也非常流暢。

12樓:雨季的眼淚

p30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值得購買,麒麟980處理器非常強勁,加上4800萬三攝像頭,成像效果絕對頂尖級別。

13樓:牢籠者

華為的p30是一款效能很好的手機,價效比還可以,拍照水平一流,總的來說值得購買。

14樓:小星小星星

p30手機很不錯,搭載先進的處理器,拍照功能強大,值得購買。

華為p30手機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15樓:公尺格戰鬥機

華為p30還是不錯的,值得購買。華為p30手機螢幕採用了6.1英吋的oled全面屏,搭載麒麟980處理器,ram記憶體8g,解鎖採用屏內指紋。

電池容量3650mah,支援22.5w快充,續航時間可以達到8-10個小時。

p30後置三攝是4000萬畫素主攝+1600萬畫素超廣角+800萬畫素長焦的組合,支援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並且採用了與p30 pro同款ryyb感測器。

華為p30手機在外觀上的變化也是比較明顯的;作為華為的p系列手機,每一款顏值都是非常高的,這一款華為p30手機自然也是不會例外的;其搭載了水滴螢幕的設計方案,而且屏佔比也更高。

16樓:孤九i小童鞋

華為p30挺好的,相機可玩性很高;防水防塵;充電速度快,值得購買。

適合人群如下:希望相機表現好,希望充電速度快,需要防水防塵。

配置和**  麒麟980處理器,mali g76圖形處理器,有8+64gb、8+128gb、8+256gb版本,售價3988、4288、4788。ufs 2.1記憶體,電池3650mah,支援nfc,不支援紅外遙控,支援藍芽5.

0,支援2.4ghz、5ghz頻段,支援nano sim+ nano sim/nano sd雙卡槽,正反一體卡槽的設計,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但必須是華為自家的sd卡。

外觀  華為p30厚7.57mm,重165g,顏色有黑、白、藍、橘、天空之境可選。  6.

1英吋oled屏,解析度為2340x1080,水滴屏,屏佔比算高的,整體在中等水平。雙曲面玻璃背板,金屬中框,屏下指紋識別。後置三攝像頭,位於左上方,豎向排列,輕微凸起。

保留了3.5mm介面,底部是usb type-c介面。emui 9.

1系統,基於安卓9.0 pie,處於中上水平,支援手勢操作,也支援安卓傳統三按鍵操作。

攝像特色功能  相機的可玩性高,ip53級防塵、防水,充電速度快。

p30和p30 pro的區別

p30的螢幕更好,但相機稍弱於p30 pro,p30不支援無線充電,而p30 pro支援無線充電。p30保留了耳機介面,不支援紅外遙控。p30 pro取消了耳機介面,支援紅外遙控。

華為手機p30,華為p30手機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華為p30英文介面改成中文的方法 1 開啟 settings 2 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中點選最上方的搜尋欄。3 在隨後進入的頁面中輸入 language 點選 language and region 4 在隨後自動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簡體中文按鈕。5 即可看到系統的語言切換成簡體中文了。設定裡面找到需要,換...

華為P30手機電量續航問題,華為p30耗電快

現在電池就很不耐用,而且電量下來的很快。一天不怎麼用都要60 70的電,剛買來的時候我一天8小時的亮屏都能撐得住,現在我亮屏時間基本就2小時,電量崩崩崩的下掉。瀏覽網頁基本5左右分鐘掉1 1 開啟華為手機的頁面,找到 設定 2 設定裡面選擇 應用管理 3 找到左下角工具圖示的 高階 進入配置應用介面...

p30手機配置引數

huawei p30正面採用了英吋水滴屏的設計,屏佔比更高 後殼延續了p20系列漸變色的設計,顏色有赤茶橘 天空之境 極光色 亮黑色 珠光貝母 該機寬度公釐,長度149.1公釐,厚度公釐,重量約165克。huawei p30後置攝像頭採用了徠卡三攝的設計 搭載麒麟980處理器,基於android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