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在血腥地裡放損鐵礦打隕石怪會掉鑰匙模具嗎

時間 2021-09-20 02:1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不過這個方法在pc1.2.3版本之後就已經被修復了,可以用水蠟燭或者戰爭藥水增加刷怪率,用血腥磨具+神廟鑰匙(世紀之花掉落)+視野之魂5個+力量之魂5個+恐懼之魂5個可以在祕銀/山銅(奧鋼)砧處製作血腥鑰匙,可以用來開啟地牢的血腥寶箱。

2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模具在設定裡面的圖紙中存在

有機率會從隕石中掉落

可以在底下巖洞的寶箱中獲得

建議第3種方法,畢竟隕石的機率太小。

3樓:死亡的逆向

會,只要背景和背景**改變了都會不管是不是原土生物,都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會掉鑰匙模具 至於會掉什麼鑰匙就要看你的隕石怪是什麼地形刷出來的 比如血地刷血腥鑰匙,雪地刷冰霜鑰匙。或者在相應地區,堆上一定數量的隕鐵礦(就是隕石剛挖下來,沒做成錠之前的那個)。

但是更新後不行了(1.3)1.2可以

泰拉瑞亞隕石怪可以刷到鑰匙模具嗎

5樓:

世紀之花的重新整理只會在叢林草重新整理,應該是打掉一個就會自動重新整理,隕石怪)都有1/,打不完的血腥磨具和其他的磨具只要在肉山後;2500的機率掉落,在對應的環境刷怪(除雕像,位置也是隨機的

泰拉瑞亞隕石掉在**的

6樓:丶song記油條條

掉在地圖上,在隕石抄墜落之後會在地圖上有一個隕石坑,我們可以在隕石坑裡面採到很多的稀有材料。.

泰拉瑞亞隕石坑裡隕石怪屬性以及打法

隕石怪:可以飛行,只出現在隕石礦附近。

傷害:40

生命上限:56

防禦:6

有百分之33的機率造成燒傷debuff。

總體來說隕石怪還是很好打的。因為隕石的出現意味著遊戲已經進入到中期了,你的裝備也應該不錯了,我覺得最好裝備一個鈷藍盾牌因為小怪有擊退效果然後然後裝備一個黑曜石頭顱防止小怪帶來的灼燒。

遊戲方法

ad左右移動,space跳躍,按住飛翔(有飛翔飾品情況下),e鉤爪,r坐騎,esc開啟揹包,合成列表,裝備列表;tab切換小地圖顯示方法,m開啟大地圖,shift快速切換,ctrl智慧使用,滾輪或是數字鍵切換道具。在 三.h.

會詳細介紹。

主介面設定→影象可以改解析度和全屏和色彩顯示方式,各種音量,指標顏色等。

單人遊戲→建立人物(建議簡單,也就是一星),建立地圖(新手建議小型世界),進入。

稿子挖物塊,斧頭砍樹&仙人掌,任何有攻擊力的道具都可以用來攻擊。要想富,先擼樹,木材一直都是十分重要的材料。

7樓:肥l波

一般隕石是隨機掉落在地圖上的,要尋找隕石的話就只管跑地圖就可以了,有概率掉在海里面,如果地圖跑完了沒有找到的話,有概率是掉在空島了,不過掉在空島的概率非常低,一般情況就是掉落在地上!

8樓:匿名使用者

lz開啟泰拉瑞亞檔案裡的moreterra選擇地圖然後點drow world找找一個圓圈裡面有個v的標誌然後進入遊戲到那個地方就可以找到了

或者覺得麻煩可以在世界裡隨便轉轉就可以找到

9樓:袁致遠

艾,笨啊,打爛一兩個暗影球,自然螢幕左下角會出現隕石掉落的字樣,然後去找,很多的,別踩上去,扣血的,有怪攻擊的,攻擊力也大,小心開雜哦

10樓:迷彩斑馬

隨機掉落在地表,只能滿世界找,有時候還會落空島上。祈禱不會落自己家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轉轉就見了,如果你搭了高鐵,有可能在上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砸暗影之球,就有可能落下來,隨機落在地表

泰拉瑞亞我血腥地刷了五次日食10000+隕石怪怎麼,還沒出鑰匙啊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要有耐心,不用修改器我只玩到肉山後。

泰拉瑞亞1.2.4.1版本隕石怪還掉模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掉了,不只是隕石怪,雕像也不回掉模具了。不過你既然加速了,可以在相應地圖,點上水蠟燭,用召喚刷

泰拉瑞亞怎麼在淤泥塊上種樹,泰拉瑞亞溼泥土上怎麼種樹

淤泥塊是不能用橡樹果實種植的,只要淤泥塊構成了叢林環境或者蘑菇環境,而且有足夠空間大小,並且周圍沒有背景牆,就會自動長出樹木 夜光蘑菇來了。泰拉瑞亞溼泥土上怎麼種樹 朱雀 泰拉瑞亞中,在泥土上種樹時,泥土必須有草皮覆蓋才行。可以從森林女神npc出購買草種,用綠化法杖製造草皮,或者等草皮通過泥土蔓延。...

泰拉瑞亞只有腐化之地沒有血腥之地怎麼敲血腥祭壇

會出現一種叫做血腥祭壇的東西,功能和惡魔祭壇一樣,還有世界吞噬者是沒有了,但會出現克蘇魯之腦來代替世吞,暗影之球會被心臟代替,而且它也會像腐敗之地一樣擴散。 惡魔祭壇 血腥祭壇分別對應生成在腐化 血腥地圖,作用都差不多,需要在肉山後使用肉山掉落的星雲之錘才能破壞,同時會隨機重新整理鈷藍 鈀金,祕銀 ...

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泰拉瑞亞滿月條件具備什麼?

喵嗚的小可愛哇 條件是隨機生成的。滿月 full moon 屬於月相的一種,月相包括虧凸月,下弦月,殘月,新月,娥眉月,上弦月,盈凸月等,與血月等事件不同,這個過程是週期性的,每隔一天就會更換一次,也就是說每隔八天就會再次遇到。在滿月期間,死亡草會在晚上開花,並且地表會出現狼人,而且部分npc會 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