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問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

時間 2021-05-06 02:55:01

1樓:孟永修興霜

是夏普的v903sh啊

我同學有一款紅色的

這個手機很保值啊

停產很多年了

在二手市場上還能賣到**!

問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

2樓:不加香菜

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呀?從**可以看出。這款手機是oppo r 11s手機。

3樓:永與鵬

蘋果手機,手機殼把標誌擋住了而已。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4樓:手機使用者

雜牌。你看嘛,這個手機一般人很難分辨的,上面乙個牌子,下面又是乙個牌子。所以被稱之為雜牌。下面看著遇上手機金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雜牌機啊,不算什麼品牌,就是碰到了才能買的到,網上都沒有這個品牌的手機賣。如果時間久了,估計廠子都倒閉了,或者做其他雜牌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是長虹的老牌子,現在已經沒有人用他了,現在已經成古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就看出來是款老人機,不久的將來我們都得用上了。

8樓:未來不要這樣過

銷售多少年的老人機了現在才來檢我可以理解為馬後炮嗎也是忘記了你們就擅長這個呵呵

9樓:三神戰魂

金得利,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老年機

10樓:蔣玉春和蔣寶寶

不知道,還是雙料雜牌呢

11樓:錯與對的做

蒙特內哥羅老妖蒙特內哥羅老妖是妖魔兩界之王,蒙特內哥羅也是個

千古傷心者,莫問內愛,莫問情,過去不再尋,愛容過方知情重,一切只因有愛有情。我愛你,你卻不愛我,我為愛成魔。據說蒙特內哥羅老妖是怨氣與恨凝結所化。

很久以前他本來是乙個懵懂的少年,乙個普普通通的人,可是突如其來的事情變故讓他承受不了重大的打擊,沒有辦法,唯有離開。卻因狠心大作怨氣太重,本想復仇,想來想去算了罷了,與其遺恨終生,不如選擇原諒,居住一座萬物不生、荒無人煙的萬妖山,是萬妖群魔之首。

這是什麼手機的牌子?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wellphone牌子是沃普豐,生產於深圳。這個品牌相當於雜牌機,名氣配置和質量都比較低端,手機**低廉。

具體雜牌手機是指名氣不大的小廠商做的手機,能用但是質量沒有保障。

因為很多人從網上和其他一些渠道獲知一些不知名的品牌手機或移動裝置,這些手機大都比同**的品牌手機功能要強大很多。有的不僅可以gps導航、還具有防震抗摔、永不斷電等功能,並且只需要幾百元或者1000元左右就能買到,**非常有**力。特別是有的手機外觀設計與諾基亞、三星、iphone等知名品牌手機非常相像,其他一些功能也與正版iphone十分相像,且**低廉。

雖然有的「雜牌手機」與知名品牌手機一樣也可以支援各類手機作業系統,但是在後續的軟體公升級方面,「雜牌手機」就存在一定的問題了。

由於「雜牌手機」缺乏售後支援,主機板一旦損壞,手機很有可能再也無法使用了,而被修改引數後的手機,也不一定能夠很好地發揮手機通話作用和實現上網功能,「雜牌手機」的輻射程度也有待考量,由於部分不合格手機仍存在於市場之中,除了等待質檢部門查處外,消費者自己需多加辨別。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什麼型號? 10

13樓:**旋律請旋轉

看起來很舊,像是前幾代手機,估計沒賣了,記憶體最高我估計16g

這是什麼牌子的結他,這是什麼牌子的結他啊

美國washburn公司,深圳市千帆樂器 知名 著名 電結他品牌,世界知名 著名 吉他品牌,1883創立於美國,世界吉他製造商的革新者,首家開創大師簽名系列琴與寬大共鳴琴體的樂器製造企業 在1883年,washburn公司在芝加哥創辦,從那時侯起washburn的名字就在世界眾多傑出吉他演奏家的心中...

這是聯想手機的什麼型號啊,這是聯想手機的什麼型號啊

聯想et700 參考 1060 北京 停產 2011 08 11 網路模式 gsm 主屏尺寸 2.5英吋 240 320 電池容量 108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 200萬畫素 作業系統 windows mobile 6.1儲存卡 microsd卡 主屏材質 tft 感測器型別 cmos 日期 20...

這是什麼型號的小米手機啊,這是什麼型號手機

小米沒有這個型號的手機 這個是小米3釋出前網上流傳的小米3 小米 嗨!小米手機目前沒有這樣的機型。 這個是小米手機三的概念版 好像是這個樣子的。樓主可以一查。但是 米三實體和他差好多。只是見過類似 小米3,還沒正式釋出呢,樓主可以搜一下 這是什麼型號手機 這是小米什麼型號的手機? 小米 嗨!小米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