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鋼琴 是不是維利納鋼琴啊

時間 2022-04-24 20:05:04

1樓:一生鋼琴網

沒聽過,不評價。

喜歡德國品牌,建議再看看金斯波格。

金斯波格鋼琴是亞洲製造的德系鋼琴中第一

現在亞洲市場中,包括東南亞生產的大多數德國鋼琴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在材料上,工人上,技術標準上,能達到德國鋼琴標準的,只有金斯波格鋼琴。

80%的工人擁有15年以上工齡

2023年全國鋼琴質量抽檢,金斯波格鋼琴獲得專家點評優秀產品第一名。

採用十年陳木,嚴格按照德國技師整音工時是普通工廠三倍

頂級木質鋼琴的材料標準。

煙台的氣候在中國最為適合生產鋼琴

25年製琴歷史,中國早期五大鋼琴廠之一。

25年在華研發,德式擊弦機,十年陳木,耐久穩定。

德式強震音源核心技術,立式鋼琴擁有三角鋼琴般強悍低音享受,音區過度流暢,歡快,均衡。

德國頂級鋼琴設計宗師,克勞斯芬納設計。

國家經貿委80年代最早引入的德系品牌(同期珠江里特公尺勒,星海切爾,共稱德系三架馬車,是乙個概念但金斯波格更為高檔。 )

金斯波格的設計平台是德國設計師芬納設計的。機芯的平台是英國朗格與雷諾的東西。木料的標準也設定的很高。尤其是音色整理,是一般工廠的三倍。

2樓:徐州聆聽琴行

**上商標的字母看不清楚,應該不是大品牌。買琴多看看大品牌,海倫 金斯波格 珠江都很好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鋼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國廣州鋼琴廠著名的「珠江」鋼琴的英文名字: pearl(珍珠) river(江河) 。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的!英文:珍珠河

5樓:北城u孤雁

國產鋼琴首選海倫鋼琴!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鋼琴?謝謝!

6樓:功率共和國

德國頂級鋼琴品牌 —— 溫克爾曼winkelmann,是世界前五大最古老的鋼琴品牌,在歐洲地區人氣極佳,許多皇宮、**廳、教堂裡都有極高能見度。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鋼琴 這種琴好嗎? 10

7樓:撥片網

南韓的牌子 不認識!

不過可以給你看下比較知名的三個世界鋼琴品牌:

1、steinway & sons 斯坦威(美、德) 2、steinmeyer斯坦梅爾(德) 3、petrof 佩卓夫(捷克)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起玩**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鋼琴,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鋼琴?

建議還是看看卡哇伊,孟德爾遜 這樣的一線鋼琴品牌,品質上會更有保障 這是什麼牌子的鋼琴?雜牌琴 不推薦選擇這類琴 沒什麼保障 琴價也不夠透明 建議多看看kawai 長江這類的大品牌 沒見過,建議選擇有品牌的鋼琴,比如日系的山葉 卡哇伊,阿波羅鋼琴啥的。鋼琴畢竟是伴你一生的,不要輕易購買,一定要考慮i...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衣服,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泰丶小往大來 私人作坊做的,要麼就是 單。沒貼牌。這個英文翻譯的意思叫 小絨毛 這也是一件大品牌的。衣服,樣子也挺好的。也不貴,大約三五百塊錢。 荷塘月色論壇 搜尋 或者輸入上面的字看能不能跳出 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衣服。挺時尚的,挺好看的。這衣服是牌子的。不知道叫什麼牌?這衣服挺好看,挺時...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車,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起不吃飯一會吧 什麼都沒有誰能說的上來啊 房芊芊莫瀚 murcielago蘭博基尼 品牌 蘭博基尼 系列 murcielago 變速器形式 6擋手動 車體結構 2門2座三廂 排氣量 l 6.192 百公里經濟油耗 l 21.5 範圍 428 438 萬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這款車是沃爾沃s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