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什麼用,男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時間 2022-04-24 20:05:04

1樓:

男朋友有什麼用?你說你的男朋友有什麼用?那你是個男朋友,他是做什麼的?

給你拍什麼用?作這個男朋友如果是不能改的,就是沒有用的,什麼都不管的,這種男朋友你還是甩了哈。如果你這個男朋友是個很顧你的他,很貼心的把你照顧的很好,你這個應該抓住他的心,如果這個男朋友你他是一心一意的把你照顧的很好,你應該要抓住他的心,如果他這個男朋友你是什麼都不顧的,只要靠你來養活她,你這個男朋友你還是趁早把他甩了。

千萬不要結婚。公的是不是你那個時候孩子生出來了,你捨不得孩子。一方面你已經是結過婚的人,你在想找個物件你就來了,現在女孩子男朋友本來沒有結婚,如果你跟他分手了,你還是重新跟大姑娘一樣的,還可以找。

你不要千萬不要喊了,你一定要。稻穀的哈,你弟弟。一定要擔當這個的吧。

2樓:邵邵有話說

有人說可以在天冷的時候給自己暖腳,有人說可以在逛街的時候有人拎包,有人說男朋友沒有用,只會打遊戲,不做家務。男朋友的作用是這樣集眾多身份於一體,陪在你身邊,與你相伴一生的人,而你對他也應該起著同樣的作用。

3樓:情感帽子姐

問這個問題的姑娘啊,要麼就是沒有用對男朋友,要麼就是沒有男朋友,如果你用錯了男朋友,會讓你胸悶氣短,加速你的衰老,提公升你的脾氣,挑戰的各種不可能,如果用對了,你會是他的女王,你會是他手心裡的寶,他會對你關懷備至

4樓:鐵芹藩淩青

有了自己的男朋友可以給你們倆有個寶寶,而且能夠照顧你一輩子,能夠對你虛寒問暖體貼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能以有用或者無用來衡量,你覺得你什麼都會要男朋友幹嘛,你會的男人也會,那人家找女朋友幹嘛呢? 基佬也是男人,男人會的他們都會,他們找男朋友幹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作用是幫助你度過難關,與你攜手共進,度過人生。

7樓:兩性心語錄

男朋友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8樓:鐵軌上的兔子

男朋友: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男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男生朋友發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人們對「男朋友」的理解:

「他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男生」,如今人都開放了,男女之間也有友誼這種關係了,人們將之稱為男性朋友,相差一字即為不同情感。

男朋友有什麼用?

9樓:顏小二述哲文

大學期間談戀愛,想要和男朋友一起提公升眼界,可以通過多種渠道。

首先,比較直接的渠道就是多讀書,所謂「書中自有**屋」,多讀人文哲思類的書,有助於提公升自己的眼界,讓自己的思想更成熟。

其次,可以在交友上下功夫,朋友的眼界高,也能一定程度上幫助自己成長。

最後,可以多「出去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接觸不同的環境,有助於我們走出思維定勢。

1、想與戀人一起提公升眼界,不妨多讀書大學應該屬人生中相當快樂、也相對自由的一段時光,壓力也相對會小一點,雜事也比較少。

大學期間談戀愛,想和男友一起提公升眼界,可以在大學自由安排的時間裡,兩個人多讀讀人文哲思一類的書,對提高乙個人的眼界很有幫助。

2、交有眼界的朋友,也可以提公升我們的眼界想要提公升眼界,我們其實也可以在交朋友上下功夫。

大學中的情侶,想要在眼界方面有所提公升,不妨在交友的時候懂得選擇,選擇那些不驕不躁,對問題很有看法,做事情相對踏實的人交朋友。

朋友和朋友相處起來,潛移默化間會有影響,互相改變。朋友的眼界比較寬廣,那麼在與其交流過程中,我們也將受到對方的影響,看待事情的眼光可能就會更加長遠。

3、看看外面的世界,可以幫助我們突破眼界大學四年,如果四年沒有旅行過,四年都待在學校所在的小城市,未免有些可惜。外面的世界很大,有各式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事,有時候,遠途旅行對我們來說,不單純是出去遊玩,我們在旅途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和各種不同的人交談,也是對我們的一種歷練。

當然,現在世界對於乙個女生來說,不算太安全,乙個女孩子如果能在大學找到真正合適自己的另一半,想要和另一半一起提公升自己,拓展自己的眼界,除了多看看人文哲思一類的書,在交朋友上多交有見解、有思想、眼界遠在的人,也可以相約出遊。

女孩子可以在旅途中照顧男孩子的生活,男孩子可以在旅途中保護女孩子。兩個人結伴而行,在量力的情況下互相扶持,一起去看世界,這對於兩個人來說,不僅可以幫助兩個人互相了解、增進感情,也能幫助兩個人一起拓展眼界。

當然,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這裡提出的一些小意見,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但是在最後,個人還是要去強調一下,青春不長,但是也不短,可以做很多事情,如何在大學期間和自己的伴侶一起開拓眼界,就看你們大學四年做了什麼、看了什麼、想了什麼了。

10樓:

要男朋友到底可以分享你的心情,幫女朋友幹活、一起吃喝玩樂,開心的過二人世界。

1、就是吃不到的東西都給他,不用拎包了,喝飲料有人開瓶蓋了,最重要的就是冬天可以暖床,腳冰往男朋友身上蹭。

2、有了男朋友會容易有種安全感,有著可以依賴的人。可以幫解決遇到的煩惱,一起商量出主意以面對困難,有著可以分享悲歡喜的伴侶。

3、用不完的洗髮水和洗面奶給他用;吃不完的飯給他吃......有小強他上;有劫匪他上;水管壞了他上;空調壞了,燈泡壞了,二話不說,他上......冬天冷,不想動的時候他負責倒水,負責拉窗簾,負責做飯......

出門的時候,他負責牽過馬路,負責暖手。

4、時不時的還可以秀秀恩愛,體驗這美好的愛情世界。

11樓:義廂情院

有男朋友的話你就是兩個人生活,沒有男朋友的話你始終形單影隻,要男朋友還是很有必要的

12樓:兩性心語錄

男朋友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能以有用或者無用來衡量,你覺得你什麼都會要男朋友幹嘛,你會的男人也會,那人家找女朋友幹嘛呢? 基佬也是男人,男人會的他們都會,他們找男朋友幹嘛的?

14樓:焦老師心理疏導

我們需要有人陪伴,傾聽我們的聲音,看到我們的不容易。麵包我有,你給我愛情就好。

15樓:情感帽子姐

問這個問題的姑娘啊,要麼就是沒有用對男朋友,要麼就是沒有男朋友,如果你用錯了男朋友,會讓你胸悶氣短,加速你的衰老,提公升你的脾氣,挑戰的各種不可能,如果用對了,你會是他的女王,你會是他手心裡的寶,他會對你關懷備至

16樓:邵邵有話說

有人說可以在天冷的時候給自己暖腳,有人說可以在逛街的時候有人拎包,有人說男朋友沒有用,只會打遊戲,不做家務。男朋友的作用是這樣集眾多身份於一體,陪在你身邊,與你相伴一生的人,而你對他也應該起著同樣的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他的錢,住他的家,搶他的媽,以及你生氣的時候可以揍他,但是男閨蜜也可以,所以男人沒有什麼用。

18樓:冉鵬飛

男朋友吧,他可以管你熬夜,管你抽菸喝酒,不開心的時候他可以哄你(不包括直男)

男朋友有什麼用?要男朋友有什麼用

男朋友有以下5點作用 1 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當你無聊的時候,可以找男朋友陪你出去逛街散心,可以讓他陪你一起說說話。2 可以在你的身邊陪伴你。當你遇到傷心事時,他可以開導你,做你的避風港灣。3 可以做你感情的寄託。你孤獨寂寞的時候,可以想起你還有乙個男朋友在你身邊,他就是你感情的寄託。4 可以給你當...

男朋友有用嗎?男朋友有什麼用

當然有用啦啦啦啦。談戀愛四年了,今天剛好四周年,卻因為疫情不能陪我過,雖然異地,但還是會每天 雖然也會吵架,但是額我還是不想誇他哈哈哈免得他驕傲。其他,他沒有很多男生好看,沒有很高學歷,也沒有暴富家庭,但是和他待在一起總是挺安心,也不求多的什麼。所以男朋友還是有很多用處的 1 陪伴。不管在不在我身邊...

男朋友是用來幹嘛的,男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愛情不能以有用或者無用來衡量,你覺得你什麼都會要男朋友幹嘛,你會的男人也會,那人家找女朋友幹嘛呢?基佬也是男人,男人會的他們都會,他們找男朋友幹嘛的?男朋友是用來暖床,拖地洗碗洗衣服用的!其次還可以用來撐門面的,還以是自動取款機,總是用處多多。男朋友是用來欺負的 用來替你幹髒活累活,哄你開心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