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汽車,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汽車?

時間 2021-06-12 08:03:48

1樓:

你說的是理想汽車,目前只有一款車型:理想one,是一款中型新能源suv,新車指導價:32.8萬元。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汽車?

2樓:張天思雨

雪佛蘭克爾維特(corvette),車標是兩面小旗,右邊那面有雪佛蘭金色標誌~

這輛車大概100萬人民幣,比起其它跑車品牌算很便宜的~美國國寶級的超級跑車,亦是通用旗下最高階的超級跑車品牌。

這品牌在中國的知名度應該比不上法拉利和保時捷,但它在美國堪稱國寶的超級跑車,代表著美國的歷史、文化、精神,還有最高階的汽車技術。

在美國,corvette絕對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字,這個誕生自2023年的通用旗艦跑車系列,歷經了6代的歷史演變,至今依然是最能代表美國精神的跑車。corvette車系至今已累計生產了150萬臺,其中在美國本土的銷量佔絕大多數,可見美國人對它的愛戴和擁護。說corvette是“美國的法拉利”並不為過,但和法拉利最為不同的是,corvette的**卻更加親民。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汽車?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光外**著有點像瑪莎拉蒂牌子的車,具體型號光憑外觀也看不出來

請問這是什麼汽車品牌?

4樓:我叫淇

雪佛蘭克爾維特(corvette),車標是兩面小旗,右邊那面有雪佛蘭金色標誌~ 這輛車大概100萬人民幣,比起其它跑車品牌算很便宜的~ 美國國寶級的超級跑車,亦是通用旗下最高階的超級跑車品牌。這品牌在中國的知名度應該比不上法拉利和保時捷,但它在美國堪稱國寶的超級跑車,代表著美國的歷史、文化、精神,還有最高階的汽車技術。在美國,corvette絕對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字,這個誕生自2023年的通用旗艦跑車系列,歷經了6代的歷史演變,至今依然是最能代表美國精神的跑車。

corvette車系至今已累計生產了150萬臺,其中在美國本土的銷量佔絕大多數,可見美國人對它的愛戴和擁護。說corvette是“美國的法拉利”並不為過,但和法拉利最為不同的是,corvette的**卻更加親民。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車?

5樓:

目前主要的自主品牌有:

奇瑞、吉利、長城、榮威、比亞迪、昌河、長安、一汽、海馬、哈飛、紅旗、華晨、陸風、長豐獵豹、雙環、名爵、東南汽車、五菱、江淮、東風、力帆、華普、飛碟、眾泰、華泰、解放、上汽、北汽

目前世界上的主要汽車品牌有:

韓國:起亞、雙龍、現代、大宇

日本:日產、豐田、三菱、馬自達、本田、鈴木、五十鈴、阿庫拉(謳歌)、雷克薩斯、斯巴魯、光岡、大發、無限(英菲尼迪) 、日野(商用車品牌)

德國:賓士、寶馬、奧迪、大眾、歐寶、保時捷、邁**、歐洲福特、維斯曼、尼奧普蘭(商用車品牌)、凱斯鮑爾(商用車品牌)、曼(商用車品牌)

英國:路虎、捷豹、蓮花、賓利、勞斯萊斯、阿斯頓·馬丁、摩根、伏克斯豪爾、羅孚、mg、迷你、tvr、奧斯汀、卡特漢姆、布裡斯托爾、阿斯卡里

法國:標緻、雷諾、雪鐵龍、布加迪

義大利:法拉利、瑪莎拉蒂、阿爾法·羅密歐、蘭博基尼、蘭旗亞、帕格尼、菲亞特、依維柯(商用車品牌)

瑞典:沃爾沃、薩博、科尼賽克、斯堪尼亞(商用車品牌)

荷蘭:世爵、冬克沃特、daf(商用車品牌)

西班牙:西亞特

捷克:斯科達

美國:通用、福特、克萊斯勒、凱迪拉克、龐迪克、別克、土星、雪佛蘭、悍馬、道奇、奧茲莫比爾、林肯、水星 、野馬、薩林、美洲獅、gmc、普利茅斯、順風、莫斯勒、謝爾比、奧克蘭、jeep

澳大利亞:霍頓

印度:塔塔

俄羅斯:伏爾加、嘎斯、卡瑪茲(商用車品牌)、拉達

羅馬尼亞:達契亞

馬來西亞:寶騰

除了這些主要品牌外,世界上還有很多小的汽車品牌(比如私人車廠或改裝廠),那就更多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汽車?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國產車,牌子是蔚來,是新能源純電車來了,**相對來說比較高,屬中高檔車了。

請問這是啥牌子汽車?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廣汽傳祺,具體修要多少錢在**上判斷不了,因為燈和裡面的東西沒法估計。

8樓:cjjc闖天涯

這位夥計看來對於汽車是真的沒有研究啊,只是一個咱們的國產車,廣汽傳祺gs4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牌的汽車?這是廣汽傳祺gs4。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汽車?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若拍攝是長安cs15辨識度還是比較高的,和最**外觀有略微區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型應該是長安cs15,並且還是老款的。現在**的長安cs15面已經改掉了。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沃爾沃s90。

沃爾沃s90中控

沃爾沃s90目前的市場售價大概在37萬元~49萬元之間。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汽車,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汽車?

忻鵬賦 這是新能源汽車,綠色牌子都是新能源汽車,特別環保,不燒汽油的,至於牌子,太小看不清楚 千萬別說的是個 情生活中的確定位置身體素質量安全帶給力氣 蔚來汽車,國產電動車品牌,也是目前相對較火的品牌。 就是那臺續航吹牛350實際200多的工業半成品! 國產電動車蔚來,據說問題多多,沒造好就上市了 ...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衣服,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泰丶小往大來 私人作坊做的,要麼就是 單。沒貼牌。這個英文翻譯的意思叫 小絨毛 這也是一件大品牌的。衣服,樣子也挺好的。也不貴,大約三五百塊錢。 荷塘月色論壇 搜尋 或者輸入上面的字看能不能跳出 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衣服。挺時尚的,挺好看的。這衣服是牌子的。不知道叫什麼牌?這衣服挺好看,挺時...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車,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汽車?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傳統的經驗診斷法是依靠人工的觀察和感覺,根據汽車在工作中表現出來的外部異常狀況,採用邏輯推斷的方法,來診斷故障的型別和部位,所以也被稱為故障樹法 見圖1 1 或診斷表 法。但是這種方法必須依賴於維修人員的長期積累的經驗和反覆觀察,既繁瑣又不準確,常常 會出現誤診和延誤。2.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