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沒有美國高中物理競賽這個比賽啊,就像是數學AMC!!跪

時間 2021-05-06 03:54:02

1樓:風中玉

每年都有啊,一般學校都會通知。先進行學校選拔,通過之後在逐層選拔,最後是國家級比賽

美國有什麼權威的數學和物理競賽?謝謝

2樓:

聽說過的

高中:amc-aime-usamo-imo系列,arml(團隊),usapho

大學:putnam(類似imo的大學版),mcm(數學建模)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美高中物理競賽,全美高中數學競賽

有美國數學競賽內行人士麼?usamo,aime,amc都怎麼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寫usamo的。中國在加拿大留學生。

這個是要學校報名的,我現在在加拿大留學,學校並不學術,所以是我自己出錢,但是找老師報名的,然後學校只有我乙個人寫。先寫amc,我做的是amc12,一般是100分或者5%以上被邀請aime,然後用amc+10*aime的分數來看時候能進usamo。usamo是美國公民或者在加拿大、美國讀書的學生都能寫的。

但是我個人並不覺得非公民非永久居民能進入之後的國家隊選拔。因為不久前加拿大數學協會求證給我imo有要求,國家隊的隊員必須公民或者永久居民,而美國usamo或者加拿大cmo都是為選拔imo作準備的。

但是數學競賽,對於申請大學,還是有幫助的。

5樓:東方欲曉

在美國參加amc競賽一定要通過你所在的學校申請。不然,即便你在美國讀書,也無法參加的。amc競賽的優勝者(amc10的前2%和amc12的前5%)才可以參加下一輪aime的競賽。

美國高中數學物理教師

amc10/12 競賽輔導教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過aime,拿了11分!amc不能自己報名,要老師以學校的身份報名。然後aime是邀請賽,不能隨便參加(建議考amc12,要相對好進點,100分左右就可以進aime了),usamo的話,只有美國人才能參加,可能美國也會邀請其它國家的奧數國家隊的學生參加。

參加條件是amc分數+aime分數*10達到一定分數。但是還會要求aime至少做對幾道。一般考個7分以上應該可以了。

美國數學競賽amc12個人報名方法或者上海有沒有可以校外報名的方法

7樓:

上海數學競賽應該都是教育局根據各校情況分配指標,在指標範圍內由各校年級任課教師指定學生參賽,沒聽說校外可以報名。如果覺得自己可以,可以向老師爭取。

8樓:匿名使用者

amc不可以學生個人報名,需要學校或老師組團報名。

目前上海已註冊的學校:

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hanghai

concordia int'l school shanghai

qibao high school

shanghai american sch-pudong campus

shanghai american school-west

shanghai high school intl division

shanghai singapore intrn'l school

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shanghai

如果你的學校不在名單上,問學校或老師去報名;如果他們沒興趣,那就算了吧。

或者冒充其他學校的學生?你自己去聯絡下那些學校,看他們對你有沒有興趣吧。

國內有哪些正規的模特培訓學校,國內有沒有正規專業的少兒模特培訓中心?

深圳新面孔模特培訓學校超好,我現在就在這裡學習中,課程很豐富 國內有沒有正規專業的少兒模特培訓中心? 杭州華仁影視,孩子現在形體很不錯了,繼續努力下去吧。 實際到學校進行諮詢 瞭解,之後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以及將來的就業前景,在幾個學校之間進行對比,最後選擇自己最中意的學校就讀 推薦秀場偶像,他們的老...

國內有沒有可可樹

80後的生活點滴 我國境內沒有可可樹的,可可樹是一種熱帶植物,只在炎熱的氣候下成長。可可樹的種植被限定在赤道南北各二十個緯度間的陸地上。假定有肥沃的土壤條件和精心的耕作,一旦成活,可可樹就可以在充足的陽光下成長。可可,最初 於中美洲,現在可可樹的種植已發展到了西非 南美洲 西印度洋群島 以及其它熱帶...

國內有沒有適合學生黨結伴旅遊的地方

雙魚屁屁豬 第一個地方是九寨溝,雖然這個地方離山區很近,存在著安全隱患,但它真的是當之無愧的旅遊勝地,尤其對於年輕的學生黨來說,不但裡面的專案驚險刺激,而且能夠增長自己的見識,各種門票的 也都很實惠會,包括當地的食宿和消費水平也都處於一般,學生黨很容易就能負擔得起。第二個地方是杭州西湖,自古以來,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