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房車內飾要改裝,國內有沒有專業做房車改裝的公司

時間 2021-06-04 20:34:22

1樓:匿名使用者

道恩房車設計公司,有專業的房車設計團隊,而且有比較多的房車設計經驗,他們官網有房車設計的案例,你可以去看看。

2樓:大聖仙俠

簡單的內飾改裝去汽配城裝飾區就行了。

專業一點的改格局改裝的話,也不是沒有。我只是提醒你一下,我是不會介紹因為目前沒有有資質的改造個人房車的。因為無法出具改造證明和合格證。

無法進行年檢驗車的。無法年檢驗車你改了到時候還得改回去驗車或者在花錢找黃牛驗車。

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有資質和改造後出具合格證明的。不代表國內就沒有,不過還是先問清楚之後驗車方面的事情在改裝。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汽車內飾改裝 多少錢?房車內飾改裝多少錢?**有最好的內飾改裝公司? 10

3樓:楊萍無忌

1,汽車內飾改裝需要好多錢,這得根據你的內飾改裝專案而定,比如你要座椅改真皮,門把包真皮,車頂內飾裝飾等等,專案越多花費自然也越多,好的改裝廠,明碼標價,一個專案一個費用當然手工費也要(都是純手工的)

2,房車內飾需要好多錢,房車的改裝看你是否是大動 還是小動!國內也有專業的房車改裝!必須要資質,這樣改裝才放心!後期***!

3,一般包括:座椅 、門板 、方向盤 、中控臺 、頂棚 、立柱 、前扶手 、地毯、擋陽板等不同的車內飾是不一樣的有的多,有的少!目前有很多商務車多咯座椅和地板的改裝!

比如豪華座椅,柚木地板等等!

4,好的公司就多咯  ,就我改過的一家,還可以,售後也不錯,至少不扯皮嘛,推薦給你

4樓:o0瀟湘明玉

汽車內飾一般包括:座椅 、門板 、方向盤 、中控臺 、頂棚 、立柱 、前扶手 、地毯、擋陽板等不同的車內飾是不一樣的有的多,有的少。像商務車內飾改房車就需要電視之類的電器裝飾。

網頁靠前的公司不一定手工好,只能說明他們在網路推廣方面比較突出,最好找那些與大型二手車市場老闆合作的內飾公司。很有實力的。

做寶馬x6,看你要求,要求高改的地方多幾萬吧,要求低改的地方少就便宜1w左右。

5樓:蘇珊家庭農場

網上靠前的說明有生存能力的,應該還行,內飾改裝花樣繁多,選一款自己喜歡的,找一家在材料,裝置,工藝,環保兼顧的專業,有實力的公司,行業內赫赫有名的改裝內飾公司,否則您百萬座駕改裝後內飾看著不錯,整天呼吸非環保的車內空氣,豈不太虧了!

6樓:深度轉向

內飾件看要怎麼改啦,小改改的話門內飾板改改顏色,地毯改改,座椅整個很炫的皮,儀表方向盤貼貼紙,音響可改改揚聲器,外加重低音。如果要大動,國內好像還沒有這麼專門的公司吧,除非是車隊了的

7樓:

是的,我去前,做優質,更專業,而且**是非常合理的。

8樓:我是逗比大馬猴

**的話主要看你需求吧

深圳專業的房車改裝公司有哪些?

9樓:常贍薛浩壤

深圳市協創兄弟下設汽車用品公司和房車改裝公司,旗下擁有p&p、“壹把手”兩大品牌,“壹把手”是國內首家新概念房車改裝廠,是商務房車改裝的專業品牌,也是深圳首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租賃、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大型房車改裝公司。

要改裝訂製:

商務房車:中巴首長接待車、首長總裁座駕、gmc商務之星、賓士維雅諾,賓士唯霆、別克gl8移動辦公室、海獅小型商旅型房車。

旅居房車:大巴禮賓車、依維柯、福特全順、賓士凌特。

特種車:警車、指揮車、醫院救護車、售樓車、美規安全校車。

哪有工程房車的專業改裝廠呀?要求舒適、安全、帶暖氣,可以常駐野外作業的房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長沙有一家公司是專業做工程房車的,三

一、中聯都用這家公司的工程房車,好像是長豐佳利汽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位置給你推薦,包括車型

福建有沒有做房車改裝的公司?最好的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dnd道恩設計公司,他們都是國外的設計師原創設計,相信可以打造一輛非常特色的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