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真正管用的能用於防疫闢疫的產品呢

時間 2022-07-30 03:05:06

1樓:大四學弟

目前海真的沒有。據終南山院士上次的普及知識說,目前國內海沒有能夠有效預防的藥物,大家還是要注意防護。

2樓:

沒有,只有我們大家健康飲食,科學鍛練,講究衛生,生熟分開,加強自我保護,出門帶口罩,進門要洗手,通過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戰勝疫情。

3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我覺得管。口罩。防護服。酒精這些都是比較有用的防護用品

4樓:爪哇島野人

之前的疫情中不是用清肺排毒湯控制病情了嗎,有效率好像是98%,而且沒有一例轉重症的,對於新冠疫情而言不轉重症那就跟普通感冒沒有區別。

5樓:小波波

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並沒有真正用於防疫的產品這是真的。所以不要上當受騙,有些網上很多都是有這種詐騙的資訊。我們還是要相信****上公布的資訊,不要相信一些小道訊息。

以免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及金錢受到損害。

6樓:丁大哇

沒有哈 不要盲目相信一些謠言 主要還是多鍛鍊三餐睡眠等規律 提高自身免疫力 自然就沒那麼容易生病了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

7樓:華疏蘭

沒用可以徹底解決的 蓮花清瘟可以緩解症狀,建議出行做好防護措施回到住址,以後要勤洗手。

8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在疫苗出來之前最管用的方式就是物理隔離,盡量出門戴好口罩,杜絕與病毒接觸的機會。

9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沒有,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新疫苗或者其他方法來真正有效的**疫情。

10樓:侍芹

在疫苗出來之前,針對病毒的防控感染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也就是說抗病能力從健康飲食運動方面來提高自己的抵抗力。

11樓:演繹陌路

我覺得目前沒有什麼真正管用的產品還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衛生

12樓:專業梅導師

在疫情疫苗還沒有出現之前的話,國內現在是沒有真正反映的乙個防疫的乙個產品,後續的話肯定會有乙個通告。

13樓:危會

好像目前為止沒有什麼產品能夠對這種病有絕對的效果。都是騙人的。

14樓:

據說國家在這方面已經研製出來了疫苗臨床實驗百分之百已經產生了抗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目前狀況的話沒有。

16樓:憲芝

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真正管用的?能用預防疫b,現在一輛沒有出來,只要你做好相關核酸檢查,就會保持什麼事都沒有

17樓:表映

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真正管用?能用於防疫皮衣的產品呢,現在也可以消毒防護,都是一種防控的手段

18樓:我來也

現在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正規管用的能用預防一比一的產品呢,這個你可以經常看一看終南山的講話。

19樓:牽浩博

在疫苗出來之前,國內有沒有什麼真正管用的?能擁有預防嗯pe的產品呢?這個沒有呀

近年來我國的常用疫苗有沒有經過改進?

20樓:諦聽者

因為把疫苗的**推到市場,那些一心賺錢的商人有沒有良心,只怕是存疑的。所以應該是有改進,但是改了多少,是改了進,還是改成後,是另外乙個故事了。

目前國內有預防白血病的疫苗嗎?全國推廣普及了嗎?

21樓:貓哥公益文創

白血病就是血癌啊,你說有疫苗嗎?國外的乳癌疫苗還在試驗階段,我們國家會有嗎?血液病目前還是無藥可治的,也沒有什麼辦法**。

22樓:越前龍仙

絕對沒有推廣,雖然說該疫苗試驗階段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廣州中大腫瘤醫院首創dc疫苗**白血病)

不過應該還沒有這麼快推廣,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到當地的防疫站,衛生局、或者藥監局問個究竟,小心假藥危害哦

還沒有.

可信才怪

有人說做噩夢了不要說出來,在太陽出來之前不能說,我昨天晚上做噩夢,在出太陽之前就說出來了

通天長老 不要太相信那個,畢竟是夢 偶冰安 沒關係的 你不還沒出事嘛 信這個?做噩夢可不可以說出來 梅君蘭 以前聽老人們是說,出了太陽可以說的,呵呵,感覺是不是有了太陽可以見天日了,鬼神是怕見陽光的。其實夢就是假的。什麼夢都可以說。沒事的。 q代號 老人說 做惡夢了在太陽出來之前是不能說出來的哦。話...

現在在國內最好的理財方式是什麼

生活平安 朋友,你好!我認為個人最好的理財方式是短期投資和長期投資相結合。短期投資主要解決現金流問題,每個月甚至每天都有收益進賬。長期投資是讓自己的資金最大化,比如三五年後,本金翻5 10倍,這樣通過幾年的投資理財,就能實現財富自由了。不管做什麼理財,一定要有超強的安全意識。巴菲特的投資原則有三條 ...

月之前打過狂犬疫苗,現在被狗咬到了,還用再打嗎

綠砂岩 現在尚沒有注射後達終身免疫作用的人用狂犬病疫苗。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自產生抗體後,其免疫期限為6個月,這6個月是指在注射後6個月內如果再次被犬傷可以不用注射該疫苗。正在接種狂犬病疫苗期間或接種檢測產生抗狂犬病抗體後6個月內,如果被一般健康犬咬傷,可立即用大量肥皂水徹底清洗傷口,不必注射疫苗,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