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國內學英語,有純正的英音和美音嗎?到底說那種比較合適呢

時間 2021-09-21 05:4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中到的英語聽力發音 一般為美式發音 比如瘋狂英語 要找英式發音可以聽bbc,***英語

英美之間的區別 在於美式比較隨意,英式比較規範一點。如果真想學語音,就找本語音教科書系統的學一下。從音標,單詞學起。找個英語專業大學生家教也行

2樓: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學生,你說的問題我遇到過。在學校期間外教也既有英音的也有美音的,不得不說這是學校考慮欠缺的地方。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你意識到了這一點,選擇學習英音和美音也要根據將來就業情況所選,如果從事教育或**等英音更正式一點,美音則更為普遍隨意一點,平日溝通更容易聽出來,這也是為什麼學校通常請的外教都是加拿大和美國的原因。

當你確定了選擇標準英音或美音的時候,你就要重點模仿其發音,如果是英音就多聽bbc,美音多聽***,日常跟外教溝通也用你選擇的標準語音,不用因為跟外教口音一樣,他們很聰明除了俚語多數可以理解,不過為了應付各種級別的考試的聽力最好是***和bbc都聽一下。

3樓:七滴草

英音是很優雅的,我就是開始糾正自己的混雜英美的發音了,一律糾正為英音

我英國外教說我的英音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現在對於英語發音的問題,學校來時也很困惑,冀教版是與加拿大合編的,既不是英音也不是美音。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美音說起來和聽起來容易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講求這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 都不關鍵 能發對音就可以了

現在在國內學英語,有純正的英音和美音嗎?

8樓:勝美英語

關於你的來

這個問題,的確出現

自在中國的各個地區。但是我想問一下你想表達的思想是什麼?如果你想認認真真的學習英式英語,那不好意思,你就算學好了在中國也是沒有應用市場的。

因為中國大部分公司使用的都是美式英語或者歐式英語。英式英語所側重的是將舌頭在口腔裡面放平,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大舌頭。大部分中國的英語學者接觸最多的是美式英語電影以及其他**,所以除了課本所帶的cd和練習,其他我們所能接觸到的大部分還是美式英語。

而在中國純正的美音和英音還是佔了少數,大部分都是非英語國家的人說的英語,最容易聽明白的是歐式英語,最難的應該是印度式或者日本式了。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在中國學習英語最重要的不是你能不能讓別人聽明白,因為中國人的口腔發音很發達,根本不用擔心懂英語的人聽不懂,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聽懂國際化的英語。不用說別的,香港人說英語你是否能夠聽明白?

只要你把英語的實際應用聽力提高上去了,再去關注是否能夠完全標準的進行英式或美式的發音吧。

在中國,我們所學的英語是發「英音」還是「美音」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教材,如果英國人寫的就是英音,美國或者加拿大人寫的就是美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 現在一般都是混搭的。有時說的英音。有時說的是美音,看自己怎麼分。一般發美音,但是學的是英音!

11樓:池禮鐵新月

是美音!有的學校學的是英式英語,不過大部分都是教的美式。

純正英音的好電影有哪些

樓上兩位全有錯 變形金剛和暮光之城都是好萊塢的,純正的美音。肖申克的救贖也是典型的美國離職 其實選片看演員就好了 除了羅琳阿姨做出了全部演員必須是英國人的要求的 哈利波特 系列還有凱拉奈特莉的 傲慢與偏見 真愛至上 愛的邊緣 公爵夫人 別讓我走 加勒比海盜 三部曲 但是很多人口音太重,不適合模仿練習...

在國內學和國外學英語有什麼區別教學模式有區別麼

弭傲安 別教學模式有區別麼 在國外都是全英文的生活環境,當然聽力和口語都會比在國內學要提高的快的多。不過時間太短也沒多大意義,效果不多明顯。選擇一個好的學校,比如ef,他們國外也有學習中心,有很多國外的學生,又能提高英語又能鍛鍊自理能力不是很好。 毛桃小仙女 1.語境。這個是我留學回來的最大的感覺,...

英語中,ee發i 音和i音的單詞有什麼

求下聯求下聯 meet,need,succeed,deed,beef,seed,indeed,feed,jeep,keep,feel,peep,reel,seem,teem,weep,teeth.想到這些,發短音的,實在不多。 長音see 短音sheep beewee veetee seere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