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2019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時間 2021-09-21 05:39:47

1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依據如下,有殘疾的,需要做出傷殘等級按照規定獲得賠償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2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包括醫藥費、誤工費及護理費等。但沒有固定數額,根據受害方的實際損失,結合事故責任認定比例,先行協商。協商不成,向當地人民法院起訴解決。

交通事故賠償諮詢,交通事故賠償諮詢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任。此外應在醫療機構申請傷害鑑定,此外醫院出具的 證明都是對方應賠償的依據。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

交通事故賠償

人身損害賠償案件中,死亡案件是性質最為嚴重的。死者家屬在親人死亡後,能否獲得完整的賠償,直接關係到死者家屬的合法權益,也是社會穩定的重要構成。死亡案件的賠償因為計算單一,相比傷殘案件顯得更為簡單一些,但是數額往往較大。根據 侵權責任法 的相關規定,致人死亡的,侵權人有權利主張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精神...

交通事故賠償問題!急,交通事故賠償問題!急!!! 20

鍾影南門弘大 1 醫療費 交強險可以理賠10000元,超過10000元部分由你和她按照80 20 的比例分攤,因為現在的法律是以人 機動車和行人或者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後行人或非機動車承擔事故的次要責任的 為本,全國各地法院基本上都是按照這個比例來確定的。但是保險公司在理賠時你承擔的部分醫療費要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