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英文怎麼讀,“一直”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9-21 05:39:47

1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always英 [ˈɔ:lweɪz] 美 [ˈɔlwez,-wɪz,-wiz]

always 基本解釋

副詞常常; 總是,老是; 永遠,始終; 不斷地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always;

invariably;

at all time;

for ever;

3樓:匿名使用者

always

always

英 ['ɔːlweɪz; -ɪz]

美 ['ɔlwez]

always 總是,永遠

4樓:匿名使用者

always

英 ['ɔːlweɪz; -ɪz] 美 ['ɔlwez]

adv. 永遠,一直;總是;常常

5樓:匿名使用者

always........沃偉日....

“一直”用英語怎麼說?

6樓:

“一直”用英語來說是:"always"

例句:1、he always gets to office before me.

他總是在我之前到達辦公室。

2、i always drink coffee with some milk .

我總是喝加一點牛奶的咖啡。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

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之一。但僅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少於官話漢語和西班牙語。

上兩個世紀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

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as soon as...

directly...

immediately...

presently...

the second...

the minute..

the moment..

the instant..

he came around to see me as soon as/the moment/immediatly he checked in the hotel.

他剛一入住賓館就過來看我。

they informed us immediately/directly they got the news.

他們一得到訊息就通知了我們。

she came to the spot the moment/the instant/the minute she heard of the accident.

一聽說有事故,她就趕到了現場。

8樓:善青易

兩個都是正確的表述,都是整天的意思,要說的話沒什麼實質性區別,兩者可互換!

9樓:翁順桐映寒

always

adv.

總是;永遠,一直;常常

10樓:進夫成晴嵐

allthe

time

11樓:匿名使用者

hardly... when...

no sooner... than...

這兩個造句時要注意倒樁

as soon as ...

12樓:匿名使用者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

您的支援就是我繼續幫助別人的動力 願您與我一起傳播 愛心 之種望採納↖(^ω^)↗

13樓:畢蔓陀春桃

allalong

,always.

1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n. continuance

v. go on, continue, carry on, keep on, hold on, endure, proceed

15樓:千耀化秋柔

allthe

time

或者always

16樓:竇福汗奕葉

still

allthe

while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 [yī zhí]

基本翻譯

straight

straight forward

網路釋義

一直:all the time | all the way | jeher adv

英文是怎麼讀的? 10

18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音、形、意”是任何語言文

字的三大要素,但不同語言文字的記憶原理不同。漢字是象形文字,記漢字主要靠記住漢字的“形”;而英語單詞是拼音文字,記住拼音文字的關鍵是記住文字的“音”。

能握簡馭繁地把眾多的英語單詞讀準。

英語的音和形有很多相似之處,只要平時注意積累發音規則,就可以達到聽其音而知其形,見其形而曉其音。這一點比學漢語容易多了。

熟練地掌握英語音標。這個掌握,就是要達到能讀、能默寫,為後面學單詞時隨時用,隨時拿得出作準備。

19樓:love寒星映月

在每個單詞下寫出讀音相同的字,比如good bye古德拜

20樓:吉吉

ying(一聲)wen(二聲)

"經常"用英語怎麼說?

2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經常用英語是often。

often 英[ˈɒfn] 美[ˈɔ:fn]adv. 經常; 常常; 時常; 再三;

[例句]they often spent christmas at prescott hill

他們經常在普雷斯科特山過聖誕節。

一直用英語怎麼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 [yī zhí]

基本翻譯

straight

straight forward

網路釋義

一直:all the time | all the way | jeher adv

23樓:低調的秀迷

keep speaking english

talking in english all the time

24樓:千

keep doing sth

25樓:匿名使用者

all the time放在句末或使用be always doing sth如he is always sleeping

枕頭用英語怎麼讀,“枕頭”的英文怎麼說?

創作家 pillow讀音 英 p l 美 p lo 釋義 1 n.枕頭 2 vt.墊 枕於 使 靠在 3 vi.枕著頭 靠在枕上 4 n.pillow 人名 英 皮洛例句 1 she buried face in the pillow.她把臉埋在枕頭裡。2 she fluffed up the pi...

26的英文怎麼讀,26用英語怎麼說?

518姚峰峰 twenty six 讀作 twent s ks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燊苗 twenty six 是twoten six 二十六英語怎麼讀音是什麼 26用英語怎麼說? 哆啦缺夢 twenty six 如果你想表達第26,就可以用26th,或者twenty sixth 基數詞...

觀察的英語怎麼讀?「觀察」用英文怎麼說

觀察的英語是observe,讀法根據音標來讀,它的音標是 b z v 英語重點是學會音標認讀,之後可以融會貫通舉一反三。observation讀作,阿波的,微森。我這是根據發音寫的漢字,這是美國讀音。英國讀音是歐波的微森。觀察 用英文怎麼說 觀察 的英語短語怎麼說 觀察,發現 用英語怎麼說 觀察,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