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英語的進,會英語的進!!!

時間 2021-09-21 05:36:46

1樓:

48個英語音標

用對稱法排序

20個子音

3個鼻音

2個半母音

3個似拼音

20個母音

48個國際音標表

[p] [b] [m] [w][ h] [i:] [i] [t] [d] [n] [j] [r] [e:] [e] [k] [g] [n] [l] [c:

] [c] [f] [v] [u:] [u] [s] [z] [b:] [q] [w]

[t] [e] [a] [f] [v] [ai] [ei] [ci] [tf] [dv] [ie] [ze] [ue] [tr] [dr] [eu] [au] [ts] [dz]

母音 12個單母音

長母音[i:][e:][c:][u:][b:]

短母音[i][e][c][u][q][e][a]

8個雙母音

[ai][ei][ci][ie][ze][ue][eu][au]

子音 10對

清子音[p][t][k][f][s][w][f][tf][tr][ts]

濁子音[b][d][g][v][z][t][v][dv][dr][dz]

3個鼻音

[m][n][n]

3個似拼音

[h][r][l]

2個半母音

[w][j]

48個英語國際音標與漢語讀音對照

單母音[i:](衣) [i](一) [e](哎) [?](唉)

[a:](啊) [?](凹) [?:](熬) [u] (屋 )

[u:](烏) [?](音阿)[?:](音婀)[?](音?)

雙母音[ei](音a) [ai](音愛) [?i](音奧艾) [?u](音俄歐)

[au](音啊無)[ie](音耶) [??]愛額 [u?]屋俄

子音[p](破) [b](撥) [t](特) [d](的)

[k](科) [g](哥) [f](夫) [v](屋)

[s](絲) [z](字) [θ](私) [e](紫)

[?](是) [?](日) [?](吃) [? ](之)

[tr](綽) [dr](桌) [ts](此) [dz](子)

[m](鼻音讀拼音m)[n](鼻音讀拼音n)[?](鼻音讀)[h](喝)

[l](平舌讀日) [r](ra) [w](我) [j](業)

注(“:”冒號代表長音,“()”內為漢語發音,)

※音標讀法僅供參考,希望對初學英語的愛好者有所幫助!

巧記48個國際音標

單母音共十二,四二六前中後。

雙母音也好背,合口集中八個整。

子音共計二十八,八對一清又七濁,

四個連對也包括。有氣無聲清子音,

有聲無氣濁子音,發音特點應掌握

判斷單詞讀音的三個步驟

一、數元字組的個數

數一數元字組的數目。有幾個元字組就有幾個音節。

二、劃分音節

劃分音節時以元字組為核心。

三、找出重讀音節

1.單音節詞都是重讀音節

2.雙音節詞通常是第一個音節重讀(字首不重讀)

3.多音節詞在倒數第三個音節上重讀

開音節和閉音節

1.開音節

1)以發音的母音字母結尾的單節。 例:be,he。

2)以子音字母(r 除外)+不發音的e結尾的音節。 例:make,like。

* 在重讀的開音節中母音字母按字母名稱讀音。

2.閉音節

以一個或幾個子音字母(r 除外)結尾而中間只有一個母音字母的音節,

稱為閉音節。例:map,desk,is。

? 在重讀的閉音節中母音字母讀做短母音。

開、閉音節歌

開音節,音節開,

一元字母在後排;

不怕一輔堵後門,

還有啞e在門外。

(拍手念)a, e, o, u, i

就讀a, e, o, u, i

閉音節,音節閉,

一元字母生悶氣;

子音字母堵後門,

一元字母音短急。

(拍手念)a, e, o, u, i

2樓:匿名使用者

[p] [b] [m] [w][ h] [i:] [i] [t] [d] [n] [j] [r] [e:] [e] [k] [g] [n] [l] [c:

] [c] [f] [v] [u:] [u] [s] [z] [b:] [q] [w]

[t] [e] [a] [f] [v] [ai] [ei] [ci] [tf] [dv] [ie] [ze] [ue] [tr] [dr] [eu] [au] [ts] [dz]

[i:][e:][c:][u:][b:] [i][e][c][u][q][e][a] [ai][ei][ci][ie][ze][ue][eu][au]

會英語的進!!!~~

3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後面的是定語從句

動詞和介詞後面的是賓語從句

狀語從句通常表時間、地點等

簡單吧^-^

4樓:月茗雪

看連線詞吧,表示時間原因條件的連線詞一般都是狀語從句,地點啊什麼的就賓語,定語從句連線詞修飾的是中心詞啊,最好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分給我,再給你講,本人英語八級,絕對可靠

會英語的進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懶了吧 這麼簡單自己做不行嗎

打起都那麼費時間,你他嗎的不會自己做嗎

英語強的進

1 他們剛坐下就開始互相批判了 2 a等級的學生正由於應試教育而被迫放棄了閱讀很多書 一位班主任 sb had no sooner done than sb did 一 就 時態絕對是這種搭配,不會變化的。若no sooner 提前,要實行部分倒裝,就如句子1。他們一坐下就開始同時批評對方。that...

英語口語高手進,是英語口語高手的進

找個口語培訓班上課.最好是能找外國人或者新東方的老師一對一的口語.這樣的話費用比較高.如果你們學校有英語角的話就去參加吧.要敢說才能會說.可以去聽聽英語班的口語課.一般的外教都不會阻止別人旁聽的.順便也可以練一練口語.如果你們學校有留學生.可以找他們練一練吧.大概就是這樣了.給自己乙個翻譯,說話的習...

英語高才生進,英語高才生進

believe me your effort will pay.what you want to do now is to believe yourself.i want to be wind,tracing the messenger bird in the sky.請相信,付出了就會有回報,餘下...